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表演................
我看了千千萬萬次啊!!!

我們老兵實在是太帥柳!!!

2012最後一天,因為經痛得死過一回所以一直躺在床上與熱水袋擁抱,因為一直臥床所以大概每隔三個小時就看一次

真的是太帥了我們老兵

又尤其以韓國倚老賣老的風俗,看著我們老兵站中間、照片擺中間、名子擺前面、表演順序擺最後我一直嗚嗚啊啊的「我們老兵啊啊阿啊啊」

又尤其這幕


完全接近語無倫次了咖嘎阿嘎咖咖嘎嘎啊啊啊

好久沒看到我們老兵畫眼線了都要忘記我們老兵也是可以很媚的啊啊啊嘎咖嘎咖嘎嘎嘎嘎

當場螢幕噴滿血



每個人的solo都很棒,但更喜歡齊舞的地方,整齊劃一,流暢且快速地踩踏著節奏的畫面感與整齊性爆發出的舞台魅力真的是很棒阿啊啊!!!

幸好我們老兵身上的紅色單品很搶眼,在齊舞的地方就可以直盯著看

但第一次看時我就一直叫「為什麼要穿寶兒的褲子阿允浩!!!」「好姊妹好成這樣xddd」

至於音樂的話水管下都有留言,主要是DJ Zedd的Spectrum跟SKRILLEX的Scary Monsters And Nice Sprites

SM混成的感覺有點迷幻,迷幻電子音樂之類的,有幾段我覺得感覺有日式到,害我好想找日本的迷幻電子樂來聽



總而言之就是我們老兵好帥帥矢人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