<甲方大佬,乙方流氓>

愛裝逼強勢老大攻 x 豁達乾脆混混受
                                 中長 / 改編 / 作者:興之所至


兩個文案:

文案:......如原名,原名黑道大哥和雞賊流氓的打炮合約
Tag:黑道、強強、輕鬆歡樂爺們的萌文、替身、包養、老爺子只是想抱孫子啊XD

                                    from : (≧∀≦)ゞ : 艸


攻一開始把受當初戀的高仿威脅受跟他
受又二又豁達 最後相愛了 互動有愛劇情飽滿歡樂的好文
Tag:黑道文、替身梗、包養、輕鬆歡樂但是不小白、強強、外表愛裝逼內心愛碎唸的強勢黑道老大攻、個性豁達乾脆識時務有時精明有時很二的混混受
                                    from : Ruo書庫 : Ruo


發下豪語絕對要找篇混混受、絕對要帶入金債囧!!

真的看到篇合意的混混受!!

劇情很簡單,就跟文案說的一摸摸一樣樣

但替身包養啥的別看得太認真,一切都可以用"豁達乾脆"輕風帶過

絕無萬年狗血芭樂梗,為了我的推文品質著想,矯情的低下梗是不會推的,就算以往有推過帶點狗血的小受也絕對不是賤人就是矯情的路線

乙方流氓小受特別豁達是特色,但並不過於不符合常理(或強詞奪理),小受在第一次被上後因為「都是男的沒必要一哭二鬧三上吊」所以隔天就神清氣爽地下床這種理由我已經看過N百次惹特別沒新意((翻個白眼)),混混小受的心理素質在歡樂的筆調下特別正常且為了故事順水推舟著想也特別的合情合理!

會推這篇是因為我被戳到了幾個笑點,而且出現頻率蠻高,就是作者的「比喻手法」,噴笑之餘想像起畫面來就覺得歡樂無窮好棒棒wwwwwwwwwww

為了不破梗只好不點出來((打卡:在電腦前,覺得內傷

關於小攻,中間的一段戲碼小受淡定但小攻不淡定,這種節奏有種淡淡的虐攻!特別的開勳!!!

我一直立志要找篇好看的虐攻文卻始終無果,難道是因為我是受控的關係所以才找不到嗎!!??((打卡:在電腦前,覺得驚恐

重點就在於每次只要有點小虐攻我就會歡呼不已但其實這種情節只出現三秒小受馬上就會撫平小攻覺得受傷的小心靈,特別的不給力!

小攻人根本超nice根本超優!!又見狗男男耽美海裡的優質攻君一枚

重點是小受淡定時小攻內心裝逼的OS也算是樂趣之一啦

關於文筆,絕對是這篇文好看的最大功臣

只要有刷微博的親,都知道對岸妹紙文學另類造詣特別強,那話,簡短精悍又命中其意,不相干的字詞搭一塊卻能迸出個一口伶俐,簡直讚嘆

這文,話語得趣外還帶著個腔,更出趣味來

也許是民族性或文化,whatever,對岸文我喜歡看一向因為格局大、氣勢廣,小家子氣也不是沒有當然都指優文來著,那字句的腦筋都咕嚕咕嚕地流轉,一句承一句、一個動作承一個動作高流通地滾滾滾,不帶拖泥帶水的

小情小愛都愛在同個圈圈裡繞不出去,差不多是以此為比較

關於故事,基於小受豁達又帶點聰明伶俐、小攻優質攻君一枚,基本上整體算甜,但因為個性與劇情走線的各種有趣跟得趣,並不甜膩!

雖然番外的狗男男有點閃瞎眼,但設定成一篇歡樂文的話簡直好棒棒!!必須推一個!

總結:有趣歡樂不小白、CP順遂不無聊、角色都二好趣味、要肉有肉要故事有故事

平日不愛歡樂文這篇是目前最上心的!



「低著頭幹嘛,撿錢?」

.. ........ . ... . ....  ..            

「記好日子,今晚開始。」

          .... .. .. .. . ... .. ...... ...... .

「你就那麼不信任我啊,啊?」

... ... . .. .. . .            

「我覺得,我得矯情一下兒。」

            . .. .... ... ..... ......... ... ......

「那咱就好好過吧,爭取膩死每一個無辜群眾。」

「行!」





《甲方大佬,乙方流氓》





<大嫂你好大哥再見> by 一隻西瓜大又圓

二貨忠犬黑道攻X女王YD學生受
黑道二貨忠犬攻的妻管嚴之路

                  from : (≧∀≦)ゞ : 艸

一隻西瓜大又圓的肉都特別帶勁歐嚶嚶嚶嚶嚶嚶嚶

一樣內文如文案,完全我萌點!必須給個讚!確實肉得很給力!必續打個卡!:在電腦前,覺得開心

尤其小老二擬人化簡直笑cry蛇精病!!

二貨大佬強X良民,良民女王風範直逼逼地被捅出來,必須舔

請作為歡樂肉文看,認真就輸了

肉得給力又乾淨,我最喜歡YD受惹!!!讚讚讚





另外,ABO文開啟了我人生的新視野!!!

第一次看到ABO因為過於奇葩感到驚悚

後來經過肉文的教化外加有劇情的ABO文調教後便領悟出ABO的萌點跟樂趣在哪!!簡直孺子可教也

一連看了幾篇ABO文後瞬間拉不回現實世界來

簡單的說ABO世界觀就是喪心病狂的腐女們巴不得全天下女人死光外加滿足獸慾的外掛設定而組成的世界觀就對惹

但逛了下後發現完結的ABO文並不多而且也不是每篇我都會想看

目前想推的有:
占有欲BY田家兔(←肉文)
弄假成真BY淺藍嵐(←冒險文?)
再玩我真地要打你了BY VAINY(←讚讚讚)

除了佔有慾肉文沒改外,都有改來看

再看讓我有看成一篇ABO就包一包一起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