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人除了小說之外唯一閱讀的文字就是偶爾會去翻來看的商周

這期郭台銘的勝氣後面的alive「誰說我不能玩藝術?」專欄我很喜歡



右邊那頁的標題是

   在藝術家筆下找到共鳴
   工作遭遇困難,
   也覺得不是孤單一人
 


那是一種很強烈的感覺直接襲來...(略)
是一瞬間就覺得自己被了解,根本不需要交談了,我甚至不認識這位藝術家。


原來藝術這種東西,就是看哪一個能喚醒你心中的聲音

就像在日本的拓真館有著四季白天黃昏夜晚各種不同的風景照但每人所駐足的照片不盡相同一樣

那幅畫是在扭曲的環境中橫越著一條綠色道路的車,從事著女性較為辛苦的室內設計這行的筆者覺得:那不就是我嗎?

藝術家畫的是什麼、想表達的是什麼,沒有一個固定的答案,答案是存在能引起共鳴的感受者心中。

左邊

   看到台灣熟悉的風景
   很舒服,
   這是我能懂的藝術
 


那天跟同學聊天聊到電影,我說雖然我很愛看特效片,尤其美國真不愧的美國好萊塢的特效實在是一流,看得很爽。但我前幾天看了陣頭,我有不一樣的感覺   覺得好親切

這欄筆者長期在外國就學,直到研究所才回到台灣,那時遇到了海棠颱風,對於颱風的印象已經非常模糊的他才感受到原來這種自然現象的威力是如此。
而後巧遇了一幅名為「海棠過後」的相片,雖說只是一張台灣民房屋頂的視野,但筆者覺得親切的不得了。
把相片掛在他家近似地下室的牆上,那面牆雖然沒有窗但透過著它感覺好像開了一扇窗,看到了台灣熟悉的風景,對他來說是件很舒服的事情。

在這名為「讓藝術品說我的故事」的專題前也有「跟世界的藝術家當朋友」的專欄

筆者在世界的旅行中,蒐羅了許多當地平價的藝術品,而這些藝術品就是他與他曾經旅行過城市之間的連結,在這連結之中他看到了藝術裡面的精采人生,而這精彩的人生就是豐富了他的故事。

看著這期的alive,我想著藝術這件事,它不高妙、不遙遠,它是與人跟環境所連結著的,心開了,處處就都是藝術。


(2012.08/30)

--------



關於日本都裸著泡溫泉這件事,可以看這段影片1:26的部分(茶)

後來想到一個台灣比日本強的地方
丟吸  擬鬨的小綠人不會動但台灣的會跑啦

日本的紅綠燈看日劇也是看得到,只是到那邊才深深體會到沒有秒數的不便啦,有的旁邊會有一排箭頭,箭頭越少就是快要綠燈了,但綠燈幾秒無法辨別所以過紅綠燈的時候我很恐慌會半路紅燈
突然覺得台灣不僅有秒數小綠人還會跑好厲害呦


(2012.08/28)

-------




↑點圖連結至掰吐大目表演背景音樂

因為掰吐上次在康熙的超認真舞蹈大賽中獲得很大的迴響,讓很多人見識到掰吐跳舞很強,不過掰兔的強是傾向於技巧上就是了

這次的表演我整個就是不斷的震驚大目老師

「挖賽!!大目的妝好搶眼喔,眼球一直被他吸」

「喔喔喔喔跳在桌子上的是大目耶!!我都目光都被大目吸走了啦!!女王的竟然是大目耶喔喔喔喔喔!!」

尤其一開始雙方在桌面游移,以及在桌邊敲打桌面的那段我都很喜歡,只要是有接觸桌子的部分我都很喜歡,有戲劇性,那樣子的過程就可以成為一支MV

雖然喜歡這場表演的編排,但有忙亂

按照全部來賓的說詞,都說練習次數很少,只排了幾次而已。如果他們可以多練幾次應該可以更從容又到位的表演,絕對會更好,尤其張勝豐跟大牙

跳得最從容且最完整的是劉真跟班傑那組吧,班傑跳得很好

我評:以精彩的話是大目掰吐,但完整性是劉真班傑。





師父分享。我喜歡填很滿或層次很多的歌,從頭到尾都很忙的歌我的菜,造型看起來很豪華,很期待蔡依林的這張專輯

「音樂給了她勇敢 藝術給了她靈感
 戀愛是一門藝術
 每個人應該相信自己
 才能彩繪出愛情最美的作品。」

也許有人要會批評她的造型誇張或詞曲難聽
有人說她愛抄襲(說實在的詞曲造型也不是她自己能決定吼謝謝)
但我敢說 沒有一個人 有資格否認她在歌壇的努力
她的企圖心 野心 事業心 上進心 沒有第二句話好說了
她是個不斷成長向上發展的女人

                         By : tp6ru8m3

九把刀總是這麼說自己的:「是最幸運,也是最努力的人。」我想每個成功的人都是如此,認同蔡依林的自我突破,且身經百戰的架勢以及陣容堅強的舞台效果大概在面對他國歌手中最能代表台灣的人了吧。

另外,潘瑋柏的24個比利,不論歌還是MV都非常非常的韓國,但有著人格分裂的概念值得看看,反正現在只要不要像SJ那樣子的破MV我都覺得很棒xdd





舞力全開4口碑超好,可是我不想看3D但竟然沒有電影院有2D的可以給我看TTTTTTTTTTTTTTTTTTTT

大廈貼了一個允浩剪輯,雖然虧了一句剪輯永遠比真正出來得好看(菸)不過還是讓我又去翻了他的照片來看,於是挑了一張氣勢滿點的照片

鄭允浩跳舞,不是贏在技巧,是贏在氣勢

當我打出這句話時想到以前應該有講過關於允浩跳舞...

.11年生日文 
.講checkmate

為了不又在講一樣的話就挖出來貼。



(2012.08/16)

--------



.主題曲 - ヒカリへ


緯來在撥,多金社長小資女!!

原本是要等完結才看的,結果電視轉到就這樣給他看下去了啊啊啊!!(抱頭)

目前看到第五集完就抱著哀配在沙發上瘋狂打滾一直慘叫沒了啊!!!看完了!!最新的了!!沒有下一集可以看了還要等下禮拜啊啊啊啊啊!!!!

然後老爸就:你幹嘛
大雄就:你活該

節奏很快很適合我這種戲劇無能的人 女一女二都可愛,女一走傻氣質路線、女二走爽朗路線,而且笑容好像動畫<好想告訴你>裡面的角色的樣子喔
原本看小栗旬沒什麼感覺,但看了他演的戲再看就會帥了

主題曲也好好聽 主題曲這種東西就是要看了戲再聽才會有fu啊!!!

 

star01_01Singer:miwa
Title (Album) : ヒカリへ
1. ヒカリへ
2. Napa
3. HiKARiE (Remix) ~English version~
4. ヒカリへ ~instrumental~
5. 僕が僕であるために (bonus track)
《download》


第一首就是主題曲,第二首是輕快吉他曲,超適合充滿陽光的下午的那種啦!!!!!超愛的

第三首是第一首的英文版,第四首就一般Jpop。歌手歌聲清秀推載試聽





是說要找整組他們以前的高清飯拍不容易耶... 且畫質都欠佳,調成黑白是因為色系差很多、允浩跟在中的高清比較多,阿昌俊子高清我找謀阿

因為翻到了以前的話,而那話是因為想到他們四輯SC而寫的,所以就是思念期又到了這樣..不知道要來幾天就是了..


(2012.08/14)

-------



19歲和18歲的生日都有講些有感而發的東西,盼到了盼了很久的20歲卻沒有像18和19歲那樣子的興奮,19歲時好像是在感嘆與噗友的相識吧(煙)

並且很哀(請唸ㄙㄨㄟ)小的在生日當天騎車去買飲料蛋糕時摩托車在路上沒電,重點是還沒帶手機!!!(我只不過是去買杯半糖少冰的清心而已啊啊啊!!!!)非常悲慘,幸好不是荒郊野外可以發揮路邊求助的精神TTTTTTT

甚至18、19歲的蠟燭當時都有拍下來,這次想說拍這也是蠻無聊的但現在才突然覺得好像有點可惜,幸好還有朋友幫我慶祝的照片,但蠟燭是問號所以老子要重申我滿20了!!!二、十!!!!(喊這麼大聲幹嘛)

20的好處就是辦手機不用爸媽簽名外加身分證影本、開戶頭不用爸媽簽名外加身分證影本、租房子不用爸媽簽名外加身分證影本....總而言之就是跟爸媽簽名外加身分證影本告別了!!爸媽簽名外加身分證影本再見我在也不需要你了!!!(是要說幾次)

高中時就盼著大學,現在大學就盼著工作...整個就是急於長大的臭小鬼,但到了脫離小孩的邊緣時,才突然覺得有點恐怖

不是小孩了就不能幼稚了、不是小孩就不能天真了、不是小孩就不能耍無賴了、不是小孩就不能混吃等死了

隱約記得有位老師說過:學生有犯錯的權利。我一直記得這樣的話,所以小孩有幼稚有白目有腦殘有...各種權利

長大了代表沒有犯錯的權利、幼稚是不成熟、天真是可怕的無知

喊著二十二十二十二十如今真的二十歲了我

未來不知道,但根據對自己的了解我猜未來的我一定會緬懷此時的幼稚天真跟懶惰


憧憬著未來但又擔心再也不能幼稚天真懶惰的我,20歲快樂。


(2012.08/08 (ps:我生日不是巴巴節) )

-----------


(點圖連結大圖)

那啥...............天哥最近沒唱歌阿(冏)

聯合公園發新專惹

《Living things》

最喜歡第一首
.Lost In The Echo
(點歌名進youtube視聽)


都沒挖到喜歡的文....是說巨作有是有...但我追求的是萌不萌,有沒有愛啊!

考完後因為脫離了好幾個禮拜,於是跳著重看了幾篇萌文
我的萌點很簡單,就是女王受

都是之前看的,佔山為王、禁獄、歸溪十二里之南柯巷,攻受都萌阿好喜歡這三篇

想說介紹介紹又不知道怎麼介紹


(2012.06/17)

-----------

 

來用一系列好了

原本也想延續雙金用現場的照片,但點著點著看到I AM SC的允浩.........................



為什麼I AM SC允浩整個就是閃光帥的帥慘了!!!!????

特別帥耶ㄨㄟˊㄨㄟˊㄨㄟˊㄨㄟˊㄨㄟˊㄨㄟˊㄨㄟˊ~~~~~~~~
喔齁齁這麼帥整個就是道美麗又宜人的風景阿~
但又為什麼只限定在I AM CS上

點圖會連結到大圖呦~~~~

為什麼會有兩張呢...左邊是抄Tumblr有一陣子很流行弄得很像電影海報的效果,是我突然想到給他加下去的xdd右邊是弄好的原圖


(2012.06/14)

--------



有喜歡的風格通常要弄個兩張才會爽xdd

咻咻演唱會我完全就是只能用春宵一夜值千金來詮釋這一切


(2012.06/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