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開始踢捨出來時連點的興趣都沒有,不過看到演唱會的fancam時想說演唱會竟然提早曝光這首歌了就點來聽,比想像中的還好接受(畢竟SM會推出怎樣駭世驚俗的歌曲實在難以預測

看到來抓我啊笨蛋MV特效這麼多時就默默欣慰跟SJ超簡陋MV比起SM還是願意花錢在老人家身上(手帕拭淚),後來少時日MV不僅簡陋連棚都很小得寒酸再看看Humanoids如此寬敞的棚內搭景再度深感欣慰(手帕)


(12.11/27)

-------



這不是....西瓜嘛!(剛好有個小蒂頭有木有)

這顆西瓜



怎麼這麼可愛!!!!


讓我採我要採這顆西瓜!!!!


現場看點麻



看哥倆與舞伴們的合體金剛臂!!!



火龍爪!!!!!!!!!!!!!!!!!




擦片各大電視台的擦地秀~~~~~~~~~



膝蓋擦



裸背擦!!!!!!

我們浩珉真是個好孩子還幫舞台擦地


(12.10/08)

-----------


(**from Tumblr**)

聽了整整兩三天的來抓我啊才終於認真的聽了專輯,不錯啊這張專輯,但專輯本身也天殺的太簡陋了吧(舉刀)

.Viva

也太難聽xddd直接跳過

.Destiny

好聽啊但不知道要說什麼xd

.Like a Soap

好可愛喔這首歌!!!!

TONE專輯雖然也有不少這種歌(輕快旋律之類)但都莫名的油膩

不過第一個音樂下來的時候常以為自己轉到了jessie j的abracadabra
喜歡這首!!

.I don`t know

靠 沒歌喔也太偷懶xdd

而且變音奇怪的部分變得更機歪,整首歌聽起來很吵xd

.Dream

感覺是一首會讓鄭萌萌大爆發的歌
誰去把鄭萌萌關起來


對照組


昌佛整個就是淡定哥啊

.How are you

前幾天大雄突然看起了很久以前的tonight現場

我在旁邊躺著聽覺得....ㄜ...........唱得有點慘烈是怎麼回事

幸好還有在中哥hold住xddd,尤其是當時的小阿昌,音跌宕得相當大

所以昌佛真的是自從喂專輯後歌聲變超穩,抒情曲歌聲收斂許多,一種穩重一種沉穩,雖然只有在Confession感覺比較明顯,但在其他歌中還是聽得出昌佛歌唱情緒上的圓潤(不然去找當期tonight現場來比一下就知道

.Getaway

不過比起抒情曲的收斂,還是昌佛變成人體發電機佔據變化中最大xd

蓮花指一舉電力十足

這首歌口味好重不過我喜歡

尤其第一次認真聽的時候,三分鐘時背後索爾昌導電那段隨著音越來越高越來越長我雞皮疙瘩也從腳底往上竄(好爽

而且神獸的高音功力也有進化,高歸高還高得非常穩,帶電飆音成為得心應手的技能了吧 ,不知為何突然相當的以昌佛的高音為傲xd大概是因為想不到在韓歌壇上能跟pk得過昌佛的男歌手吧哈哈!(叉腰笑)

.I Swear

很多人喜歡這首,是因為在垃圾歌詞中唯一一首是人話的歌詞嗎

.東方神起 TVXQ - I SWEAR (中韓字幕)


字好糊看得我眼睛好酸

最於愛你就吐槽你的阿昌我以後絕對不要找這種男朋友(你誰)

.Gorgeous

我口味真很重耶喜歡聽這種節拍很重的歌(艸)

.Good Night

有一點BUG的調調,但沒BUG那麼欠揍,小油怡情所以整個歌很潤滑。我睡覺都會聽歌,聽到最後一首歌最後一句估奈也剛好可以zzZZ去了


整體來說,大家都覺得這張專輯很不錯。(但專輯可以在簡陋一點沒關係啊

-----



SM

這種風格太令人亢奮了艸艸艸艸艸艸艸艸艸艸艸艸艸艸

-----



看SM的天空背景不爽很久了我就是個愛慕虛榮的女人看到YG的公司高級得要死就看一直看天空不爽

陽春的舞蹈表演看得我很想笑允浩是在跳現代舞嗎請問、組裝合體是變形金剛嗎

一直以來都不喜歡他們dancer那麼多又那麼搶眼,連我同學都這樣說,像我同學這種跟他們不熟的人還會找不到兩位在哪!!因為舞伴們跟他們的服裝並沒有太大的分別而且常會合體包夾接飛吻等等等再加髮型搞很多整個很眼花撩亂,日本dancer身高一致的矮一致的平頭也沒有鬍子,有充到舞台版面卻又不惹人注意,看著日本舞群的伴舞從頭都沒嫌過,韓舞群每看一次就嫌一次

整個都在抱怨xddd


(12.09/29)

-------------


(點我是大圖)

歌也是有分前中後的,初聽、聽很多次、過了一段時間後再聽,分別會有不同的感覺

無限重播習慣了旋律後覺得這首歌被效果噴得激情四處噴濺,尤其索爾阿昌導電的時候,反正現在韓樂都喜歡這樣來就去尬唄反正沒人贏得了我們家索爾昌 。原本覺得顯得違和像是不相干的段落現在也被韓樂的魔力給融為一體,不太專注聽時反倒覺得收放多變,然後副歌不像喂那麼硬,其中歌曲沒那麼高亢的時候允浩聲音較為凸顯些也是這首歌沒那麼硬的時候

是說東方神起出道以來一直就是揮著唱跳累死人的旗子,雖然vivi擔心我們老兵不行一開始看預告時我也想說這樣操我們老兵對嗎xd不過我想哥倆是hold得住的(只是索爾阿昌可能又會喘得要死
所以現在期待他們的現場,期待是個激情四射的Live

但看了歌詞覺得有點生氣,雖然歌詞本來就不重要不過幸好聽不懂那歌詞有夠廢,差不多的東西幹嘛又寫一次,叫路人甲寫都寫得出來的廢詞

至於專輯還需要咀嚼一下(嚼)

----


(**GIF all from Tumblr**)

第一次聽覺得超違和,預告跟歌也差差差差差差太多,看預告還以為兩人要成為電音團體(抹汗),而預告的那段音樂也像是從中插進去,但韓樂的神奇之處就是聽久了就會習慣,化任何不可能為可能

不過現在還是覺得開頭跟中間背後的叮叮叮聲超日本超違和,MV依舊是只要是$M藝人就擺脫不了的棚內搭景,雖然是很高科技但背景冷硬的金屬感跟電音比較配所以MV跟歌看起來也違和耶 不過久了就都會習慣啦

這首歌就是從雙人對打變成合體一條龍這樣

喂現場雖然氣場強大但覺得很欠揍,這首比想像中的還要好,副歌強硬的抒情,可以這樣說嗎

群體堆疊而成的舞技(雖然常覺得舞伴很煩)、音效上的多變(也許現在韓樂流行在主打歌中融合不同橋段進去吧)、鏡頭的切進跟舞蹈的效果交錯,視覺特效滿點的MV,看在把MV拍得這麼炫的份上就原諒萬年不變的棚內搭景(你誰)

反正現在韓樂都喜歡走這種前衛的風格,既然要前衛就前衛的有看頭點,沒像SJ這麼淒慘最起碼看起來有比較豪華些(反正$M$$那麼多MV就該多砸點$),多看幾次後覺得這支MV鏡頭切很快、畫面填很滿其實是蠻精彩的(視覺上而言)

最後..

我知道你們很帥但油條頭是要怎麼吸引年輕美眉啊兩位



(12.09/24)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vivi0911
  • 音源我聽了
    不想買專輯的念頭有出現 (一秒)

    但是舞蹈會不會太吃力?
    老人家這樣搞會不會太硬?

    不過油頭應該是要收納阿朱媽那一夥的吧
    畢竟允浩也算是有熟度的了啦
    年輕妹也準備要轉擔啦.................(我就是愛青春的肉體)
  • 可是又覺得允浩不是阿珠罵的菜啊(苦瓜臉)昌珉還比較有長輩緣(咳咳..現在還是嗎xd)

    我要允浩的肉體的回春啦,要說青春的肉體你家兒子才正是健壯的身版勒!!

    *GoliFish 於 2012/09/25 00:22 回覆

  • ALu
  • 這次再不留言廢了我的良心!!
    最近a死m 走玩弄粉絲路線阿...預告跟實際出來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整首歌我最愛頭跟尾了 catch me if you wanna <<這應該才是副歌才對啊啊啊啊
    殊不知他竟然只是整首歌的小配角QAQ!!!!!!!!!!!!!!!!!!!!!!

    第一次聽...喔 恩 五味夾雜
    這首應該是要越聽才越愛的歌曲吧 蛤?? XD

    整體來說 我比較喜歡上一張的曲風 ))))))))))))))))))
    或許這張真的需要我來細嚼慢嚥
  • 騙超超超超超超大,第一次真會傻眼

    沒錯,聽越多次越熟悉旋律就會很習慣很順耳的親估!

    剛聽了一輪,覺得日本歌比較討喜(刪除線)
    看來我也需要細嚼慢嚥(咀嚼)

    *GoliFish 於 2012/09/24 22:51 回覆

  • 艾莉
  • 我是來推最後一句的油條頭的。
  • 竟然哈哈哈哈

    雖然貌似回春了點但油條頭沒讓再提回來啊嗚嗚(再提回來~~~~~~~)

    *GoliFish 於 2012/09/28 14:45 回覆

  • Katie
  • 我也是來推最後一句的油條頭的。 (大笑)
  • 跨號大笑害我也笑出來(噗笑)

    *GoliFish 於 2012/09/28 14:42 回覆

  • Lisa
  • 阿珠駡也不喜歡油條頭拉!

    整張專輯推I Swear

  • 是吧是吧 需要心血啦兩位TTT(不知道飯都老了嗎TTTTTT(摀臉抖肩泣))

    *GoliFish 於 2012/09/28 14:39 回覆

  • vivi0911
  • 看來不是只有我覺得某些歌很SOSO.........................
    但是油頭看久也就麻痺了啦~
    只要小珉不要被崩壞什麼都好(菸)
  • ALu
  • 我相當擔心LIVE阿~~~~~~~~~~~~~~~~~~~~~~~~
    根本跳完都要 IN HEAVEN了!! (飄
    感覺這次韓專走的路線,比較趨向於日專的FU!?
    專輯內頁照簡陋爆了,壓軸還放那隻杜賓狗 煩不煩!!!!!!!
    而且允浩先生矇眼照 根本一張都沒放阿 搞ㄆQAQ<<還是根本已經在拍改版照了XD
  • 整支舞都不知道在忙什麼xdddddd

    所以果然日文歌比較討喜是吧(摸下巴)

    專輯簡陋到該死...坐等改版(抖腳)

    *GoliFish 於 2012/09/30 23:34 回覆

  • 博學多聞
  • 我覺得超好聽的 舞蹈也超棒的 我因為這首歌愛上神起
  • 啊呦真的啊太令人欣慰了我還擔心油條頭吸不了心血呢(欣慰拭淚)

    來抓我啊抓人成功!!!

    *GoliFish 於 2012/10/08 20:07 回覆

  • 小天才
  • 專輯真的太簡陋害我在韓國的時候買不下手 (扼腕) (是要講幾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