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場言

因為種種所以如此得到了去看閃弟演唱會的機會,在三樓中間,原本以為三樓是米粒大,其實還蠻清楚的耶(所以小巨蛋就算是三樓也沒有大到人會成米粒)

又原以為閃弟賣七成結果是近乎全滿,因此有著滿滿整齊的藍綠色(偏不講湖水綠怎樣)也莫名的覺得藍綠色好有年輕人的活力喔wwwww(自己老了想太多)

坐在巨蛋外頭啟動怪伯伯模式默默觀察閃飯們...乍看是都蠻年輕的,大概是想穿藍綠色但也許是買不到藍綠色於是只好穿綠色緊身褲的有幾位、處處有藍綠色袋子以及明就沒下雨手上還硬要掛一隻-7-藍綠色傘這樣

在我環視著四周讚嘆哇嗚逼近全滿耶、哇嗚藍綠色好年輕喔的過程中演唱會開始了

開場音樂好大聲好大聲好大聲好大聲好大聲好大聲真好大聲大聲到震到我細胞裡的水份了,但由於我個人參加小巨蛋演出的經驗就只有三哥巨蛋那次而已又印象中演唱會音響挺破的因此覺得閃弟演唱會的音響不錯,因為大聲到不行但都不會破

雖然噗友所參加的都不會破,但我就只去過三哥的啊又三哥巨蛋演出的音響真ㄊㄇ破完全就是糟蹋了三哥的歌喉所以還是覺得閃弟音響不錯,但不管怎麼說我都只有JYJ的巨蛋可以比也不知道實際上到底都這樣好還是純粹三哥巨蛋真太破(靠杯是要說幾次)

是說我是抱持著開闊的胸襟以欣賞的心情去看閃弟控的所以除了閃閃發亮們歌唱不算差只是可以更好(畢竟受到了五隻的薰陶對於歌唱的標準已經提升到不是要跟錄製的一樣而是要唱得比CD還要好)之外,舞台、燈光、音效、表演我都覺得不錯

因為三哥既沒有噴水也沒有吊起來舞台也沒有變化忘記是有沒有噴火閃弟表演影片多到爆燈光沒有很多變所以如此覺得(想看噴火噴水吊起來舞台燈光秀是不會去看馬戲團喔)(我只是想ㄍㄧㄠˇCJXX公司而已各位)

於是講閃閃發亮們在演唱會有玩到的梗

1.擺設、舞台及燈光

說那舞台是韓國原汁原味搬來我絕對信,雖然沒有看過韓國演唱會但那舞台的擺設看起來真有韓國演唱會的水準,簡單大方但大膽的六角形擺滿了主螢幕的周圍,每一個六角形都是獨立的燈光,因此閃閃發亮真不愧是閃閃發亮燈光顏色很多變,配合不同的情境轉換成多種顏色過,譬如搖滾時紅色調、歡樂時多彩、抒情時紫色等等。

彩燈外,雷射光射得好遠感覺就在眼前,也有投射不同花樣的白色燈影,瑰麗的花圖騰是我有注意到的圖型。

開場影片便是宇宙來著於是閃閃發亮們就從幽浮走了出來,光是那幽浮就可以成為演唱會的一大噱頭。中場有會移動的階梯、唱哈嘍時大螢幕有小三D這樣。

至於舞台呈現中間為一個大正方,正方兩邊有各延伸出一條舞台來。大正方的中間會有圓型的舞台升起。然後大螢幕舞臺至大正方的走道舞臺會有平台在上面移動。

2.主題

閃弟幾乎一至兩首歌就有一個影片,簡直就是閃弟們的異想世界或夢遊仙境因為影片內容真超多元多元到非常困惑的問跟本就沒關連啊xdd

最讓我冏掉的是閃弟們被食人族給綁起來要被茅給砍了要被烤來吃了的原始人橋段,但是key吧?,被當五花豬吊掛在竿子上好好笑喔真可愛xd

原始人以及騎士橋段都冏得好笑,也是挺可愛得啦

其中印象最深的影片是有如進階的魔咒演唱會Wrong Number影片,梗是一樣的,拿槍碰碰碰打掉對手這樣,但不一樣的是畢竟魔咒也有點年紀了科技感更多、畫面上質感也更好相較之下WN就有點陽春但是因為時代啦,譬如SM多次使用過的停在半空中旋轉的科技,還有一點點的打鬥特技,譬如倒掛金鉤的碰碰碰掉對手或直線後退碰碰碰之類。那影片是拍得蠻精彩的我喜歡,而且就算閃弟穿上黑衣耍帥比較成熟點但背景的牆上卻有著嘻哈塗鴉讓我覺得扔然保有年輕的元素。

接著有一段演出是閃弟們成了小天使唱聖歌,還有顆地球在舞台中央發亮

3.吊起來

閃弟大約被吊了三次左右,其中鐘炫被吊起來時還有一對會收縮的翅膀(但他肌肉路線耶惡魔翅膀不是更好嗎xd)

4.噴火

噴火是必備的,但那火噴時不會有白煙冒出,不過同樣我並不知道其他藝人演唱會噴火時會不會冒白煙

5.噴水

噴了兩次,哇嗚看到水好嗨喔!而且噴玩水後水積在檯子上的凹陷處還表演了一段帥氣的踩水橋段(帥氣歸帥氣但並沒有驚豔或特帥)鏡頭take閃閃發亮們的腳,照出他們踩出的水花。表演完後我都沒在看影片一直很關心工作人員怎麼快速的掃水然後拿蓋子蓋起來xd

6.噴煙

麥口的梗,站在噴煙口上甩頭甩身體玩搖滾這樣,而且玩了很多次


印象深的表演

1.MC

底迪們好歡樂喔年輕真好(遠目)

泰民嗎?說特定準備了一段中文但結果失敗無法展現,但他其實有說可是真的聽不懂所以真的是失敗珉豪還在旁邊鄭重的宣佈"西派!"

還有幾度快要不管翻譯自己起鬨得很開心這樣,我們老么啊怎怎怎...我只記得"我們老么"這句xd

閃閃發亮們有一些互相可愛的小舉動

總之MC就是歡樂又年輕這樣

2.珉豪的solo



他的音樂是Chris Brown的Turn Up The Music

穿黑衣服跳來跳去的,然後跳來跳去的目的就是會了最後一刻扒掉自己的衣服,但我覺得扒掉之後在多喘息個幾下更好

3.(直接以圖帶過文字)
因為之前有看到,所以這完全是我最期待的部分啊!!!!





第一張刺激到了我這個嚴重的肉體視覺動物,看到霸鐵我就有的反射動作,然後才看人來決定狀態要維持多久

第二張則嚴重的刺激到我的腐魂!!!!!!!!!!!!!!!
當然我也不是只要男人都腐,只腐美人!!!
看看泰民底迪那白泡泡幼咪咪的臉蛋正是所謂水煮蛋的水嫩瓜子臉啊

自從我看了這個影片


就發現原來泰民底迪也是美人一枚啊!!!!
簡直就是漫畫走出了美少男喔喔喔喔喔喔喔!!!!!!!!!

又尤其當鐘炫大秀霸鐵不知道在狂野個什麼勁的模樣配上泰珉底迪毫無表情的臉完全

就是大大的刺激到我對冷漠受的愛

啊!!!!!!!!!!!!!!!


首爾場的影片


鐘炫以相當健壯的濕身出場,連脫衣服的橋段都沒因為直接裸上身出來,被氣氛感染到所以瘋狂的狂拍前面的竿子拍到自己手很痛,到底在吼唱些什麼也完全沒去在意

接著鐘炫跟泰民的濕背秀我整個要把前面的竿子給搖下來了(呈現非常激動的狀態)(實際上竿子相當堅固並沒有要被搖下來)
最扼腕的是鐘炫最後還是沒有上了泰民底迪(怎樣都不會有這種事好嗎)

虧我一直喊「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狂搖竿子)(有病這人)

我這生的願望就是看到美人被該上的人上(什麼歪理)

3.(同樣以圖片來表達心情)

差不多要沒了的時候我就無法專心看了因為膀胱要不行了

滿腦子就是好想上廁所好想上廁所好想上廁所好想上廁所好想上廁所好想上廁所好想上廁所好想上廁所好想上廁所好想上廁所好想上廁所好想上廁所

安口喊"摔你"喊了非常久,閃閃發亮還不趕快出來讓我內心一直大喊體諒歌迷好嗎快出來好嗎再不出來我就要去廁所了啦啊啊啊啊啊怎麼還不出來啊啊啊啊啊啊啊

其他

感性影片之長讓我也忍不住擦拭眼角的淚花喔嗚(其實沒有淚花這回事)閃閃發亮們還有對歌迷比大拇指。

珉豪都睜著他圓圓大大的眼睛讓我真覺得很底迪、鐘炫雖然走肌肉路線但講起話來很孩子氣是怎樣、溫牛,隊長總是比較老成然後覺得他唱歌是最穩的、key的聲調我不喜歡xdddsolo都是凱莎、gaga這類的、老么因為是老么所以話少。

嚕C否的搖滾remix好嗨喔,最喜歡的表演曲目就是這首了吧,搖滾搭配紅色燈光喔喔喔喔~~~~

參考音頻


其他喜歡的有The Reason、Stranger跟To Your Heart(有唱嗎xddd)BETTER也是有在聽但沒記錯是沒唱吧,但會喜歡是因為有在聽,沒在聽的比較沒感覺xd但也代表閃弟可以更好,因為像B變在沒聽過歌的情況下看了演唱會影片會被煞到

恩...閃飯從頭到尾都蠻有秩序的,也沒有什麼亂尖叫的

有排字,雖然排字是贏不了ELF(排字之神啊!)但覺得比較有趣的是閃閃發亮們還有回應閃飯們的排字啊呦真窩心,所以閃飯的應援算是大成功吧!

安口完的歡樂time我去廁所了沒參與到xd原來鐘炫還拍了閃飯們







閃弟們給我的感覺是年輕氣息的可愛然後舞台表演不錯但歌唱可以更好,總之,演唱會以相當愜意的心情看下來算是個愉快的經驗。



**2012.09/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