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ie Amuro - No(Live)


緣由是這樣滴....先在網路上看到很漂亮的截圖,然後經過北車的誠品街裡面的唱片店時,螢幕上撥著華麗麗的演唱會.....安室美魔女(是說人家其實也才32而已)華麗麗的的唱著歌、華麗麗的跳著舞.....我就站在那邊傻楞楞的看不停(癡漢臉)

後來回家就努力的找看看有沒有演唱會可以載...有線上可以看可是人家我想用電視配音響看才叫演唱會

過沒幾天,我又再度經過唱片店,一樣在播著演唱會..................在魔鬼的驅使下,OS著反正了不起吃少一點衣服少買個一件就可以補回來.....
我就說服自己買惹



人家實在是太漂亮沒辦法



安室演唱會的特色是....Nonstop

沒MC喇賽time,不講話也不會停的從頭唱到尾。她上一次來台灣時,電視就介紹安室厲害的地方就是從頭又唱又跳到尾仍舊臉不紅氣不喘



演唱會舞台不大但佈景很精緻,日本的演唱會燈光效果以及場景布置都是精緻細膩的美輪美奐



但...日本的商品真的是............我只能用很空虛來形容這一切

買的時後我還問了老闆兩次「這不是樣品吧?」,因為實在是有夠輕!!,打開來裡面只有一片DVD加一張不大的海報...................付錢打開來後整個就是強風刮髮








(from : tumblr)

難道看了以上動圖不會覺得很心動嗎







(from : FB - Namie Amuro )

看的時後我爸就跟我一起看,他說「怎麼聽起來都一樣阿」

其實這演唱會確實是少了些層次感

抒情歌只有最後一首,中版抒情一首,全以動感歌居多,確實是會有都一樣都感覺

我就只好當做事沒事拿出來開心開心用嘍╮(╯▽╰)╭


安室,稱她「女神」完全是當之無愧

女神一詞,不僅是因為年輕貌美,更是因為無暇的外表下卻又能笑出小女孩般的脫俗清秀的笑容





閃婚又離婚曾經影響她的事業,但這都不打緊,專一於發片的她仍舊有很好的形象

女孩的氣息是讓很多人都對她有好感,認識的或不認識的

我從《Queen Of Hip-Hop》這張專輯開始聽她的歌,之後的每張專輯都有follow到,但一直覺得聲音上缺乏些層次感讓我沒有花很多心力去關心

不過一直到近年,她的聲勢在日本開始上漲,《Past<Future》這張專輯我記得應該是該年唱片銷售第一名

又一直到最近,尤其是<Love Story>這首歌,安室正式的成為我的新歡 (ps : 步姐是舊愛、倖田是穩定交往 )開了幾個資料夾開始存她的照片,人實在是很美很美很美啊!!!
這幾個禮拜發行的《Go Round/YEAH-OH》同樣很出色,愛不釋手的聽ing

尤其<YEAH-OH>的MV實在是太好看惹!!!

有時間的話再介紹



DVD開箱文到底為止

謝觀賞t146097035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MIE AMURO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