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moon - 緑の道


今天過年的四項回憶:濃霧的車站、向日葵田、小小葡跟.......嘔吐

初一初二經痛,初三沒事一天,初四當天早上莫名早醒(我這一天都睡掉12小時的人早醒都不是會好事),醒來覺得身體怪怪的,才起來門都還沒開就當場吐在門前

第一次吐飯、第二次吐水、第三次吐黃色的汁、第四次吐綠色的汁

吐到第四次時我邊看地上綠色的汁心裡邊想著ㄇㄉ這是膽汁吧!!這就是傳說中的膽汁了吧!!我ㄊㄇㄇㄉ膽汁還真的是苦的阿告口非!!

今年過年我們家每個人都有報捷,母親大人感冒、父親大人咳嗽外加一直打嗝打到他肚爛火大,我急性胃炎,只有一年四季都在感冒的大雄安好

我雖然弱不禁風罐頭常常打不開但除了經痛會痛到哀哀叫外沒感冒也不咳嗽白血球強壯得很!!

一病就突然吐得驚天動地....

大雄言:「這跟地震一樣,是要常常釋放能量的

................


我屁!!!!(再度嘔吐)

現在是復原了不少,那時胃明明就沒東西了還狂抽硬要吐,吐完就胃痛,然後就躺了兩天,那兩天說有多虛就有多虛,連洗澡都覺得很痛苦

本來要去台中都泡湯了

大雄去夜市吃了棉花糖、大腸麵線、藥燉排骨、臭豆腐、燒仙草時我卻只能躺著!!大雄早餐吃了鐵板麵、熱狗夾蛋、草莓麵包、蜜番薯時我卻在吊點滴!!大雄爽爽喝木瓜牛奶時我卻只能乾瞪眼!!

只有無限能表達我的心情

吐了之後一切行程都泡湯,以下是身體安好之紀錄


這哪了我不知道...新竹附近吧 坐在車上只管睡覺看風景下車尿尿


因為都沒人,所以老爹都讓我開車

我說阿...雖..雖然我考到駕照了....

但這不代表我就會在田間小徑中的羊腸小道中開著休旅車九彎十八拐阿阿阿阿阿阿!!!!(緊抓著方向盤)

原本說要帶我去外婆那大條又沒啥人的路練車的,結果也因為爹爹打嗝打到肚爛而不去(慟!!!)


餐廳:新月梧桐


很大很漂亮的餐廳,夏天在外面的涼亭吃點心應該很享受!!

價格小貴,菜普通好吃,氣氛好服務好


途中經過的向日葵田跟小麥田
 

向日葵全背對著我們啊!!轉過來好嗎!!

拍照時老爸就硬把一支向日葵的頭給扭過來害我笑不停(向日葵:不要再扭了啦!!)

右邊,原本爸爸問那是什麼,怎麼看都像是芒草還蘆葦阿,後來我想到曾在電視看到介紹新竹有在產小麥,就真的是麥田了。現在還都綠晃晃的,熟了時呈現金黃色的話應該會很好看


海拔最高的火車站:勝興車站


原來這裡就是電視介紹的非常多人來臥軌的地方啊!!(並不是)

霧超級濃,人很多



當時避開人群拍照,現在想想應該是要拍一下才表示人到底有多少人在臥軌(茶)

軌道現在提供小小小迷你火車給人坐(但要錢啊太太)

火車站旁就是老街,都吃飽才來太可惜了早知就直接在老街吃吃喝喝就好

人少一點的話若是走走晃晃勝興車站倒是一個不錯的遊玩景點




龍騰斷橋


某某大地震震斷的日治時期的大橋

近看真的是很壯觀阿,用紅磚砌出來的橋耶



向大橋致敬(?)



向大橋致敬(??)



向大橋致敬(????)


小表弟,叫小小葡,很會笑超可愛的拉>///////////////<


不是很會哭,又很會笑,這種不是自己養的偶爾拿來抱抱玩玩的最好惹>////////////////////<



五個月大,我一直以為他會坐來著 就給他坐放著,誰知下一秒他就倒了快掉到垃圾桶了喔咪陀佛!!!(阿姨表示驚呼)

阿嬤:「阿溝勒ㄋㄨㄚˇ-ㄍㄡˊ-ㄍㄡˊ的哪ㄟ-ㄏㄧㄠˋ-ㄗㄟ」(還軟趴趴的怎麼會坐)

是低各位 五個月大的杯鼻是不會坐的 不然就會跌到垃圾桶裡


是向著人的向日葵了喔阿挖阿阿阿阿阿阿!!!!


是不是很美!!

所以就很嗨的拍的一堆跟向日葵的近照>///////////////////<

 



大表弟,死都不願意拍,自從我阿姨講說他長得像大仁哥後.............我們姊姊妹妹們才驚覺真的長得像大仁哥啊!!!

然後大家都叫他大仁哥了,神韻臉型真很像除了黑之外害我忍不住含情脈脈地看著自己的表弟


之後就.........嘔吐吐完這過年了

此外電視台一天撥七集甄環,我就看了兩天剛好看到華妃被扳倒

之前應為嫌雍正太醜所以都沒看,哀哀...真的是蠻好看的耶!!


過完年代表要開學..........

大三下...

我從沒這麼害怕學期的到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