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 tumblr)



我非常喜歡白色這版本的STLL封面!!!

非常非常喜歡到擺在那裏就十分之賞心悅目(雖然允浩的憂鬱表情油條了點)



白色牆面灑落著樹蔭搖擺很美啊!!!!

仔細想想讓我喜歡的封面...不多耶!

IN HEAVEN設計感佳不論封面,比較喜歡的大概就是米花的白色水彩版和時光暫停的右下角的阿昌這兩張而已阿

封面很重要!!因為這會關係到老子想不想掏錢 (雖然就算我不掏大雄也是會去買xdd)



說到他們的白色刷白款單曲封面,看了一下就是Begin和兜洗ㄉㄟ(明日將至和Beautiful you雖然主體是白色,但不刷白)


Begin比較久,我去翻了下才資料夾才想起來長啥款(瞬間驚呼這一臉小受樣ㄟ郎洗向!!)





(油條)



在把DVD拿去DVD機裡熱一熱時(買了最起碼也要播過一次)我跟大雄順便從櫃子抽出Lovin' You單曲,我想說來看看CD底部圖樣是啥,結果~把CD拿起來一看  空的!!

於是我就大叫...那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才有底部圖的!!??????

有人要為我解答嗎?(雖然這也不是什麼重要的事啦xdd)


------


為了要充分的利用空間,貼些最近看到的音樂

下面兩首分別是大神DJ MASA的作品,一首比較促咪、一首正規得比較像首歌



這首是比較促咪的,真很有趣,大概可以叫做「喔喔阿阿嘿嘿」特輯吧

尤其...尤其嗚理阿昌的部分......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我在床上翻滾大笑了整整一分鐘!! (大雄表示只有好笑但沒有到你那樣

以逼棒的反正它是一個卑鄙為基調,是在FB發漏的YG粉絲團看到的,就有VIP以為是逼棒飯弄的,於是我心想粉絲果然都有以為全世界都喜歡自己挨抖的通病xdddd

此外點我是反正它是一個卑鄙之中文字幕xdddddd,看了後害我每次聽FANTASTIC BABY時腦中都是友寄不錯啦!!!!!!!!(翻桌!!)




這首比較正規,大神每過一段時間就會產些年度作品,我表示我每次都是非常的期待!!!上一首叫<K POP Till The World Ends>不僅很好聽,還聽了幾次後就會嚴重中毒

除了年度作品外,大神的官網也不定時的會有單首的remix,不僅有韓國歌也有日本歌




這是愛迪達最近的廣告,不知道有多少人會去在意背景音樂但我覺得背景音樂超好聽

背景音樂:Katy Perry - "Part of Me (Jacques Lu Cont's Thin White Duke Remix)"

藍色頭髮雖然詭異但凱蒂佩芮那樣超漂亮的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看個排行榜聽到的歌,於是我去載了這位歌手的迷你專,都挺好聽的,除了主打歌外第一首抒情歌也是可以聽聽

.What Do You Know (feat. Verbal Jint)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