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風暴般的嘶吼情緒掃過之後,剩下來的是  不甘心、不甘心,跟,不甘心



打擊的瞬間是什麼樣的心情呢?瞬間的手腳冰冷、瞬間的心跳停止、接著是無法抑制的大力彈跳,思考的停止、咆哮的慾望、顫抖的忍耐...

但你知道你只是害怕面對知道事實後的每分滴滴答答

可怕的不是事實本身,而是事實後那無法改變、無法挽回的局面,你要活在這樣的結果之下,渡過分分秒秒

你知道很多事,譬如「好聚好散」或「值得更好」等等

當我實際翻小日曆一看,我跟他認識的時間真的很短、很短

我的腦袋一直很混亂,無法平復,也無法乾脆的忘記一切,我甚至無法了解我心底真正的怪獸是什麼,但我想我心中的怪獸,是一隻叫不甘心的酷斯拉

「你竟然不選擇我!!你竟然!我這麼的在乎你你竟然不在乎我!我這麼的不想失去你,對你而言我卻是可有可無!我不接受!!!」你心中的酷斯拉這樣子的噴火

你不是不捨,不是無法習慣,你是,不甘心

驕傲的選擇的那個人不是你、懷抱著"你什麼東西老娘稀罕嗎、我會過得好一百倍、成為比你好一百倍的人給你看,走著瞧"瀟灑地快活的過日子的人不是你,你無法放手,因為你想讓他知道你有多好,你想在一次地盡情地展現你好的那一面、隱藏不好的那面,因為那個乾脆走人的人不是你,你氣急敗壞地想拉著人家,你賭氣且好勝地不能接受自己的姿態是這麼的落魄!!

你心中憤恨地不甘心、不甘心跟,不甘心

不甘心你自己竟然不被選擇,不甘心得不到

驕傲的小鬼頭,以為自己能走得漂亮結果卻跌了坑,因為過去都是這麼走的,你羞憤至極、惱羞程度地怨恨那個坑,但其實你是不敢置信自己跌了

你心中的那頭怪獸,噴出的火焰,不甘心在熊熊燃燒著,直到燃燒殆盡


I'm friends with the monster
我是怪物的好麻吉

That's under my bed
就是在床底的那隻

Get along with the voices inside of my head
那聲音總是在我腦海裡




(13.10/31)

---------------------


嘿 親愛的 你們好嗎



應該是一如往常的專注的發展自己的演藝事業,或好好的休息好好的過自己想過的日子,對吧

我過了一段沒有你們的日子,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沒有你們的日子,一開始感到有些失落,有些落寞,想著...阿..我真的要失去你們了...空白著腦,還在逐漸適應這樣的改變

在沒有你們的這短暫日子裡,我戀愛了,然後也,失戀了

連個起頭都沒有、連個什麼都還不是的時候就結束了,這樣的發生,第三次,成功:0次

以前,你不會有這種感覺(因為是純純的高中生),後來我有很喜歡很喜歡的你們,還是不會有這種感覺因為你的日子很滿、心也很滿

現在我沒有了這種滿滿的感覺,隨著實質的消失,失去了這份喜歡的心。你感到有些空曠,但你不會多想,還在感嘆這份喜歡的失去

可是現在呢,你感受到有份新的心可以填滿那份空曠,當你覺得可以不用空曠寂寥的時後,那份新的心被剝奪了,你不想它走,可是那不屬於你,你無法被給予。於是你再度失去,然後你前所未有的感受到什麼叫做什麼也沒有...

你心中無限的喊著,我絕對可以好好的愛護這份心的阿,給我好不好我真的很想有,你幾乎要拜託下去,可是那單薄的自尊心不准,於是你只能忍,忍著,忍到自己不想要有為止,忍到你可以真的放棄為止

原來,沒有你們的日子,我是這麼難的可以度過這種失去的感覺

有著你們的日子,那種心滿滿的感覺,是那樣子的充實。你依舊是做著你應該做的事情,未來、課業之類,而且該做的事情還多到其實沒什麼其他的時間,可是我的心好不充實,不斷地在唸很多的東西、準備很多的東西、行程很滿,可是你覺得每一天都好無聊,睡覺的那一刻,你想著「阿...又是過了一天」

沒有你們的日子,這次的失戀我熬得好辛苦、好漫長

雖然時間其實很短,它開始在我月經來的第一天,也結束在下次月經來的第一天(正常的週期)

可是這次我以為,我那時候是這麼地以為我終於可以得到我一直想要的戀愛關係了

你常想著,你不會吵、你不會鬧、你不會有公主病、你會體貼對方、你會給對方空間,你常想著,我會一個很好的女朋友,我只是想遇到一個我喜歡對方也喜歡我的人,然後我們可以好好的相處,即便有所不同,還是可以建立在分享彼此的狀態上,你可以喜歡一個人對他好,他也會喜歡你然後對你好

在我以為我終於可以得到的時候,突然被宣判了其實你無法被給予,即將放在掌心的時候被抽走

可是你已經體驗過這種滋味,阿..原來男女朋友的關係是這樣子的美好,你有點食髓知味,在你沒有體驗過的時候你不會去想到,但一旦你了解到了那是什麼樣的感覺的時候,你便無法忘懷

嘿,親愛的,我真的好想回到擁有你們的感覺的時候

嘿,親愛的,擁有你們的日子真的很充實也很快樂,我不會有空虛的感覺因為我有你們

嘿,親愛的,無法像過往一樣的地熱愛你們,讓我感到自己再也無法對其他事情有熱情

嘿,親愛的,沒有你們的日子,又失戀,雙倍的失去讓我好失落、好落寞好落寞好落寞


嘿,親愛的

我真的,好想你們




(13.10/25)

--------------


那些,深深被埋葬在過去的感動


(13.10/04)

----------------


(from:tumblr)

那些,遠得像夢境般的過去

那些,似乎只會在夢境裡出現的...

午夜夢迴時,偶爾的想起

雖然親估希望我能繼續下去

可是很多時候,我覺得自己已經無法再多說什麼了

很多時候,我覺得自己的極限已經到了

於是乎,僅能像現在這樣的,偶爾的時刻,淺淺的說...



(13.09/27)

--------------

標題:要就要這樣___(選項:(1)濕(2)戳(3)沖(4)捧(5)插)

<.肥胖對於偶像是罪?K-Pop偶像殘酷的身材標準>(連結)

看完這篇我只想回頭看看
我們老兵呢!!

老兵:>w<

有一天晚上大雄自己心血來潮看了他們08的a-nation,自己看看受不鳥塞給我要我也要再來看

看完我只有個結論:

08再提是一隻野性的狼犬,現在的軟澎澎鄭允浩就是隻賣萌柴犬阿xdddddddddddddd

雖然柴犬很可愛,但還是會忍不住喊
還我狼犬啊!!!!!

一整個抱著媽媽大腿哭喊我要養野狼阿!!!結果隔天爺爺拿了隻小柴犬,愣了秒後瞬間

我要狼犬啊!!!!!

的意境


講到崔TOP,他粉蝨就很愛提



「看看我們老大為了出道多努力多辛苦的減肥

我則是

若全世界的胖子都瘦了那這世界會多出多少帥溝出來啊你縮縮!!!


讓我們來看看所謂的逆生長

→→→→→
(狼犬→→→→→→→→→→→→→→→→→→柴犬)


......................

這不是逆生長啊!!!

這張好像比較像博美之類吼xdd

我等大廈給我柴犬允浩照片就知道鄭允浩現在有多像柴犬了xdddddddddd

雖然艾莉再三的說了我們老兵只是比其他竹竿有肉而已

但我不想失去愛的鞭策的樂趣阿

講到竹竿就又要回頭媽媽式喊

孩子拜託你吃胖點啊

但不是吃冰棒就是了









......................


要就要這樣吃






......................
根本沒這個選項阿!!!!!


(13.09/03)

----------------


(from:Tumblr)

沒想過離開

只是,無法再多了

你們永遠都是我最喜歡的五個人

你們永遠都是擄獲我最多感動和淚水的人

你們永遠都是填滿我滿腔情緒與歡喜的人


只是這份永遠將無法再不斷的訴說了


(13.08/28)




(from:Tumblr)

這張圖,看著看著,眼睛就熱對流旋轉中

時間拉得越長,就越顯得你們在一起的時間,是那麼的短暫

那個時後曾經覺得很久

現在才發現原來是那麼的短

那麼的少


(13/08.27)




(from:Tumblr)

相信是看得見的,信念是看不見的

曾經,你們是我所相信的全部,現在,信念是我僅剩的唯一

(13.7/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