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是全圖)
我原本是想pa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過去裝不知道這回事的

但緊接著的允浩生日讓我強烈感受到"在中的生日已經過好幾天了耶"
(所以允浩的生日文就等到阿昌的生日在說吧 不然接下來的都拿去年寫的可以嗎

都過了好多個日子了,為了彌補,就多說幾次生日快樂吧!

真的好愛穿深深深深深V外加簡直就是機場男神的在中哥生日快樂
正到讓人抓牆刮牆挖牆鑽牆敲牆撞牆總是讓我持續尖叫三分鐘的債冏哥生日快樂

曾經一度臉頰過瘦卻不知道為什麼肌肉還是很大塊的簡直就是超級金剛芭比的接冏哥生日快樂

持續很長一段時間我最愛愛愛愛愛的美人兒被眉宇間不知名的攻氣息給取代導致我失味很久的在中生日快樂


肉體實在太過美好據有擴張局部血管、促進血液循環,通經活絡、調和血氣、解毒化瘀、淨化神志、打通任督二脈的功能的在中生日快樂


天天被我腦內的允在CP給裡裡外外上

上下下從頭到尾徹頭徹尾給意淫一番總是在看

被鄭OO給壓在下面OOXX的東西帶給我美好

娛樂的金在中生日快樂



在中哥在中哥在中哥在中哥在中哥在中哥在中哥在中哥......




















你妹妹跟你一樣正啊!!!!!!!!!!








ㄟ....我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
生日文百分之兩千萬是個困難度極高的東西耶!!!




愛瑪ㄐㄧㄝˇㄐㄧㄝˇ洋洋灑灑的打了差不多有一百篇的生日文大家看她寫的就好了...(茶)








為了不要讓師父罵我北爛,我還是努力地擠擠看東西好了...








我想,會成為某一個人的飯,都是因為從對方身上感受到了讓自己感到動心的特質



為此傾醉、癡迷

我從來沒想過人可以這樣子地為他人帶來,前所未有的,感知

不管帶來的是什麼,但都為此開啟了自身某一個心靈視野的窗口



我看過最多的,飯說的,說著在中是怎麼樣的為自己帶來力量和溫暖



在中,真的真的真的是個非常閃閃發亮的人呢

.Beyonce - I Was Here




I was here...

這首歌以前有貼過,在噗浪也貼過。我真的是非常喜歡這首歌

碧昂絲在這首歌的現場影帶中,穿插著她從小時後跑跑跳跳,到她出道、到有名氣,到大紅大紫,最終回到自身,外加一些台下粉絲激動掩面,的畫面

每一幕都是人生中的足跡

每一幕,都證明了,I was here



一直以來,我都是比較喜歡在舞台上的你們

在一次又一次的歌唱當中,就這樣子的,一步又步的走進你的世界

在那個世界中有著一幕幕你們所帶來的,美好,和你們當下想表示的某些,意念

所貼的每一張照片,都是巡迴  所謂的全新起點  的照片

你們的巡迴一場又接著一場的開,開完SC接著開演唱會,在亞洲繞了一圈後又繞到歐洲和美洲

他們在這段期間一階又一階的做了很多的事

I did, I've done, everything that I wanted             
我做了我想要做的事              

過程中,靠自己

完全的,靠自己

我想這就是你們所想要做的事吧

                     And it was more than I thought it would be    
                   而且比想像中的還要多    

也許不盡人意、也許差強人意

但一直以來我都知道那是你們所追求的,所以不曾擔心過你們,一點也,不



很多人說,看到金在中逐漸的做回他自己,看到了更多更多的,真實的他

那樣子的他,觸動人心;那樣子的他,美不勝收

如果問在中哥在我眼中的改變,那就是他從硬漢變成了淚人兒

相反的那個哭過無數次的有天,那時後我是真心的覺得在中哥是個硬漢

「看到在中在美國巡迴摀著臉的照片,曾和幾時我們家最堅強的在中,開始這麼容易掉淚了呢?我們家在中,一路上他一直在轉變,轉變著、蛻變著,在中就是個感情活跳跳的人,現在的處境,他累著但也甘願著,在中,我知道敏感又脆弱的此刻,淚水很容易會聚在眼眶中,可是,我們家在中是最堅強的,不是嗎?」


我想我大概是因為在這之前把認為的話都給說光了,才會導致生日時什麼也說不出,因為都說完了....上面那段話是以前打的

那個時候,有親估有跟我講,說不認為在中是最堅強的

愛瑪和卡老師都有提過的:正是因為懂得面對心中脆弱的那一面,所以才,堅強

這樣子的觀念對我而言也是新的體認

知道嗎...人正是因為懂得傷心,所以才可以在一次又一次的傷痛中,認識了自己、面對了軟弱,因而繼而在悲傷過後,真正的,站起

I just want them to know                 
我只是想讓他們知道           

正是因為他是最誠實於他自己的感受,所以,金在中,閃閃發亮

做為一個表演者,再也沒有比這樣子的他更適合,創造

正是因為他最誠實面對他的情感,所以金在中創造的歌聲中流露的不僅僅的一個好歌喉

更多的更多的,是金在中,感情的聲音

              That I gave my all, did my best   
                  我奉獻了我的所有,盡了我的全力   

隔了好一陣子,當我再度聽到I'll protect you時,心想..阿~..真不愧是在中哥呢~..

感情的聲音,細緻而暖人,細細注入的情緒最後匯聚成一條感到深醇舒適的溫暖當中

感情的聲音,一聽傾醉


堅強,是因為脆弱

豐沛,是因為面對

動人,是因為赤心

觸動,是因為赤裸




I lived        

         I loved     

活過

愛過

I did        

         I done     

所做的

做過的


他的人、他的歌、他的話、他的所為、他的一切都是如此搶眼的人

所以,喜歡他的人大力的愛他;討厭他的人也,大力的恨他


I will leave my mark so everyone will know
我會留下印記,讓大家知道


I was here


「活」是一個時間性的過程

當樣子的一個過程,是一一的盡收眼底後,很自然的便形成一個「存在」


在中哥的存在

似乎可以很鮮明的感受到
(The hearts I have touched, will be the proof that I leave)

也好像是那麼的,不平凡
(That I made a difference, and this world will see)





在中哥

不管是愛你的人,還是恨你的人

都是因為,如此清晰地感受到你的存在




走你想走的、追求你所理想的、證明你所選擇的




在中哥

生日快樂











(寫完的狀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在中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