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是大圖之第一張第二張

睡覺的時候會有很多話像跑馬燈般的在腦裡亂竄

回憶著很多事,承接著昨天說的,隨著時間的推移,悄悄地、不知不覺地,但其實一猛地回頭就發現,隨著時間的推移,成長就是不斷的失去

國中時愚蠢不可及,但過了才知道已經失去了那時的天真和稚心;高中措手不及的承受著事,但過了才知道已經失去了戀愛的青澀和萌動

大學....我想,要過了,我才能知道有什麼是這樣的年紀中才允許的,過了就,失去了

要走到很前面後,才會知道,以前的時光,擁有了什麼...

也回憶著成為飯和飯後的過程

我總是回憶著,追憶著飯上的那一刻、飯上後的認識然後是飯上後的時光,那一年是如此,下個年又是如何...一個年一個年的回想著

追憶著剛開始看豆花文時是看了哪一篇,接著是哪篇然後是哪篇,一篇篇的數著、記憶著

追憶著使用的部落格...

來說這個,一開始用痞客邦是PO著自己的事,像日記一般,去了哪裡玩、貼貼照片、小寫個流水帳,看了九把刀的哪本小說、照個像、覺得小說怎麼樣,看了哪本漫畫、看了哪部動畫....等。那時後無名很流行,問你有沒有無名就像現在說要加你FB好友一樣,但我沒告訴我認識的人,沒有人知道這裡,就當做是個人日記般地使用它

後來考完學測,也上了大學,所以就開始PO著東方神起

PO著PO,就到現在了

我想著,剛飯時才有的一種血氣方剛,跟現在比的話現在彷彿是老僧入定般地什麼事都嚇不了我了哇哈!

所以我知道的,那是所失去的

此外

一開始PO著東方神起,也是獨自地,但在隔了一年後,開始不是獨自一人了

我覺得噗友不是友,比起友,更像家人

還有偶爾會冒出來留言的親估,這讓一切變得不一樣,"有所羈絆"的差別

當你知道那樣的去向是有人陪著的時候,是更能的,繼續走下去

飯(v)不在單純是飯,更是在與自我和他人有所牽繫時,飯得更深刻

心中獨自一片的沉靜,那在片沉靜中可以呼吸自我,因他人而引領的吞吐

低頭時獨自一人,抬頭時卻也可以看見身邊的人,於是即便是獨自的低頭著也有著歸屬感


我依舊是在咀嚼著,喜歡的心情

安靜的喜歡、默默的喜歡、淺淺的喜歡

疏離著的喜歡、靜默著的喜歡


(2012.02/24)

----------


(我很愛轉MTV台,但從沒看到日PV過,ㄨㄟˊ!?)

Taylor Swift - Breathe


有種,心寂靜下沉的感覺

隔著一個透明的殼子,看著以前的自己

People are people, and sometimes we change our minds.
人啊 畢竟是人 或許會在某個時候會改變最初自己的想法

隨著時間的推移,悄悄地,逐漸的改變,幾年幾年的倒推,好像很多,可是能想起的終究是那些

I'm so happy here

至使至終,從未改變

但為什麼我莫名的覺得一切都不踏實呢....

腳底懸空著,漂浮著,流淌著...


Breathe, Without you,
無法呼吸,在失去妳後(我無法生存),
But I have to,
但是我不得不
Breathe, Without you,
繼續呼吸,在妳離開後繼續生存在這個世界

Sorry (oh) Sorry (mum)
對不起 我很抱歉
Sorry (eh eh) Sorry (mum)
我已經說不出其他任何的話
Sorry (eh eh) Sorry (mum)
只能一遍遍呢喃
Sorry
對不起……


(12.02/23)

圖 from tumblr
歌詞 from here and here


-----------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實在是太性感惹阿娘!!!!!!!!

自從死神俊蘇後,對俊秀的飯魂是以火燒燎原之姿、查克拉無限等級(?)的熊熊燃燒著!!!!!!

然後,從此大概不會很閒(所以一直以來都很閒?)也從總是滔滔不絕的話很多變成愛在心裡口難開(?),看來我的修練是以修得心靜大法之真諦了喔咪陀佛~(雙手十合)

如果真的都無話可說那...........

大家再見

不然我就換個路線走好了


(2012.02/22)

-----------



太殺太帥惹阿娘!!!


帥到無人匹敵!!!!!!
!!!!!


神都無法擋!!!!!!1595069848.jpg.gif


吾理俊蘇可愛起來萬箭穿心,帥起來也是人擋殺人神擋殺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


(2012.0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