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期間大雄有傳簡訊跟我提到,很好,我現在看到了

節慶喜氣真的很重耶!!

喔!聖誕節又還沒到!!現在外面掛著大太陽耶!聖誕節的氣氛在哪!?

害我一直顆顆顆顆笑個不停


於是我就帶著「來看看歌怎麼樣吧」的輕鬆心情點下去



聽著聽著........



















阿娘阿!!!!!!!!!!!!!!
(阿木:不要沒事亂叫我)

此刻!!!




我要高唱月亮代表我的

!!!!!!!!!!


↓↓↓↓↓↓↓↓↓↓↓↓↓↓↓↓↓↓↓↓↓↓↓↓↓↓↓↓↓↓↓↓↓↓↓



阿呦...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但就是

喔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衛生紙!!!!!)

就是好聽

然後我很感動這樣.....



雖然浩珉來台還沒正式公布

但我就假設消息是正確的好了

我在寫測驗卷(不算分但還是要考)時已經看到這個消息的當天

因為不算分所以就邊亂寫邊神遊

寫著寫著

當我一意識到浩珉要來台!





我就忍不住的好興

奮!!!!!!!


雖然還沒確定、票也不知道買不買得到

但但但但但但但但但但

讓我先想想也好!!!!

想到!

想到可以見到他們倆個

握著筆的手就忍不住的顫抖

嘴邊笑意難以強壓下去!

我怕我太失態所以就趴下來緩和情緒

飛速寫完就開始在幻想

我趴在桌面下的臉笑得好無良!!!


不過經濟面麻...

我自己一個人就算了..我們家開銷要x2耶!!

(愛瑪:你見過嗎!!浩珉耶!!不過是多一千而已!!就能近距離看到了耶!!)
但我只要想到如果買2999,兩個人=6000我就要替我老杯老木哭了
(孩子...最近企業都放無薪假了哩乾仔訝及揪拍探耶)
來去報名黃金傳說的無人島生活好了


恩...對於兩隻...

有什麼感覺

留到真的有來而我也有去成(要去!!!!!)時在說

相反的....


根本沒有要來或沒搶到票

我會先來哭么一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方神起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