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E1 2012 GLOBAL TOUR LIVE ‘NEW EVOLUTION IN SEOUL’

08.IN THE CLUB (Live)


IN THE CLUB在演唱會上第一次聽,有驚豔到,列為整張專輯最喜歡的一首

LIVE CD聽了一下CL一直吼xdddddddd在演唱會上自己嗨到發瘋CL越吼越嗨,但聽現場收錄就覺得有點過頭了xdd

雖然她們本來就是走力量爆炸路線,不過可以稍微收斂一點,現場是還可以,收錄成音樂就有點超過了

但她們紅得很快,太快到導致好像有種出道有一陣子的錯覺,看再經過個一兩年歌唱上能否展現得更成熟。

< mp3 download >

-------------


(**Pic all from FB**)
2NE1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簡單的說就是

嗨翻了



開場前,舞台前的大白幕撥著MV。上次閃控座在三樓前閃弟們視覺上看起來不小,這次三樓尾妞們真的小得跟米粒一樣 (應該是因為閃弟舞台在場中央外加人比較大隻)
BUT!就算是三樓尾我照樣嗨得很開心



妞們的代表圖騰是撲克牌的符號,是說螢光棒沒有統一的顏色耶,有白色、粉紅色也有藍色。整場覺得最煩的就是我沒有螢光棒可以揮只好假裝自己有螢光棒在那邊揮

開場前夕音樂逐漸大聲,燈光也逐一熄掉,觀眾們的情緒便也逐漸高漲

然後



在開場的那一瞬間我就瘋掉了

應援?

根本不用!!

本能會告訴你何時應援、節拍會告訴你怎麼應援、歌曲會告訴你哪裡應援

又或許也稱不上應援,根本就是同樂,你爽應著哪段就應哪段

以捏嘎切加辣嘎開場是在適合不過了(YOUTUBE之台灣場影片)



2NE1的歌,錄製版的完全不夠看,無法表達她們的音樂特色,不僅是要聽現場,還需要親臨現場!她們的音樂賣點就是活力跟力量!錄音室是無法收錄這些的

以前看過她們的韓國演唱會錄影帶,看了是不會有演唱會的臨場感!

演唱會中句句是爆點、段段是高潮、首首都經典,不在現場是感受不到其中的活力

感受不到音量帶來的力量擴張、體會不到尤其CL許多的臨場片段帶來的高亢、也體驗不到萬人情緒齊聚的爆破



洗載系太尬意CL了!!CL挖挨里!!根本就是韓版碧昂絲啊,太有風範了!!



這家伙從頭到尾都在甩頭,從頭嗨到尾,不斷的引領粉絲同嗨

面試的時候她對楊社長說:「不選我你會後悔。」

我想你絕對沒讓揚社長後悔



她有種在享受一切的感覺,更是在定點的瞬間充斥著帥氣的自信

即便不是一個完整的舞蹈,但音樂的舞動總是灑落在各個節拍之中,隨意展現其愜意跟自信的光采

隨意表露的還有穿梭在各各表情的逗趣模樣





肉肉的臉頰(不是個具有骨感的五官)讓她即便上一秒還掛著自信充滿著舞臺風範的斜笑,下一秒的笑容卻又別具有親切感



我喜歡她那享受在每一個拍子帶來的舞動的投入、每一個即興的高喊、每一個在曲目中出奇不意的帶動。




敏智這顆GiGi頭超可愛耶的!!!一掃在MV造型中酷氣的模樣,GiGi頭真的很~可~愛~,完全帶出老么該有的稚氣

而且MV裡的緊身造型讓她的臀相對於腳顯得很大,但我看演唱會螢幕中的她並沒有MV中的臀大

敏智在演唱會中就是不斷的下腰,幾次的側翻跟不斷的扭動抖臀

再次重申gigi頭很可愛




趴蹦的solo穿著絲綢睡衣出來,照片被擋住了但她胸型有露出來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超猛的

及肩的中長髮看起來清爽卻又不失女氣,跟比較常是長髮的模樣比起,中長髮頗有新鮮感

而且在唱的時候風一直灌她瀏海她一直用手去壓

是不是每一個團裡總是會有一位粉絲是走高調路線的?這團很明顯的應該就是趴蹦的粉絲吧

比較令我不解的是,趴蹦的美腿形象是定位也是一種塑照,但她的腿真的是普通而已,在藝人們之中沒有什麼特別的看點,要說長她也不高、要說細搭喇更是瘦,但她的粉絲們總是以此為賣點,可我真的是覺得還好啊!也真的是還好啊(不解)

但歌聲就真的是很有看點了,趴蹦歌聲辨認度很高,我一直覺得歌手聲音的辨認度很重要,不然要說會唱所有的歌手都會唱啊

她歌聲並非渾厚,是一種又滿又厚的實在感,每一處都展現了她高亢卻又豐厚且非常穩的歌唱力量。




大雄超愛搭喇,她覺得搭喇正翻了

是很正啦,但她瘦得太誇張了啦!做像叉腰的動作時她手臂的骨頭整個外凸耶!!!


雖然不是我覺得最帥的紅紫海帶頭(志龍頭)但這個同樣都是剃側頭髮型還是很帥啊啊啊啊女團能走這種大膽風格的也就YG才辦得到吧,當初剃側頭一出來時整個煞翻我了超酷超棒的!而且搭喇精緻的臉龐撐起這樣大膽的髮型完全的適合、完全的新奇、完全的一大賣點





CL全程講英文,搭喇全程講中文而且講很多!又而且她跟敏智講中文超可愛的啦!!!!!有種很奇怪的口音超可愛的!!!!!!!!!!

我尤其記得「我要展現我性感的一面」和「灰色衣服的那個男生」(solo前選人上台)這兩句

竟然都沒有講到韓文耶!竟然沒有宣揚一下祖國的語言




賣點,唱lonly的時候的造型以及一段妞們遞出麥克風粉絲大合唱lonly副歌以及手幅應援



是當時的影片,要心理準備錄製人的聲音xdddddddddddd



但我是一直在看這套衣服,好特別好看捏~~~~~上半身風衣剪裁下擺卻又有如禮裙



配上荊棘漫開的麥架,她們演唱會的衣服都蠻隨性的,不過這組是演唱會中的最大的噱頭


還有,搭喇的solo完後有一個kiss time,超有趣的啦雖然別的演唱會不是沒有,就是鏡頭照到的情侶就要當場波波,幾個原本不知道在看哪裡結果猛然看到自己被take要波波嚇一跳的樣子超好笑超有趣的啦!!


GO AWAY 跟 掯弄八第


貼這個主要是想提Fancam一開始的小小MC TIME,CL叫大家Jump那邊阿....

我們那區就都站起來勒哈哈!!

三樓耶,三樓不是聽歌區嗎哈哈

從這邊開始我就整個瘋掉抓著前面的竿子一直跳


In The Club 、Stay Together


這兩首我都第一次聽,覺得好聽害我現在要來去把找她們所有歌的歌單,In The Club的開場音樂好酷,不過這影片有切到(此段LA演唱會影片


安可曲



錄製人那區會不會太冷靜阿xddddd我是在右側,事後跟大雄討論說左側是不是有比較冷靜阿因為我們這區都站起來發瘋了xddd

原本掯弄巴地唱完後就一副要走了的模樣結果又自己走回來,更讓我一直笑的是CL還自己cue歌!!!hahaha



幸好這區人很冷靜,沒有任何尖叫跟跟唱讓我事後看這段Fancam看了好多次,Live Band真的是個好物喔喔喔喔喔喔,CL跟敏智都還跑下台去,搖滾第一排的人好近好近耶!!!



總而言之,不是去聽歌,也不是去看表演,整個就是去開心的阿~!滿足的開心滿足的爽滿足的嗨






**2012.11/16      
        2NE1 Taiwan Concer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NE1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