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 Dress的Fancam我已跳針千萬次惹

也真的是看Fancam才注意到Live Band的部分,Fancam在尾端在一個頓點音樂下去的時候猛的一身疙瘩,但現場時我並沒有注意到這部分

好想趕快看DVD的錄製成果歐

Fancam超明顯的一直有妹紙的「槍珉~~槍珉~~~~槍珉~~~~~~~~~~」

濕胸旁邊是一個超認真的浩飯,所以我只有一直聽到她喊「U ho~~~~」跟「卡哇伊~~~~」,偶爾能聽到左下飄來的「槍珉~~~」

看著這個Fancam昌神要帥哭我惹 超帥之餘還會有淘氣的表情(鄭允浩純粹是三八)

關於沈昌神,有以下幾點:



才兩首馬上滿臉汗

蓮花指唱歌超有戲

小表情超級淘氣!

好幾首以他臉做ENDING

瘋子的時候超可愛

綜合以上我是昌神的子民(跪

關於抒情歌:



抒情歌唱了什麼其實我都不太記得了更是不記得穿著這套粉紅色的衣服時是唱了什麼

整場唯一讓我有淚眼酸感的只有開場沒多久唱的With All My Heart

我看著圓盤、舞台、偌大的場地,With All My Heart的音樂背景音樂緩緩響起,用腦海裡跑過無數次的、依然清晰的演唱會DVD的畫面與之重疊,想著,有在這個地方、看著他們的舞台一定、很棒

許多許多的看過許多次的畫面重現在我眼前,同個地方

一度我真的怕我哭出來,怕濕胸跟濕父一樣驚恐還忍了下,但老實說,歌曲進行到一半的時候因為唱得沒有好到那種程度,眼頭的酸澀感就漸消了

後來我一直笑說昌珉就唱他原本自己的部分的話,那允浩就要去COVER在中跟俊秀耶好像有點雖

雖然鄭允浩唱得比以前好,但還是好不到夠好的程度,我總是覺得很像氣球,然後很想去戳破

尤其前幾首一副還沒開嗓的樣子,但後來大概是開了就很OK

他唱他自己的歌、或他們的歌其實都沒什麼問題,但唱到以前的歌時就老是唱不上去,所以我老是覺得他去唱以前的歌簡直是種自殺式的行為,不過這中間過程的一些心路歷程讓我是接受他們唱以前的歌這件事的並沒有牴觸,但鄭允浩唱歌沒好到夠好這點也無須去否認

此外很多人很喜歡的I Love You,真的是一首很好聽的歌,所以他們兩個有他們適合的曲風和好的詮釋方法,所以可以繼續下去

只是就像鄭允浩自己在演唱會常喊的"某抖、某抖",他唱歌還可以亦或是還需要更好、更好

關於日飯與MC Time:



MC Time我基本上都不知道他們在講什麼,日飯笑得超開心我只能乾聽!只能作為休息時間用(腿超酸!日飯都不坐下 !!)

第一次的MC Time還能加減懂一些笑一笑,第二次我就放棄去聽了((只想著坐下真好QQQQQ



虧我事前還好好的把這張圖給好好地看了一次!

結果其實昌神並沒有很S

雖然聽不懂,但感覺的出來昌神字字珠璣!句句有梗!

也雖然沒有很S,但粉濕們很預備了「ㄟ~~~~~~~~~~~~」

怎樣都要來ㄟ一下,大雄問「你沒跟著ㄟ阿」我說我只想坐下(根本是想躺下)

於是乎,日飯真的很聽話耶!特別的腦殘粉特別的盲目特別的乖巧聽話!可以感受到周邊的人甚至整場對他們就是充滿母愛般的喜愛,無論怎樣都卡哇伊跟卡摳依

這也是因此大家很稱許日飯的原因吧,雖然也就只有兩個人也不能有什麼太大的分歧,但感覺上就是,因為不須言語的即認知到他們是一個團體,因此無論是比較喜歡其中的誰,都是同一個方向的支持與喜歡

因此整個偌大的場只有一種氣氛,是溫潤而非壯烈的支持、齊心而非專一的喜愛、熱情而非激烈的投入、溫柔而非要求的守護

最一開始時我的要求很少也很小,只想看一場、位置也都行(當然有好位置更好)因為我想去巨蛋的初心,只是想去感受氣氛而已,而那氣氛,日飯功不可沒



雖然說只是想去感受氣氛,但更貪心點的講,還想看舞台、舞台上的他們以及這個他們很重視的場地的樣子,和上段講的這個場地之下的氣氛

當然,這些心願的背景都是因為The Secret Code在這裡的曾經演出,因為他們曾經是如此的美好的在這裡演出過,身為五人團飯這一直是我的憧憬

關於VCR:



這支VCR!完全!小精靈無誤阿wwwwwwwwwwwwwwwww

尤其少女浩在完成小精靈的任務(?)後還自己小小的指尖相頂已示自我祝賀讓我瞬間被他的少女情懷給轟炸噴血



以及這支,有個允浩的take讓場中掀起了小小尖叫,而且不忍的說還真的是挺可愛的

這整支影片兩隻整個就是很可愛wwwwwwwwwwwwwwwwwww

我是不會說出要被他的少女樣給融化了這種話的!!

到時候DVD出來的時候請務必以他們是小精靈的角度去看!會特別的可愛跟好笑,不然旁人看不到什麼的根本就是鬼故事的設定阿

關於solo:


[FANCAM] 140517 ChangMin Solo - Over -

在日本已經累積了幾天的疲累,去巨蛋累積了腳痠肩痛然後就延伸至頭痛,中途差不多這部分我頭很痛、揉著揉著加上昌神燈暗下的抒情歌我竟然打起瞌睡了

所以現在聽到錄音我跟沒聽過一樣不記得聽到的是否就是如此xdddd

就朦朧的意識中有聽到覺得好聽這樣

在日本的後三天我每天都有一段時間在頭痛,易頭痛的體質任何點都能觸發頭痛的開關,然後我腳真的好痠可是大家都不坐下


[FANCAM] 140517 Yunho Solo - Shout Out -

允浩的這首solo跟他年末穿著聖誕裝唱的歌曲風很像



還可以盡情地賣萌

好聽且有趣的歌自己的歌曲自己詮釋

該怎麼說呢,可以說是俏皮的曲風嗎、此外還有一點痞氣、一種Funny的感覺,易記也很帶氣氛

鄭允浩不當藝人想必也很適合成為水果哥哥wwwwwwwwwwww

關於帶動唱(?):



最大的帶動唱就是B.U.T惹wwwwwwwwwwww超棒derrrrrrrrrrrrrrrrrrr!愛心一百分!!

還有Ocean跟We are、SBTL,Missing You不知算不算(歪頭

[FANCAM] 140521 We Are T
[FANCAM] 140517 Missing You
[FANCAM] 140521 Ocean

雖然前面說了尤其鄭允浩唱以前的歌很自殘,但Missing You完全大丈夫,果然是因為開嗓?

關於花車



花車的下面有圓形的螢幕會take他們的臉,我覺得很驚悚其實xdd

在花車上不管是昌神還是少女浩就是個瘋子

尤其少女浩又要進化成女神等級了



昌神則跟舞伴在花車上互相膜拜跟起肖

花車的部分要在二三樓會比較清楚,一樓不僅要仰頭還要隨著花車轉身而且花車時他們大多是面對二三樓

可愛好笑歡樂之餘整個吐槽無力,我要去之前是滿懷著吐槽的幹勁((握拳!))結果沒幾秒就被允浩的少女力給擊潰了,散場時沒什麼點可以吐槽還害我失落了一下qqq((←靠腰成習性

不知道哪一首噴了彩帶

彈跳無力就呈現呆站著舉著手等飄下來,而彩帶明明就在我上空往下飄卻怎樣都沒有飄到我下方!

後來是有抓到一條的尾巴,旁邊的日飯好像也抓到?但總而言之我拿到一條就是了,然後濕胸也分了一條給我

地上整個乾乾淨淨啊!撿得一條都不剩


重點整理

Wedding Dress美cry!

昌神帥cry!!整個想跪!

鄭允浩少女力女神等級

走賣萌路線已無須驗證

日飯對他們的愛是充滿母愛的關切之情!

參與了傳說中的「ㄟ~~」跟「We are T」

MC聽不懂、日飯笑得很爽、昌神當日沒有很S



*2014.05.24               
           ...Tokyo Dome , Tohoshinki Tree Tour
                       ...Part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