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靠俊蘇incredible這個暑假了!!!!!

MV有太多值得吐槽爆炸的點了(內心宇宙爆炸奔騰!!!!)

可我真ㄊㄇㄉ整個沒空阿TTTTTTTTTTTTTTTTTT


(13.07/16)

-----



一到五打工,假日補習的日子真的是特別的沒有時間

自己參與FP的經驗、大廈海歸(韓場和日場)回來後的感言,以及這次愛瑪去的LA場後的爆炸,都表示了,很多感覺以及了悟,是必須要親自在現場才會懂

那些意想不到的透徹感悟,徹徹底底的從心底由衷地感受,現場才能帶來的感知,如此真切又是如此驚喜

看到愛瑪的爆炸後,我的思緒就又亂飄來飄去的,飄完就會忘掉像作夢醒了就忘了一樣,不過我記得似乎有飄這樣的一段:

看著昌神,覺得他似乎不在乎自己有多少粉絲,但他會在乎東方神起有多少,只是那份在乎他允浩哥自己撈來擔得重,於是他就成為了重量後的支撐著。他允浩哥在大家面前擔著,他在後面撐著,這樣的一個畫面,在我腦海的意想中

無論如何,現場,一定、一定,要去一次


是說我真的是蠻想整理一下老文然後放上來的
但一到五打工假日補習的日子真的是特別的沒有時間


(13.07/08)

----------------



[HQ] JEJUNG 三日月 (CR Doctor126)

坐等妹子給力的現場大砲高清照

謝濕胸音源解飢
囧哥日音害我鼻水滾滾流,若在現場肯定瀑布奔騰

我曾想過一個很無聊的選擇,如果咻咻跟囧哥的solo只能選一個該咋選,選不出來就覺得這問題太沒營養放棄思考

不過,現在有了答案:若是韓文選咻咻,日文選囧哥

囧哥唱日文歌,比韓文歌更溫油些,也許是曲風關係

韓文歌總多了份豪氣、日文歌總多了份柔情

六月二十二的文茜的夢想驛站,介紹本屆金曲獎的入圍歌手

06/22中天夢想驛站,點擊我是節目影片

其中比較多的份量放在林憶蓮



搜一下就可以找到很多關於林憶蓮《蓋亞》專輯的樂評,關於林憶蓮的蛻變,不管是節目、樂評、還是節目,都給一致的好評,到時肯定是本屆金曲獎的一大亮點之一

節目中講到:

「三十年前他出道的時候,唱片公司把她打造成動感歌星

到了台灣 她跟著李宗盛唱了十年了情歌,唱到一度分不清楚 哪些是別人的 還是自己的

後來才發現 原來 自己是一個rocker」

我想到一直是個小遺憾的,生不出來的囧哥我我我空灑斗+FM的後記,我想可以寫些關於囧哥的rock,但也真沒有太大的感悟可以抒發

不過當旁白講到這段話時撥林憶蓮在演唱會演唱的片段時,一個呼應之下我突然了解:搖滾是一種解放

林憶蓮如此,囧哥亦然

在過去,他在韓國唱的一些solo曲,我怎麼聽怎麼都有股老歌味、老歌腔,彷彿他五六十歲唱歌的話就會是這個樣子

在日本的solo曲,雖然當時還是一臉絕世小受樣,但那時,相信實際是更早,他就有唱搖滾的野心跟慾望,於是我想到也許很久以前他就渴望,一種解放

靈魂的解放透過歌喉的狂野獲得釋放,他有這樣的嗓音、這樣的靈魂、也有這樣的渴望

即便我猜想很多妹子應該是多喜歡沉靜如水又帶著些氣音飄盪的歌的他,但因為搖滾是他鍾愛的所以愛屋及烏,本身並不特別喜好這類型

繼續著說,雖不愛好此類,可就是喜歡,因為他的某份特質去詮釋搖滾,而更加成就那樣的他的金在中

如果要看透那份心底的特質,要說我是看不透

聽著囧哥唱歌的時候我總覺得在歌曲中那般高音中的激烈與節奏中的字字吐出過程,貌似一直不斷地尋求著極致,一種能飛多高就努力飛多高的拼命

一種跟咻咻一樣,有點困惑的想為什麼每次唱歌都這麼深情一樣,不似很懂的,為什麼每次的歌唱之中,都像在尋求解放

[HQ] 130624 JEJUNG 月光

一種明知下雨還硬要在天空受雨擊而飛的燕子一般

一種明知痛苦還硬要趴開傷疤逼自己去看清的自虐

一種好像不跑不行我不能停不能不能,邊跑邊吶喊,爽快卻又累翻了的追尋

你好像承受不住這個人透過歌曲經過喉音傳達出來的渴望情緒,渴望放開一切只剩閉眼奔跑的追尋而忍不住地想流淚

你覺得你好像承受不住那樣直接又赤裸的渴望而不自主的鼻頭發酸

雖然閉上眼睛,卻明顯的感受到在黑暗中的逃脫與尋找,有一點的猶豫與徘徊、有一點的停頓與茫然,卻又透漏著某種堅定的意志在堅持著這一切

聽著囧哥唱歌,總有種五位雜陳的衝擊在內心衝撞,卻又老是說不清,好似崩離破碎與堅強持穩間的交融與拉扯

這樣的心情,未來大概也會繼續說下去(於是讓我們繼續聽下去)



最後....

囧哥拜偷你吃胖點拉TTTTTTTTTTTTTTTTTTTTTTT
五六餐不夠一天就給他吃個十餐唄!!!



(13.06/25)

--------------


(from : Tumblr)

「感謝你成為我生命中的一部份,不管是一下子、一陣子,或是一輩子」

                                     《紅磨坊》


(13.06/08)

------------


(藍色系海灘陽光風比什麼比雞尼泳池趴好多惹,昌神化身為大小眼小餅豪口愛呀!!(尖叫))

YOUTUBE連結:東方神起【TVXQ】Wedding Dress full【歌詞付き】

最近想聽些浪漫的歌,通常「Wedding Dress」的歌都會浪漫到疙瘩掉滿地,哥倆蠻愛唱輕快歌的說

很喜歡阿昌唱「邁向未來」那段,歌key飄渺神馬的浪漫啊浪漫


(13.05/30)

-------------


(點我是大圖)
(那啥....電腦現在欠字體阿...照片畫素有點欠佳)

「如果對喜歡的事情沒辦法放棄,那就要更努力地,讓別人看到自己的存在」

                                     《逆光飛翔》



(13.05/26)

----------



很多時候,覺得你成熟冷靜的超過你哥太多,又可是在看到你笑得這麼傻氣的樣子時,你又似乎一直一直都是那個可愛的老么

大部分的時間只想到左邊那樣的你跟右邊那樣的你哥



一點資料夾才發現,我存了好多你笑得傻氣的模樣的照片



曾經我總以為成為了你哥的堅強後盾的你是走入了另一個轉變

原來其實沒有

原來,其實你還是當初那個老是大小眼、有點毒蛇、負責著堵住粉絲的嘴進行下一首的老么


(13.05/20)

--------



素材墜入宇宙的黑洞裡一去不復返是真的真的找不回來,哭逼。
左邊不知道在哪裡看到的照片,覺得很漂釀

關於咻咻的OST(XIA俊秀 - 傻瓜般的心 (바보가슴) (韓劇《天命》OST)

咻咻儼然已是OST之王

一開始時我想起曾聽陳建寧評過低音難唱,說一般人緊張時聲帶便拉緊,低音便不到位,而後又想起咻咻曾講過唱歌就是氣順了歌自然會唱得好,聽著咻咻老是這樣用情至深的歌唱方式,像是情緒在喉間在胸間在心間千轉百迴的跌宕繚繞

激昂處抓著心間、低迴處徘徊在胸間、呢喃處哽在喉間

老是這麼唱不累嗎


(13.0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