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獄裡的事,還有以後>

鄭允浩知道他心裡還有什麼東西在燃燒,他從沒見過在這個時間靜止的地方這麼久,心裡仍有什麼在燃燒的人。
一夜一夜,那人坐在床上,無聲地看著柵欄和那之後的黑暗,散發出像香煙那樣冰冷氤氳的氣息,鄭允浩看著,覺得自己的煙癮都犯了。他從心臟的深處癢起來,可偏偏又不能碰。

                                中 / HE / 改編 / 作者:fox


.DJ Okawari - Flower Dance


音樂艾莉分享,會貼並不是這個音樂跟這篇文多配,純粹是因為在看這篇文的時候艾莉放了然後我聽了,想著「阿~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文跟這音樂配呢...」此刻邊打邊聽..

改編文,監獄文通常都是外國人來著,髮色姓氏神馬的請自行忽略

還有改編文也會有原創基本上是寫金在中面貌驚為天人但原著不見這樣寫的狀況,但作者本來就是這樣寫,是像我(們)這種帶入金在中鄭允浩才可以看得很爽的人自己改的,於是寫到長相平凡什麼之類的也自行忽略。畢竟耽美文會有美攻x平凡受這類的完全不對我的味的類別...這篇麻,有點攻受不明,可以說是冷漠受x小痞攻吧?

雖然是監獄文但我卻用淡雅來形容,師父和愛瑪姐姐都鄙視我這樣的說法...但我也瞬間不知道該怎麼說明這篇文才好

現在努力想想,應該改成「淡默」才是,一種,氣息。敘述上淡定又直白的語氣,以及冷漠且強大地築起堅固的保護網,總是惹得那些血液不安分的其他受刑者蠢蠢欲動卻無法靠近任何一步的他、還是貌似看破暴力世界的樣貌卻也就遵行著那樣渾沌世界的規矩而活的他,篇幅雖不長,角色卻很生動。

至於那時腦中會冒出的「雅」字,應該是緣於文章中對於像是一支在黑暗中獨自緩緩飄蕩著白煙的香菸般靜默的主角的關係吧,如挑來當文案的那段話。


一夜一夜,那人坐在床上,無聲地看著柵欄和那之後的黑暗,散發出像香煙那樣冰冷氤氳的氣息,鄭允浩看著,覺得自己的煙癮都犯了。他從心臟的深處癢起來,可偏偏又不能碰。



其次這也不是什麼轟轟烈烈的戀愛文,篇幅就中而已,不長,事件也不多,雖然文裡說他們身為"室友"五年...但看下來卻不覺得有那樣子的時間感,對於看字速度比較快的人而言也是兩三下就可以看完(大概是一顆含在嘴裡的糖融化的速度)

雖然如此,但我很喜歡那樣子的關係   雖都獨立卻受到對方氣質的吸引。在幽黑的夜晚中他總是在另一側的床鋪上看著埋沒在惘然的自我世界、散發出令人看不透、綿長且深幽神情的室友,彷彿一直如此看下去,自己也會陷入對方所注目的迷惘中。


看著一旁空蕩蕩的舖位,想像著金在中坐在那裡,文雅而沉靜,折著在監獄裡誰也不會折的紙。


兩位主角的個性文雖短卻也可以帶來美好的意淫。但也因為如此好可惜阿...想講也講不了太多

至於有沒有肉,只能說"有點"而已,雖然只是有點我卻覺得很美好

做了什麼動作其實不重要,重要的是動作下情緒的無法控制、呼吸的細膩、眼底神情的波瀾、情不自禁的陷入那樣子的描寫,能否細緻的品味到。帶著感情的肉是最極致的好看。


那一刻,對他沒有比這更強烈的催情媚藥了。


尤其禁慾冷漠(美人)受被挑撥時真真真真萌阿//////////////////////////

探監的時候,寫道的一些小反應顯得聰明的他卻情感笨拙,併發出了莫名的萌感啊啊啊///////////////


雖然文章叫監獄裡的事,還有以後,但實際上卻沒有以後,以後是一個破折號。還是只能說覺得很可惜阿...



監獄的夜晚漫長冰冷,鄭允浩不知道他怎麼能就這樣整整坐上一夜。

... .. ..... . ..       

     . .... ... .... .... .

「我只是說……我只感到……你是真實的。」

. .... ... ..... .. . .. .       

           ...... ... . ... .

「我們這輩子就得待在這兒了,金在中。」

........ .. . .      

     ... .



《監獄裡的事,還有以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豆花文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