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覺得毛筆寫英文字似乎蠻奇妙的xd,想了很久的水墨畫風格完成,一個爽字)

柿子食完

我只有一個感想.................




柿子不就在朝鮮成為鰥夫了嗎


(2012.06/02)

------



貼這照片衝瑕

我只有想說...屋塔房變成好大的一棟違建!!!!!

頂樓加蓋馬ㄒㄩㄣˇ-ㄉㄨㄚˇ-金!!!!

此外,有沒有覺得拍阿幾(壞姐姐)長得超像江祖平?

↓↓↓↓↓↓↓↓江祖平↓↓↓↓↓↓↓↓


像不像像不像像不像像不像像不像像不像像不像像不像像不像像不像像不像像不像像不像像不像像不像像不像像不像像不像像不像像不像像不像像不像像不像像不像像不像像不像像不像像不像像不像像不像像不像像不像像不像像不像像不像像不像像不像像不像像不像像不像像不像像不像???


(2012.04/24)

---------------



阿娘啊!!
架水ㄟ溝u訝洗向啊!!!!!
(中譯:這麼漂亮的姑娘是誰阿)

看柿子是需要很大滴體力的~

慘叫大叫尖叫輪番上陣


窮哈!!!讓小的為您擦汗吧!!(噴熱氣)



而且喜歡甜甜的這個設定太犯規啦!!!!
穿到我家吧!!!我給您一百罐養樂多我養你 (為何要噴熱氣)



要冰棒也可以!!!(手刀奔去-7-)



鮮奶油也可以!!!(轉身去全聯)



還是電視機也可以!!! (發動摩托車去全國電子)

還是其實....









您想要一隻寵物貓呢


我家都有(貓哪來?)請準時出現在我家客廳吧窮哈!!


(2012.04/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