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放假再來更新吧

圖都沒法收...

(倒是看到俊秀的照片........e04,俊秀真是正爆了!!!)


(2012.05/27)


--------



林良的,慶祝老娘失戀。


(2012.05/17)



--------


(form:艾艾艾艾艾艾艾艾艾艾艾艾艾艾艾艾艾艾艾艾艾艾艾艾艾艾艾艾艾艾艾艾艾艾莉)

喔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

此刻我想大唱
喔賣尬虛!!!!!!!!!!!!

太好看了阿娘!!!!

!!!!


我的嘴巴要裂到頭頂了
這是進化吧!!四輯的蛻變然後發胖退化的黑暗期如今此刻好像有一線曙光在我眼前展開!!!!!

阿斯~這該怎麼形容(捏鼻頭)

看義大照片時就有點莫名其妙的四輯到

↓↓↓↓↓↓↓↓↓↓一直不斷repeat的傳說中的四輯莫再提↓↓↓↓↓↓↓↓↓↓↓↓↓


身體抖不停我的嘴也抖個不停

艾莉姐姐貼的那個照片感覺就像是四輯的臉龐融合了自從變胖後轉往賣萌路線的小綿羊小兔子笑容!!!


←羊咩咩笑(書豪客串)


雖不至於春風度人但也可愛得不得了,且笑得這麼開那笑意多麼有渲染力喔摸


我現在只有一個感言...








韓國回歸時就這樣又帥笑容又可愛吧!!!**(但身體請務必瘦下來)**


(2012.05/03)

------------

從很久很久以前,我就深深深深深地認為髮型是人的第二張臉

ya~沒錯!!

髮.型.是










人的第二張臉!!!!!!!!!!


(from:大砲等級的大大大大大大廈)

雖然在身為溺愛飯的kate姐姐眼裡,有著一頭異常蓬鬆頭毛的允浩還是很可愛,但我只想直呼哪來的街友xdd

butbutbutbutbutbutbutbutbutbutbutbutbutbutbutbut,人生最大的轉折就是在這個but!!

義大模樣好帥!!!!!!!!!!!!

臉竟然莫名的有四輯到是花黑噴 (但身材據大雄的看到照片後的說辭是依舊很水桶)

喔~不過因為包得好+照片角度取得好所以照片看起來倒是不會胖

瘦了就天下無敵惹喔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

喔...ps,我沒去,所以沒有所謂的後記可言


(2012.04/30)

------------



(點我是原圖大小)

上面的白色部分不夠填完,純粹想在試試同種風格而已

最近覺得人生好無趣喔...

不知道在抑鬱個屁(情緒週期又來




Pay money To my Pain - Same as you are

卡老師分享

英文發音非常標準的日團,貼的是附有中文字幕,但覺得如果是中英字幕更好

沙啞的唱腔配上抒情搖滾有種很別致的滄桑感

感覺起來是很有個性的樂團,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通俗的說就是很有fu的一首歌


(2012.04/28)

------------



我一直很想把水中墨當邊框用,但很難用...一直不成功,今天終於是用惹!!(表示非常開心)

俊秀真好正 (心神蕩漾)

.點我是普通樣式的允浩的Honey Funny Bunny圖


(2012.04/19)

--------------



(考試模式解除)
我的天阿!雙金也太正!!!!!!!

正翻啦!!!!!!!!!!!!!!!

朴有天的身邊有兩位男神圍繞阿!!!!!!!!!!

看來閉關期間的重大事項就是允浩哭哭和俊秀發片

我需要一點時間補圖


(2012.04/17)

------------

考試模式ING(考試模式就是不接觸任何消息)~不過這次重大科目都集中在禮拜一,次之禮拜二,很快就可以考完了,昌佛保庇我~~~

.GReeeeN - ミセナイナミダハ、きっといつか


台譯《殺人草莓夜》(網譯《草莓之夜》)的主題曲,轉緯來時看到,看了一兩集,整齣戲都好嚴肅喔,跟一般的穿插著搞笑歡樂氣氛的刑警類日劇好不一樣喔~

連假時用了一個晚上加上一個下午看完《我無法戀愛的理由》,考完試後看電視還有沒有在撥草莓夜,雖然網路會有不過還是喜歡用電視看劇,此外現在也有在撥《最強名醫》打算準時收看

撥片尾時,這主題曲真是一聽就喜歡,不過聽到完整後覺得片尾剪進了全曲的精華耶嘖嘖。有一次銀魂的片尾也是一聽就喜歡,哀嚎很久超想聽完整版(放送日跟發售日相隔一個月之多)結果真聽到全曲後,就不知道是因為一分半聽多了還是怎樣,怎麼全曲竟然比一分半還感到遜色@@

所以這首歌呢...副歌是精華(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不為人所見的淚水、一定能在何時

成為彩虹照亮這個世界

成為光守護著珍視的人

就算大家都承受著包袱、也能逞強的裝作沒事

就算留下淚水、淚水、淚水,只要你能微笑

.From : ★☆☆☆☆≡FH秋本屋≡☆☆☆☆★

(2012.04/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