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 : Tumblr)


(點擊左邊的藍色字可以連結到頁面下載喔

歌唱上說不來,身為平庸的聽眾說不來唱歌技巧在哪唱得如何,雖說不上但影片也不自覺地重複了好幾次,最後乾脆弄成音頻來聽

樂器是個好有魅力好美麗好神聖的東西喔...小巧地撥弄吉他音弦,清脆弦聲便輕巧地彈跳了起來

啦啦啦的地方好可愛好輕柔,輕柔中又帶了點調皮



彈錯的fancan現在想應該要留下來的,這麼可愛應該要載下來沒事拿起來笑一笑的啊





[Kpopstarz] 東方神起在最近的採訪中透露「我們為了CB都進行了減重」。允浩說「之前胖了, 現在瘦下來了」表示之前稍壯時未能顯出「哥哥威嚴」。這次考慮到「Catch Me」的表演和整體概念, 比起軟蓬蓬的感覺更適合呈現瘦削感所以決定減重。不過允浩也說「可是不知不覺只有小腹突出來了...」引發了笑聲。
(from: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廈)


難道喂就有比較適合軟蓬蓬嗎!(摔筆)

講到軟蓬蓬,有一次跟人生中有80%的精力都放在看人正不正的同學在討論某位同學,她說「那也不是胖耶!她體重並不重...可是就是不瘦是怎麼回事」,我思考了三秒回了精準的答案:
「她的肉比較蓬鬆」



......



.......................


鄭允浩你確定不是胖是軟蓬蓬嗎蛤!!!!(摔筆)




...................


......................................





你確定你確定你確定你確定你確定你確定你確定

你確定!!????


(靠杯是要貼幾次


(12.10/16)

--------



金光閃閃的啊呦我們小餅怎麼這麼可愛啊

雖然一開始剪成小餅頭時我內心崩喊喔不!!!還我男神!!!!!!!!

上一秒不是還在性感賣豆腐

PS:(←豆腐在這)


性感露香胸


性感露點


性感撫身


性感躺地


性感喘息嗎!!!!



從肉香四溢男神一秒變幫醬幫醬小餅了我我我我我(抖)



「不好嗎...」


好!!!




實在是太可愛嘍

這人其實很S的事都完全被拋到腦後了呢


(12.10/09)

----------------

今天邊吃早餐邊看到蘋果報的這篇

【陳穎╱綜合報導】
韓國偶像「東方神起」從原本的5人變成允浩、昌珉雙人組,經歷「分裂」之痛的兩人,從不食人間煙火的偶像,變得「有血有肉」。昌珉坦言:「走紅後不僅目中無人,還會對工作感到厭煩,現在則體認到『東方神起』的存在及粉絲的支持有多珍貴。」
(略)
允浩表示,以前愛裝酷,但現在覺得親切和歌迷交流才是對的。26歲的他笑說:「現在很多小學生根本不認識我們,一定要更努力。」昌珉自認以前目中無人,但學著長大後,現在很珍惜身邊的一切。
(略)
允浩坦言太早出道,生活大小事都有人代勞,連搭地鐵、申請戶口名簿都不會,但現在都會學著處理瑣事,不再當溫室的花朵。《Catch Me》預定本月底在台發行。


我邊咀嚼著蛋餅腦內邊不斷爆炸著...


我要沒血沒肉不食人間煙

火裝酷生活廢柴也沒關係的鄭

允浩啊!!!!!!!!!!!!!!!!!!


←沒血沒肉不食人間煙火裝酷生活廢柴的再提

←再提

←沒血沒肉

←沒血沒肉












 








←有血有肉








我拒絕親切交流我拒絕我拒絕我拒絕

再提come back please


(12.10/08)

-----------



我笑說,這根本就是毛毛蟲吧!

                            其實是以前的照片,在大雄的國文課本裡


(12.09/24)

-------



色系亮度什麼的好難調
翻到這組照片,冏哥簡直是女神!!!
整個人閃閃發光 臉頰既不消瘦眉宇間也不小攻!!

不要在MAN下去了美人快回來 鄭萌萌也走開再提快回來


(2012.09/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