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在回Yvonne親估的話的,一回卻一發不可收拾的源源不絕的打

現場帶來的感受,真的是超乎預期

反倒突然不能理解不能接受兩個人的東方神起是怎麼回事xddd

明明在FP之前,我也是有著淺意識裡的抗拒和不斷反覆出現的傷感

原來在FP之前,看著兩個人東方神起時仍舊是會擅自想著還是五個人的隊形,然後因為看見左邊的空位而想念而悲慟

但在FP後

我看見了,真正的雙塔

真正的,並肩而站的兩個人



親身在現場,感觸成為一種衝擊


未來總是要繼續下去的阿

既然未來是不可抗拒的

那,就用全新的姿態、全新的生命,往前走,才是唯一能做的不是嗎

雖然依舊是掛著東方神起的名子

五人的東方神起是不可抹滅的,依舊是長存在大家的心中,曾經的耀眼和感動沒有忘

兩個人的東方神起,是用了新的模樣使這個名子的生命得以延續下去

也許有人會覺得賤踏了東方神起這個名子,因為這個名子是屬於五個人的

但真的....

直到FP,我才真正的知道了,所謂的TVXQ2的面貌是如何



本人真的好帥好帥呦!!


不僅僅是因為賣力的歌唱和精彩的舞台

在FP上感受到的,不僅是新生

更多的是

態度

更多的,謙遜的感謝

在聲勢不如以往的情況,卻仍舊陪伴在他們身邊的飯們是顯得如此的珍貴

抱持著那樣想維護這份珍貴的心,努力地繼續下去

對於支持著他們的人是懷抱著愛護的感激,keep



那是一種感覺


如果說,以前的他們,是揚起臉龐,神彩奪目的大步向前邁進

那現在的鄭允浩和沈昌珉,也就是新生的東方神起、所謂的TVXQ2,便是在走在未來的道路上中,對著向他們豎起大拇指的粉絲們低低的點頭、淺淺的微笑、和說著滿滿的謝謝



怎麼偷學你允浩哥的招牌動作呢(笑)


五個人的東方神起是保有著謙虛,這也是我愛他們的原因之一,不管是憧憬著未來的武道館少年、還是終於踏進最高舞台東京巨蛋的夢想實踐者,他們對於所擁有的成就都有著對粉絲鞠躬的彎曲身姿

但我覺得,兩個人的東方神起,對於所獲得到的支持是變得更加的小心翼翼、更加謙卑

我在想這也會不會是,鄭允浩神情變得很不一樣的原因


「2011年對於我們很重要,是奮鬥而充實的一年。我不知道東方神起還能走多久,但我們會努力下去的。請一直在我們身邊,給予我們更多的愛。你們就是東方神起,東方神起就是你們。我們才剛開始」

有著這樣的話

因此允浩在起初不安大家都看到了,然後他的眼神也變得像隻無害的小白兔了(深邃個屁)



眼神變成了小白兔的鄭允浩


然而昌珉的改變,在於僅剩兩人卻要撐起東方神起這個名子的力量,需要更多,因此阿昌不在是以往那個默默在背後損著哥哥們的老么



站出來的阿昌


阿昌開始必須要(拋頭露面)展現出更多的他,那個很久以前大家常常講的"昌珉很有潛力"的潛力,在這個時刻,兩個人的東方神起的時刻,綻放了光采,大家看見了,一個變得非常非常耀眼的(身材超讚的)沈昌珉。雖然依照阿昌的個性,仍舊不多話,那樣的光芒不奪目也不張揚,但定定的看卻又透露著一股凜然光輝

.Avril Lavigne - Keep Holding On



在FP上,除了真切的感受到新生的樣貌外

You're not alone            
    此時此刻 你並非單槍匹馬   


更還有一種充滿感謝的態度

               Together we stand   
    此時此刻 我們並肩作戰   


小心翼翼且珍貴的

I'll be by your side, you know I'll take your hand
相信我 我會堅定不移地站在你的身旁,戰場上 我們將攜手共進


愛護著每一份支持


在第二場的最後,也就是真正的結束時

雖然允浩可能到處都會講著那樣的話

但在那個時候,是我唯一有因感動而動容的時刻

突然覺得,偶像不在是高高在上,你們並不是那麼的遙不可及

雖然真正的距離是高不可攀,可是彎下來心卻讓我覺得,我們與你們是互相扶持的,真切且貼心的


一種

真誠



我們與你們

一起



「我不知道東方神起還能走多久,但我們會努力下去的。」


「我們會繼續努力」

When it gets cold
無論狂風還是暴雨


努力的是你們的走下去

And it feels like the end
無論希望如何渺茫


努力的是我們的陪伴著



「對於一直堅持給我們應援的歌迷們 我們會用接下來的行動好好的證明 你們等待的時間沒有白費。」


「謝謝」

There's no place to go
既然已經無路可退


謝的是我們

「謝謝你們的存在、謝謝你們的繼續下去」

You know I won't give in
我們不能屈服怯步


謝的是你們

「謝謝你們的守護、謝謝你們的繼續支持」

No I won't give in
站在困難面前 我們絕不低頭




「請一直在我們身邊,給予我們更多的愛。」

Keep holding on
堅持到底

'Cause you know we'll make it through, we'll make it through
我堅信我們能克服所有的困難



「你們就是東方神起,東方神起就是你們。我們才剛開始」

Just stay strong
保持堅強

'Cause you know I'm here for you, I'm here for you
不要忘記還有我留在這裏作你的後盾



“大家好,好久不見了。我們是東方神起,大家還好嗎?謝謝你們可以來”

.... .. ........... . .. .          

“請你們成為我們前進的力量”

        . .... .. .. ........ .. ..

“我們會再見的!”

.... .. .. .... .

“今後也請繼續支援我們,我們會加油的!”


為什麼我之前都沒有聽到這些話的真正力量...

為什麼我之前都不曾真正了解到重新的意義...

為什麼我之前都沒有看見繼續走下去的勇氣...


Before it's too late, this could all disappear
現在振作起來 還為時不晚



那麼可愛的你們、那們溫暖的你們、那麼想要繼續下去的你們

那我有什麼理由,不支持那樣子的你們呢...


With you by my side I will fight and defend
只要我們肩並肩 心連心



五個人的東方神起 在 是不可抹滅的曾經

但分開已成定局,那重新開始並繼續向前不就是必然的嗎


I'll fight and defend
我就更有勇氣,做這最後一搏



在年尾的這一天

這是最棒的禮物

看到了,新生的你們

然而得到的,是重生的我


Hear me when I say, when I say I believe
請相信我 此時此刻 我已堅定信念



在即將展開新的一年的這一天


Nothing's gonna change, nothing's gonna change destiny
無論命運如何 哪怕在劫難逃



鄭允浩、沈昌珉

兩個人的東方神起

打從心底的擁抱新的他們


TVXQ2


現在才懂


Whatever's meant to be will work out perfectly
不管結局如何 我相信它是美好的



真正的

所謂的嶄新


真正的

Keep Holding On


Yeah, yeah, yeah, yeah
是的 我相信









*2011.12/13       
      Keep Holding 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方神起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