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記得歌單乾脆就把比較有印象的歌講一講就好

Keep Your Head Down


[Fancam] TOHOSHINKI LIVE TOUR 2014 TREE 140507

KYHD不管是歌還是錄製的Live其實我都覺得很欠揍

尤其錄製時清楚的take就莫名的好笑,不知道在互推三小之類(←找死

BUT!這個BUT很重要

現場超嗨的阿!現場真不知道在帥什麼啦!

大概是因為這首比較好呼應援?此外Down的時候全場螢光棒齊一的往下壓的畫面也超酷derrrrrrrrrrrrrrrrrrrrr!

其實巨蛋給的震撼遠沒有FP來得大,FP整個人像被炸過一樣,因為很近,震撼感無可比擬,很多的了悟,也都是在那時刻傾炸而出

東方神起 浩珉 台灣FP之道歉啟示身兼後記
東方神起 浩珉 台灣FP之再續  --所謂真正:Keep Holding On

FP是一個我對他們分開後一個很重要的心路轉折,沒有去過FP,我想我大概會一直心有疙瘩

而這場巨蛋,已是歸為平靜後平順的道路下的同樂,純粹的開心,已不再有當初的心中的彎彎繞繞

所以我本來就很期待KYHD的部分,尤其噴火的效果好讚歐歐歐歐歐歐歐!!可是很熱!

難怪昌神後來拿水澆自己,噴玩火後我就一直覺得挺熱的(其實是慾火焚身)

蘇哩蘇哩、Something、humanoids


[Fancam] TOHOSHINKI LIVE TOUR 2014 TREE 140507

女dancer夠正!!!超棒!!!

中間的小劇場我特別專心看昌珉,因為昌神演的劇情比較可愛

親眼看到蘇哩蘇里鄭允浩跳到桌子的橋段有蛋蛋的感動

Something拉線撥弦的橋段看錄製的Live覺得畫面有點太華麗,現場的話效果很棒耶耶耶!! 超酷derrrrrrrrrrrrrrrrrrr

humanoids我本來就很愛聽,不知道為什麼超耐聽,中間是不是有Band的加料?我忘記了

dance show time時band演奏了很多歌的音樂,超好聽的阿 (雖然那時候我頭好痛(還很餓))

Tree of Life



搜圖好像就那幾組,Tree of Life只看到昌神的這張

因為這套衣服比較特別,完全就是小精靈現身惹!想說怎樣都要貼一下

他們轉身走的時候看到裡面的褲子,花花褲!超醜!為什麼乾脆不穿就好!

新歌Sweat

[FANCAM] 140424 Sweat

太短了!應該要take昌珉有段華麗的甩手巾

Goodbye for Now



[Fancam] 140521 Goodbye For Now(Pa Lu Pa Pan)

粉蝨們真的超級好操控der!!
尤其昌神的部分那旋律我完全記不住阿,內心吐槽著也太強人所難!結果粉絲們還是唱得出來

由於粉蝨們充滿母愛,所以不論鄭少女做多少奇怪的動作跟表情,全場依然卡哇伊!



[Fancam] 140521 Goodbye For Now(Ending)

中場頭痛的時候有覺得痾... 了一下,但換上T shirt的時候才驚覺原來已經要後場了,才感到時光飛逝

雖然一直跳針Pa Lu Pa Pan到腦袋快要打結,但結束的時候還真的是有點小失落



完全就是圖開心的一場演唱會

演唱很帥、人很可愛

但也因為沒什麼特別的衝擊,所以有點困惑

大概就是一種

「這樣就很好了、就繼續這樣下去就好了」的心情

說不出來的少了什麼

後來打(上)的時候我才思索到

如果說我覺得JYJ少了氣勢,浩珉感覺上就是則少了偶需的衝擊而上

看著JYJ時我總是感到寂寞又寂寥,不知道是他們的環境處境、還是我自身的心境使然...你問唱得好不好?好極了!棒不棒?棒透了!但有一種高度、我需要更磅礡的氣勢...

然浩珉氣勢足、撐力夠,但歌曲上即便是走出了他們沉靜溫柔的曲調出來,這份沉靜卻不夠掀起波瀾...

當然這都是因為我總是以五人時做基準,而且我也無法不以此為相較,而我上述所說的我也相信應該會有不少人覺得我在胡說八道...這是種難以言喻的差異...

開心是真的,在現場的時候我並沒有想著這些

很好是真的,在歡樂的時候我真心的感到美好

但結束的時候,總覺得有種失落,因為這個舞台曾經有舞曲氣勢歌唱衝擊感動無限歡樂奔騰,然而兩邊後就各拆一半過去了



太貪心的,想要更多更好,想著拆過去一半後另一半的空是要如何的填滿,我甚至不知道需要填補的是否是我難以忘懷的習慣

這將會是我永遠的貪心,不論我看著哪一方


感謝濕胸帶我踏上了我遠目已久的地方

東京巨蛋,這個紅海照片看過無數次的廣闊之地

東京巨蛋,這個偌大舞台之下完美表演的夢想之地

東京巨蛋,這個他們曾經踏過的我滿心憧憬的場所

東京巨蛋,這個帶給歌手與歌迷如約定的羈絆場地



我終於,去了

同時看著浩珉兩個人的東方神起如此的順利跟歡喜



比起任何的錄製影片,現場的昌神真的好可愛

以前講起昌珉的時候說了不少他的老成,他的不浮不躁不卑不傲的通達,該是什麼就是什麼的清醒

有時候他的這般風格會顯得不近人情,卻也發現了這其中的可靠之處,因為我相信他得拿得起,也放得下

因為放得下,所以走得比誰都還穩

還是喜歡冢景芷熙的那一句話:

『他夠倔強、懂思考,在這個光怪陸離的圈子裡仍然保持清醒,只做他喜歡的沈昌珉。』



所以,在演唱會上便盡情的瘋

他真的很瘋,很真的很瘋,跟舞伴甩頭起顛跪地膜拜趴地滑滾灑水濕身什麼的樣樣來

對著鏡頭時各種擠眉弄眼,引人發笑又尖叫的

太可愛太淘氣了!不成為昌神的教徒我跪算盤去

他的真,從最初到現在,始終如一

做他喜歡的沈昌珉

那是種氣質

看著他,感到愉悅又輕鬆



少女浩掀起日飯阿姨媽媽妹妹們的母愛我認真的

因為他總是如此誠懇的表達、卻也總是有著更多更多的進步空間,但因為喜歡他的懇切,所以有著"沒關係,加油!加油!"的潛意識,所以我才覺得日飯阿姨媽媽妹妹們看他都像在看浩子成長記般的欣慰之情



都把他給寵壞了!

即便在以前是雄赳赳氣昂昂的Man男,少女跡象也早已不時偷跑出來

如今算是完全的解放

也許日本是異地、也也許是感受到日飯是喜歡這樣的他,雖然他自己是喜歡帥氣一點,但更無法克制的還是本性的自己



如此高壯如此帥氣的外表,卻其實是個大男孩

大男孩早已不裝帥氣的架子

用他孩子氣的堅毅、傻得有點笨的堅持撐著他想守護的東方神起




根本就是兩個大男孩!

平常關起門來喜歡恩踢自己家挨斗,但當我回台灣跟其他偶像飯同學講起時,是滿心滿心的傲心和歡心,即便我並沒有說這麼多,但當我開啟照片來看時內心是充斥著「很帥吧!很可愛吧!很棒吧!很厲害吧!」各種歡騰的言語

GReeeeN - 風

吶,現場真的很有魔力

明明長得又高又帥,卻總是這樣傻裡傻氣對嗎

過去と未来の真ん中で
今日も私は迷ってた
どの空も どんな場所へも
繋がってる 分かってた

在過去和未來的夾縫中
我今日仍迷失方向
無論在怎樣的天空下
我們都有著深深的羈絆


吶,現場怎麼可以這麼歡樂呢

好像都可以忘記未知的未來引來的不安

どこへ行くかは
私の描いた心の地図を広げれば
飛んでいける どんなとこだって
きっとこの世界には溢れてる選べる自由
辿り着くまで飛び続けていれるように
私を探すよ

前進的目標就在
心裡的藍圖裡
無論哪裡都能飛去,這世界溢滿可選擇的自由
為了抵達目標不停地飛翔
尋找著自身


吶,就這麼繼續下去好嗎

即便有這麼多未知的不確定性

但要相信肩並肩的力量

空は青く
吹く風清く
私の涙包んで
そんな私でいられる場所はそう
自分自身で描こう

天空藍藍
拂面微風
輕輕拭去我的淚珠
我能存在的地方
由我自己築起


所能夠築起的,容納每一個朝向你們的身影的天空

然後一同的喊出那聲


We are

T!










*2014.05.24               
           ...Tokyo Dome , Tohoshinki Tree Tour
                       ...Part 3.End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方神起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