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 B

總是這樣反反覆覆的心情,前天我躺在床上,想著想著就又不能自制的哭了出來

對我而言,失去的不僅僅是飯你們的多彩,更是失去了內心中一塊說不清的分量

嘵嘵不休的說了一大堆,好像過於自我感傷索性就刪掉了


副歌很好聽,但總覺得錄音的音質有些欠佳(還是敢情是在中菸酒多了),三分鐘那裡總覺得有點混亂,不過聽久了也就習慣


第一千零一次的想,在中怎麼就是個這麼完美的人



(2013.02/28)

------------



點我是感謝愛瑪姐姐提供之在中好不迷你控灑斗高清錄音
為了完整想著要有一張圖片來當專輯封面,就自己弄了一張。「Jaejoong」字有夠難擺橋好久

可以想像卡老師現場聽為了你崩潰大哭的心情(茶),為了你真的是唱得不同凡響的激情阿(掬起一大把淚)聽得心裡一顫一顫地感動

MINE、ONE KISS也是現場熱力噴滿地阿,CD中我最喜歡的My Only Comfort唱到後面的情緒釋放也是令人屏息,All alone現場魅力滿點,比錄製版的還有感情很多好聽很多

沒想到守護你是拿來齊唱用的(遠目)

其他首我就不認得了(囧)Only love總覺得有點點I.D.S的影子,The One跟為了你一樣好聽

不過重點其實是



屋哩在中整個就是個大美人

阿!!!!!!!!!!


而且還



加料露香肩!!!!!!!!!



太太你這樣對嗎!!!

怎麼那麼白太過分惹!!!


在大庭廣眾之下露閃瞎人眼的白嫩肌這樣對嗎!!!



還這麼賢慧的穿起煮菜圍巾擺出如此嬌羞的模

叫我怎麼不聯想到XっかXな人妻、X斷レXX人

妻等等人妻系列勒!!(不太太只有你才這麼窩




還玩危險的槓槓

那啥,高誘受文不都這樣寫的嗎:「....覺得自己已經為這個人沉淪了,他是那麼的美,美到某某某覺得即使是月亮的光輝也無法與他相媲美。就算他是神,是這裡的仙子,他也想要得到他!.....」

然後接著就會寫「一邊手就摸索著他的臉,捧著他的頸,伸出舌就開始亂舔,舔上他的唇,臉頰,鼻子....又往白滑的頸項啃咬起來............」(不太太只有你找的文才會這樣


聽歌放一邊,先看照片流個幾桶鼻血再說


(13/01/31)

-------------


(From:Tumblr)

在中的迷你個專第三首,我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從第一個吉他音撥下來時,就中了,我就知道,我會喜歡這首喜歡到個不行

歌曲一開始在僅有吉他在背後安靜又靈巧的伴奏下緩緩唱著,喜歡這樣的歌,似乎就在一字一句的清唱中傾訴著故事,自己的、別人的、想像著的

一直都這麼說著,俊秀的歌聲讓人沉靜,在想尋找一方休息的角落時會本能地尋聽俊秀清冷又清透的歌聲。在中聲線溫暖,總讓人的思緒掀起些什麼,那個什麼,因人而異,一百個人的一百個故事

一直都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吉他弦音的感覺(在完全沒有任何音樂知識下,更是不知道該怎麼去描寫)

尤其最一開始的吉他撥弦,其他歌如此,這首歌也如此,吉他真的是個簡單卻很厲害的樂器,比起鋼琴、比起其他弦樂器,彈奏者在弦間靈巧的撥弄下,吉他弦音在安靜的背景下,輕靈、空靈的音色十分引人沉醉,在中在其乾淨旋律中的緩緩唱到,讓我心思飄盪在一個故事的進行

而後頭逐漸加重的音樂,情緒逐漸升高的歌唱,像是故事發展到轉折時的澎湃與緊張

如果這首歌並非急轉直下的結束,覺得靜靜的再道個幾句,就會像故事在轉折後的收尾,覺得很適合這樣

麻...不過都只是我個人的想像..對這首歌的想像

真的是很短阿這首歌...


(13.1/21)

-----------------



不喜歡黑指甲(也不喜歡甜不辣手)



但愛胸肌



但但但但但但



更愛背肌喔喔喔

在中腰真太細胸肌看起來就更大塊不行啊安堆阿不符合黃金比例啊啊~

但是再也沒見過比在中背肌更好看的背柳

並非因消瘦才顯露的蝴蝶骨(雖然在中確實瘦如柴骨,但倒不是真正的消瘦),而有健壯的肌理包裏下牽動的肌肉起伏超有美感的阿

大部分的人背都厚,前面怎麼練背肉似乎是天生的。精細的小蠻腰,還有充滿誘惑從背脊末端直至尾椎的凹陷處(這部位有名子嗎...)女生也會想要擁有的美背曲線,在中身上就用男性的精瘦肌群表達得淋漓盡致我俗在素太喜歡看在中的背柳!!!

正面的時候覺得在中像極了金剛芭比,好大塊的胸肌配上很誇張的細腰,倒三角得太過分不素我滴菜

但轉至背面時,與發達的二頭肌連成一體,才容得下展開音符翅膀的寬闊背肩,側身時更加明顯的背脊線條,精瘦的肌肉細緻又陽剛,哈得我狂噴血噴得好激動喔阿嘎嘎咖嘎咖阿





看神劍闖江湖真人電影版時聽到的片尾,豪豪聽阿狂聽!



也因為看了真人電影版,鋪天蓋地的掀起我年輕時對神劍的種種回憶阿阿阿

所謂年輕約莫小六(煙),開始重新回顧動畫,一連看好幾集這是以前沒辦法享受到的爽快啊!!!

還有交代劍心過去的OVA,以及是結局的動畫電影版.................我好難過喔!不管劍心是不是滿足地死去還是死去都是死阿阿阿喔摸動畫電影版真的是超級沉重的啦...

成人畫風的動畫電影結局版掀起對神劍這個故事筆下的主角劍心的各種哀愁各種惆悵各種唏噓喔阿阿阿...

很想開一篇來打我內心的各種爆炸,但大概會打個三天三夜害怕一旦開始打就一發不可收拾(抖)



(13.01/17)

------------------



不太一樣的出身經歷,也許有帶來傷害,但是什麼樣的傷害只有他自己知道,不過若非這般不太一樣的出生經歷,也許現在的他也就不會是現在如此的他

人生就在哭哭笑笑中度過、成長

都是這樣的,也許在當下是傷害,在往後、也許要很久很久很久...當你意識到當初的傷害是成就現在的自己的一部分的時候,會感謝

當初的傷痛造就了現在的自己,成就了現在這般懂得咀嚼一切過往並對現任感知都如此靈敏的自己



最近很喜歡聽他們第一張也是最後一張跟唯一一張精選裡面的新歌


(我們家昌神真是英俊得不的了喔噢!!!)

想著,如果能一起唱會是什麼樣的光景呢...一首雖無情緒大浪,卻相當耐聽,平穩的曲調、不會過膩的JPOP抒情,還帶著些你們特有的合唱下的和諧;另一首背後充滿著小喇叭的歡樂,小喇叭的活力聽來讓人雀躍,邊聽總是邊擺頭著,晃啊晃搖啊搖的這首歌很快就過去

這兩首歌過去時心裡就默默地想著,為什麼就不能等等在走呢...能否在唱過這兩首的現場在走呢..能否等天國郵遞員的主題曲發了在走呢..能否再多宣傳一下在走呢...那個時候你們都還在發單曲阿

SM娛樂,如果能待你們的藝人好一點,是不是他們就不會分開了呢

又如果,如果他們沒有分開,我(們)可能無法如此這般地深刻瞭解到你們在一起的光景是如此的美好、珍貴、唯一且獨特

因為回不去了,也,無法再造了。





在2012的最後一天,經痛得要死的夜晚我聽著白安的「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真好,在2013年的一開始遇見這樣的聲音

完整的初聽,如此安靜如此清澈聲音卻又圓潤的歌聲;如此舒服如此溫暖琴鍵卻又清脆的旋律

完整的初聽,隱隱喚著流淚的感覺

後來電視開始撥「麥田捕手」

腦袋就常常撥放著白安綺麗又穿透的高妙轉音,還有發音會歪掉的口音

什麼怎麼聽都像"蛇"麼阿!


(13.01/12)

------------


(from Tumblr)

(大雄簡訊給我說歌出來,考完主科心情總是崩潰到谷底想來求安慰TTTTTT)

One Kiss

如果說 我可以乘著你高亢的歌聲到達那片想像不到的壯闊風景

如果說 我可以在你寬大宏亮的長音中見識到翅膀的豐厚跟巨大

如果說 我可以在那奔放的吶喊中感受到翱翔情感的自在與灑脫

如果說


(13.0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