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有了衝擊

雖說是突然,但其實也並非是一時

看著別人的賀文,然,當我發現我不知道賀文在說的事是什麼的時候、好像說到了什麼原本應該會知道但實際上並不知道的,你們的事的時候

突然感到顫慄

那種第一次感到的陌生與遙遠令我心涼


曾經,我是如此如此的熟悉你們


當我意識到從此,我大概再也不會是什麼都知道了、大概會錯過一幅又一幅的畫面、大概會遺失一段又一段的感觸、大概會失去一切又一切關心你們的動力的可能已經正在發生的時候

直到,我大概只會記得,最以前的東西了的時候

那個距離越來越遙遠、不知不覺地一節又一節脫離的感覺令我心驚令我悲傷


曾經,我是如此的了解你們


直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賀文說的事是什麼


這種陌生的感覺令我想要痛哭

然而我卻再也哭不出來了





實際上,從現在開始展開我煉獄般的日子了

我並沒有那麼的有決心,心底總是盼著只想過著輕鬆愉快的日子

但現實令人無法如此,又其實我總認為自己的能力也就僅僅如此,但又非花時間不可,即便成效不佳總是得做


開學第一個禮拜就即將有預習考、複習考跟小考,英文一直擺著、然後還有擠了時間學日文,再加上睡覺看電視發呆的時間

24小時好不夠用

非常非常不夠用





從此,我大概只會離你們越來越遙遠

當我聽到以前的歌的時候,那種熟悉感與貼近是那樣子的強烈

但當我轉身看到現在的你們的時候,那種無法形容的陌生是令我如此的挫敗


曾經,我是如此的喜歡你們...



(2013.0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