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是全圖之:

文字無力只好靠圖片示愛了,我一向特別喜歡用紀念圖來紀念

如果我夠有耐心可以把每套衣服都弄一張的,只是我現在想睡到爆

圖包裡黑色毛大衣的照片很多也都拍得很有氣勢,只能隨緣選兩張了。

很考慮要在WWW上加翅膀,最後還是決定拿掉,但又還是捨不得XD只好都放


但覺得第三張加翅膀好像比較好,點我是大圖


此外這是被捨棄的第三張

不吱為啥我電腦的PI都打不開啊啊啊,害我只好用試用版的PI,試用期倒數啥的特別的惶恐

再補些雜事(硬不睡覺此刻都半夜兩點肝都要哭了)

控當天我去面試尋覓未來的工作,穿著正式的黑頭鞋在信義區的叢林大廈中走來走去到台大體育館腳整個要爆掉爆酸!!於是只好救命叫大雄帶拖鞋給我,然後跑去台大的角落脫絲襪換拖鞋,瞬間天堂!!!!!!拖鞋啥的果然才是最符合人體工學的鞋啊

原本沒拍照的,結果師父叫我傳照片給她,我才想到應該要來紀念一下的

於是這就是我穿著套裝加拖鞋然後太興奮抓著公車站牌的竿子晃來晃去非常不正經的紀念照



(13.11/16)

-------------

(不像後記的後記二更)

Janice原來你男捧油長那樣!!真是太聰明了,囧哥不僅愛乳溝還特愛男粉蝨阿!!男捧油是個非常聰明的配件!!

以後我要找我男性友人喬裝男捧油拉去看控!!(握拳

看完演唱會第一個想法就是「我要回去找魅惑天空來聽!!(握拳」

於是找了這個


一開始我還以為自己幻聽,但多聽幾次後.........天啊囧哥是不是破音了!!??

喔天天天!!我們的歌神囧哥竟然破音!!??他破音是幾千萬年前的事我記憶體裡面沒有啊 (還是這時候有人要跳出來跟我說,囧哥在A場B場C場其實也有破音阿)

太驚人了誰來告訴我其實是麥克風逼ㄘㄟ 我對囧哥的字典裡沒有破音阿(看來要好好收藏(握拳)

講到幾千萬年前
囧哥開頭那句「大家好」一整個就像是抽了三千年的菸的嗓子

and...



好有野性的ki優咪!!!!
(只有要講這句)

之前囧哥專那篇(盡情地那篇)後來我又新增但又沒發,現在不知道是該刪還該發...

以下是在演唱會前新增的內容,加上現在



靠腰原來演唱會這麼熱血!!!!!!

非常適合拿來脫衣服

大家的話讓我有新的感言



我們哀斗其實有點不太正常
(並不是要講這個)

就是大家關於搖滾囧哥

不外乎就幾個常出現的那幾個字,歌聲中的力量之類

再來就是粉蝨類別

一.「接囧哥泥實在是唱得太好聽了我感受了我感動了就算我不聽搖滾我還是很愛這張專輯呀啊阿!!!」

二.雖然我個人是沒看到,但聽說有人說不喜歡搖滾囧哥就是了(一如師父說我喜歡我們哀斗穿好衣服,我說脫光最好)

畢竟囧哥過去是走氣質路線

:「哥一直都超MAN好麼」

搖滾是他個人的嗜好,但過去幾次的演唱中,以fly away為經典例子,沉靜深情的呢唱、緩慢動人的背景音樂以及美麗又專注歌唱的模樣,讓人沉寂的心吹起一波波美好的陶醉



這麼的美麗可口!!!!!!!!

如今卻瘦得跟吸毒犯一樣

我的肉體魂都哭了

雖然囧哥正咩無誤,但我還是喜歡有一點點肉的美人兒阿

雖然囧哥搖滾確實ROCK得有另一番治癒,但看完控我竟然只想翻他在日控的歌來聽(此刻在聽這首:11. 僕のそばに (Beside Me) ),小清新人格還被色慾人格壓著打

實則我是被在中日音深深吸引療癒而成為他的音飯,因為真是美得會讓你在他空靈歌聲裡不自覺流淚;但本質住著憤青卻被他奮力迴旋充滿爆發的搖滾喉音憾動。

                            by : missenvy


看到missenvy姊姊的這句話我的文青人格才好像醒來了一點,然後我不斷重複地看(企圖搖醒文青靈魂

因為我一直為卡老師可以聽化妝聽到流淚我卻迷流到別的地方而苦惱不已(卡老師:你滾

此刻我才發現囧哥更厲害的地方了:他的力量呈現方式竟然這麼多元

韓系搖滾、日音搖滾、韓文抒情、日音抒情、韓文歌、日文歌,不同的面貌,然因為感受力的因人而異,每人總是有著大大小小相同又不盡相同的感受和感動,這是我一直覺得很有趣的地方

當我又接著聽到One Kiss的LIVE時也才發現WWW專輯比起MMM是張玩趣或玩味性質較重的作品,比較歡樂、同樂些,當我回頭去聽M迷你專時感受到這兩張有著不同層次的表現

於是我又接著去聽了我最喜歡的Just Another Girl,再次去感受那解放的快感

這樣的多元,實在說不出個什麼結論來,只能不斷捕捉那在心中有時乍現有時停留、飄忽不定的體會和腦海的畫面

(我決定就用以上來對自己交代文藝的部分OVER )


(13.11/25)

----------------



果然應該是性感蕾絲馬甲睡衣嘛missenvy姊姊泥縮素不是!!

囧哥這大色鬼,爆乳也果然對

看看囧哥

好大的胸!

好細的腰!

好長的腿!

好正的臉!

雪白的肌膚!

魔鬼的身材!


正咩無誤!!!

我幾乎從頭七肖到尾,笑到不行,就是前後仰倒拍手又拍腿然後摀臉抖不停的那種

為他頭太大而笑、為囧哥太色而笑、為KISS B太煽情而笑、為明明自己愛脫還要裝一下的死悶騷而笑、為他真的CUE了一堆爆乳而笑、為他性格大解放而笑、等等

在他前一秒說酒是好東西,我接著說特別文思泉湧、他說他一定要當偶像,我心裡OS這種悶騷不當偶像能去哪發洩勒、他一直說十年後自己怎樣,我一直笑他是有多怕自己變老哈哈哈哈、他CUE爆乳時我內心瘋狂大笑性感蕾絲馬甲睡衣果然阿哈哈哈哈哈哈!!!
二樓不錯啊,幾塊也看得很清楚,反正也摸不到咬不到啃不到非常清楚跟清楚好像也沒什麼差

KISS B也太煽情不要當眾呻吟阿這太刺激了!

躺下來鏡頭照胯下還比V太雞裂了齁不住阿!!!!簡直逼人腦補扒褲子的橋段到鼻充血(瞬間內心各種A文橋段輪番上陣尤其前一晚才看了我最喜歡的身體誠實受X香汗水電工攻的純肉文來著 ) 躺下來就這樣了,難怪鄭肉浩的頂跨威力會讓全場懷孕囧哥~來段吃冰棒的吸吸含含豪不豪~~

最後一套衣服一出場我就又噴笑,這是龍袍嗎皇上讓小的來服侍吧不會痛的呦~((是要幹嘛

他問爆乳粉蝨之一穿這衣服是啥心態之類,當然是要色誘泥嘍

他說他還年輕身體還健康,意思是可以一夜十次嗎好害羞////台下可以選十位呦///////

綜合以上

囧哥色鬼無誤!(其實是我

我最喜歡Glamorous Sky!!! ((竟然
以抒情歌來講還是喜歡他唱日文歌,他唱韓文抒情時因為太有老歌FU我都會不小心迷流了起來

害我掏出他在日本唱的絢香的三日月、伊藤由奈的precious、鬼束千尋的月光這三首我當初聽時感動得一蹋糊塗的現場來聽《五跨七月之日音囧哥萬歲!》

還好音響夠大聲,魂算是沒漂走((除了他的感性TIME外

他感性TIME時二樓開始舉起灑朗黑(知道是撒朗黑還是旁邊的告訴我),然後他說怕手痛阿叫我們可以放下來時我心想終於喔我手酸要放下的瞬間猛地驚覺大家都沒放我只好又趕快提起來,而且我位置沒手幅所以沒東西舉((可以再不合作一點

是說每次大家都仗著自己會韓文做第一反應我內心真是翻白眼到底就是要逼韓盲人去屎就對了啦翻譯給我工作不要跳過不翻阿阿啊!!!

漂走時大概是神遊想著回家後想看MISS A的現場養一下眼跟白天面試工作的畫面((有沒有這麼會飄

(身為有人格分裂的我以上是色慾鬼跟婊人魔的人格)

感性小清新人格不太給力,完全被色魔人格給壓倒綑綁
誰叫囧哥色氣滿點雖然好像韓國場更像成人秀 ,但台灣場不夠大沒籠子開牛肉場靠腦補就很激烈惹

感動啥的我感受力真不是很大的說(面壁去)反正囧哥就是好棒棒就對了



(13.11/24)

--------------------

他為這次Solo亞洲巡迴演唱會設定Dress Code,韓國首爾場「純潔 V.S不純潔」,日本橫濱場「虐待V.S被虐待」。由於台灣場倒數2天舉行,昨(20日)一早金在中公佈台灣主題是Hard & Soft,他說:「雖然很難但也拜託大家囉!」

Hard&Soft是蝦餃?又硬又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把回復Tin的話直接複製這死懶人)

純潔V.S不純潔又是神馬??

是說VS的意思是對比的意思麻,我一開始是想成&的意思,腦袋浮出一堆日本女星,一整個符合清純臉蛋情色身材的風格阿 那粉蝨不就要穿性感吊帶襪+雙馬尾、男友襯衫下面不穿之類的嗎

囧哥好色呦台下就都你后宮了還要后宮們角色扮演

虐待V.S被虐待更扯了口味好重壓
那豈不就要把鞭子與綑綁、蠟油與眼罩、手銬與挑逗棒帶去演唱會嗎成人演唱會無誤阿!!

又硬又軟?哈哈哈哈

但我覺得沒二樓的事,一樓的你們加油想辦法符合又硬又軟軟硬適中硬中帶軟軟中帶硬的風格吧加油! (就說不要把回復Tin的話直接複製

還有「23號當天~被攝影機拍到!! 當面跟金在中對話的~ 可能就是你喔~~ ^^」這個消息

被照到的親,二話不說地把衣服給脫了就對惹!!!



(13.11/22)

--------------

因為一個相當正當的原因
所以我可以去視姦接囧哥了啦!!!

幸好囧哥票房沒賣光,既然大夥都在哭嚎二樓空那我只好貢獻一己之力去佔二樓的位,不然我看一樓的後面還有位置的說

是說我每次買票的時候位置圖都不好好看就直接去點機器,導致每次要到選位置的瞬間我就會瞬間傻掉 不過還好現在可以悠閒的研究位置圖所以昨晚我就在哀蹦機前面站超久一直在跟位置圖乾瞪眼整個搞不清楚哪裡是哪裡(方向感有沒有差成這樣)希望不要當天才發現買到了不是我所想的位置我買西特B區,歡迎相見歡一起來意淫囧哥

不過我很擔心...因為台大場喇叭只在前面,不像小巨蛋就算在倒數第二排(因為聯合公園就坐倒數第二排 )音樂還是超大聲,所以在台大二樓靈魂很容易漂走的說

像MMM場即便離舞台近但坐在二樓還是有種莫名超高的遙遠感粉蝨TIME就差點剪起指甲來了

因為要考試來著,我只大概看了幾張囧哥演唱會的照片而已,根本大型牛肉場來著((喂

要不直接辦個18禁演唱會來著我們走成人路線如何

濕身、挑逗、矇眼、喘息、扭動、綑綁、禁錮!喔耶!!
((逼逼,警察快來抓人喔!!
18以下粉蝨就別管了反正高消費的金主們都成人您說是不阿太太18橋段大丈夫我安排恩免環樂


好吧,希望當天我靈魂不要漂走才好



(13.11/19)

------------------



如果我夠文藝,我想我應該會寫一種叫「微日記」的東西(自己取名:P)可惜我很懶,對於"寫"這件事恆心只有三天

11/15號的愛的生存之道,讓我上網點了韋禮安的這首歌,好像是第一次這麼認真地聽韋禮安的歌,不管是韋禮安動人的歌聲、還是這種都市感的編曲、還是一開頭就射中我心坎裡的背景音樂

都讓我不小心的流了一些淚跟一堆鼻水

這集紀安蕾的流淚,只能說偶像劇就是偶像劇,我只要一哭鼻子就紅得超醜、鼻水還會真的就如水狀的流出來,擦鼻涕這件事跟擦淚水比當然是擦淚比較浪漫啊!!而且身邊也沒有黃以康,更不會浪漫的發現與戰友的陪伴不知不覺的習慣等等等浪漫的發展

今天洗澡的時候(洗澡時很愛跑走馬燈)跑了這樣的話:

「我可以自己一個人做很多事,自己一個人走在街上、自己一個人搭車、自己一個人看演唱會、自己一個人看電影、自己一個人逛街、自己一個人吃飯、自己一個人上著網嘮嘮叨叨、自己一個人生活,我懂自己生活的美好與享受」

「但很多時候...我還是會想、很想...希望有個人可以一起做著這些簡單的事啊...」

「『不要再喜歡我了』好幾年前,曾經有人這樣子的對我講,然後我痛哭了一整晚、哭得好傷心好傷心、第一次的知道原來心碎與心痛是這種感覺。雖然之後的四五年,直到這兩年多才逐漸不再會在想起時有胸口疼的感覺,但在那一晚後,擁有的是一種重生的感覺。雖然會不斷的想起"感覺",直到這一年才完全不會想了,人早已不重要、那一個晚上後就徹底的丟掉對方的一切,快活得很」

「可是這一次,對方沒有跟我講『不要再喜歡我了』如果可以,我真希望你講...」

這一兩個禮拜,只要想起來,淚水鼻水就像水龍頭般的無法控制的開啟,雖然不是超強水柱,是省水級的,少少的又一下子而已,但無法控制開關...還是蠻恐怖的阿

看完愛的生存之道後,滑手機看到很多人說《殭屍》好看

我突然在想,要不要打電話問你要不要看...

這個念頭一出來,水龍頭就又開了

就是這樣啊...雖然你毫不聯絡我、也將我排除在你的生活之中其實就已經是件很殘酷的事了,但如果我臉皮厚點的、故作輕鬆的自己找上你,還是可以輕鬆的講上幾句話,雖然只有幾句,但終歸是有那麼一點點點的餘地

即便距離你離開的日子已經沒幾天了

『可以跟你做朋友嗎,是一段感情的開始;我們還是朋友吧,是一段感情的結束』

雖然朋友這句話曾經在我腦裡閃過,但我才不會想這種話,太可笑了,我才不會相信這種鬼話

然後我就開始亂想...成為陌生人後,如果我朋友與他朋友兩個人交往能這樣繼續順利到結婚的話,我們未來唯一可以見到面的機會,就只有在他們的婚禮上吧,我現在就在卡我朋友伴娘的位了,而我朋友的男朋友也說伴郎給他卡了

很未來的事,但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前幾天的夜晚,同樣開了一下水龍頭的夜晚,我在想,三十幾歲時的我,如果遭遇到現在的我的事,我會怎麼樣?三十幾歲的我,是個成熟的大人了嗎?如果是,那我會怎麼做呢?


三十幾歲的我,會打這通電話嗎

不成,就真的是陌生人了

成,也還是會成為陌生人,但我可以見最後一面


未來的我,如果是個成熟的大人的話,會怎麼做呢?


(13.1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