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阿昌香港音樂節的服裝!!

BlingBling的很漂亮,頭髮也很有型,看的我眼波不斷蕩漾

允浩既然是同款也是很好看,只是人太胖了

對衣著還髮型這類的..我實在是很詞窮耶

讓我想想...簡單的說就是



美酒配美人相得益彰


:「喔 是喔」

是啦!!!



看這撥髮撥得如此高貴

如此有氣度


:「喔 是喔」

是啦!!!


是說!!!我用估狗找香港音樂節的照片,都是出現很多日本人的網誌

雖然看不懂日文



在浩珉兩個人中間加愛心這種鬼都看得懂啊!!!

後來又搜圖搜到豆餅吧.............

這下是國字看懂...........

ㄟ.....

這..........




好啦其實我懂啦




我懂浩餅的情愫是神馬啦!


可是...

誰壓誰我都覺得不和諧阿


弱攻強受?????????????

像這種



一看就知道誰壓誰的不是很好嗎

當然以現在來說鄭允浩未變胖、金在中未變壯才是最完美


有些CP很美好,然王道雖然比較膩些

但王道之所以是王道是因為王道就是拿來yy用的阿~

美好的CP可以拿來美好,但王道就是拿來意淫用的咩


恩...



我真的知道浩餅的情愫是啥啦(真摯)

只是不理解誰攻誰受xdddd






最後送上躺著的阿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