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處原本是youtube失連但我也根本不可能記得名字只好撤掉的大腿影片T_____T]


大腿!!!!!!!!!!!!!(笑崩)

心中的澎湃三言兩語無法表達!!!!!

昌佛好具慧眼!!沒想到我兩互不相識卻眼光亦同



看吧看吧看吧看吧!!!有昌佛加持肉浩腿部肉

質優良保證!!


(嫌棄)

我真有眼光哈哈哈!(大笑三

聲)


看看那標題

「大腿讓人受不了

腿肌虎虎生風神馬的受不了阿受不了(扭)



持久度這種事攤出來講乾後槍珉桑

哈雌咖西~~~這種深夜話題我們晚上再來蓋棉被深談



大腿

抓心撓肝褲子脫來瞧瞧好不

摸摸看、掐掐看神馬的更好

我技術很好不會太大力不會弄痛你的



我!!我!!我!!!(舉手)

必定跟他肚肉一樣 威猛又霸氣!!!!




那必須是必要的!必須是要大力的猛瞧!必須是要盡情的淫!!



ps : 新登場人物:翻白眼吧!溫蒂妮小姐
以後請多多照顧,優摟西哭喔捏該溪瑪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允浩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