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個屁股特寫

太賞心悅目惹 我要追每個現場不要阻止我

大雄說:鄭允浩胸真的很大耶,每次穿西裝,西裝都要被他撐破

(當時還在看現場影片)我說:等一下給你看一張照片

↓↓↓↓↓↓↓↓↓↓↓

(from 濕胸)

這胸才兇殘好嗎!!!!

讓我不禁想到某個耽美漫畫家,叫サキラ,風格就是喜歡畫"健碩受"亦稱"壯壯受"


:http://www.ccmanhua.org/author/615

所有的肌肉受我都不喜歡,唯獨這位老師畫的我接受 不知道為什麼這位老師的肌肉受特別的楚楚可憐

說到漫畫我一直在想要不要開一篇,然後就分享些我覺得好看的漫畫(當然是BL嘍


(14.02/28)

------------------



我絕對不會說我完全都在看女dancer的

(呈現彈跳的兩人被柔焦的視野)

而且因為彈跳的太華麗,特別有滑冰之感





除了彈跳之外,搖晃下擺什麼的絕對是需要特別的聚精會神((想看出什麼端倪



dancer實在是太賞心悅目惹 讓人多吃了好幾碗飯wwwwww((是多看了好幾次MV



唯一感到違和的就是長身(好幾次吶喊屋哩昌神怎麼這麼長~~~~)阿昌有幾幕表情略有些猙獰(?



但開場的時候(也就是女dancer還沒搶戲的時候)一直大叫昌神好帥~~~~~~~~



太英俊了簡直無法直視

所以結論就是好喜翻蘇哩蘇哩特別的讓人蕩漾dancer什麼的根本太重要

其實這張專輯本來就蠻喜歡的,於是難得主動出錢買了 (大雄表示:

整體風格明確也很一體、造型也不錯,不管個別的曲風,整體聽完都很令人感到歡樂,尤其我特別特別愛聽Your Man

但Double Trouble就吵到讓人直接刪掉

最近喜歡在看書的時候聽廣播,目前已聽到兩次這張專輯的歌,在聽到的那一瞬間或在那一首歌的時間中,都會因此而雀躍了起來。於是我在想,這大概已是根深蒂固的一種自然反應,這種歡樂雀躍的感覺,特別的無可比擬

濕胸大推允浩的November With Love,如果現場能跟錄製的一樣穩(簡單的說就是不破音的話),我會很想、很想、在台下聽你唱這首,你的柔情、你的少女心、你的真誠、你的關注....以一種你的方式注入進這首歌,即便沒有特別之處,但我想這是一種平凡見偉大。既然無法聽到你的現場,也就讓我在電腦前用我自己的心野去做這獨自的感受吧。不過我不喜歡小孩的部分,又不是聖誕歌就算我知道我們老兵喜歡小孩還是覺得又不是聖歌幹嘛加小孩

延續著文藝的部分,貼一下之前在微博看到冢景芷熙關於阿昌生日的賀詞

我喜歡沈昌珉,是因為他少年成名不浮不躁,低谷巔峰不卑不傲,名利雙收不炫不耀,十年時光也沒抹去他最初的微笑。他夠倔強、懂思考,在這個光怪陸離的圈子裡仍然保持清醒,只做他喜歡的沈昌珉。

                             by 冢景芷熙,微博


短短幾字就道盡我的一整大段話,寫文的神人文字功力果然不同反響

大雄跟我講的,一個題目喜歡的歷史偉人之類,我們老兵不意外的是個不意外的答案,不意外到沒什麼好講,但我們昌神的答案是他自己。

我想我們昌神應該是腦筋急轉彎神人吧

此外濕胸還貼了阿昌作詞的Heaven's day

我在床上整個笑滾(哈哈哈哈哈)根本就是文藝版的香草冰淇淋阿哈哈哈哈哈(滾床)邊滾邊大喊你們腦袋到底都在想什麼啊wwwwwwwwwwww(←最沒資格說


期待現場www

最後讓我們以老兵開門收場






(14.02/28)
(PIC ALL FROM TUMBL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