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拿到IN HEAVEN的隔天就拿到TONE了,但就是拖到現在

我想大概只有我這種人會因為對肉太渴求才要買C版(挖鼻)



↑明明沒有看頭還要露我也真是想不透







就在我因為IN HEAVEN實在太漂亮!太有厚度!太有質感!太有份量!而不斷感動的隔天,拿到TONE,我當下只有一個感言:

就是...











好薄=口=


薄到我當場有股衝很想折斷它(冷靜)

都不知道是幾張國父出去竟然只換來大概只有我一個手掌厚的CD回來真的是讓我忍不住很想嘴炮一番(繼續挖鼻(都要挖穿了))


我對大雄說:「以後都不要買了好不好...」

大雄:





「不好^^」



然後最緊張刺激的小卡是    









阿昌~~~~~~~~~~~~~

我:「阿昌這樣好像鄰家男孩喔~」

大雄:


「哪來這麼帥的鄰家男孩^^」



--沒什麼好說的CD結束--

下面這個呢~是大雄她同學送她的生日禮物



但是呢


受益的是我



大雄:「我又沒化妝送我卸妝液是怎樣!!


「擺著看得很爽嘍^^」




還有這個也是



大雄:「我又不穿耳洞送我耳釘是怎樣!!


--所以卸妝水我就拿來用之禮物結束--



這個雜誌也不知道是怎樣總之好像也是她同學送的

看到封面的瞬間我只能大大的擺出1322688691.jpg這個表情



然後很快速的翻到這頁然後喀擦喀擦

然後   

闔起來,放回架上

全程只有一分鐘xddddd

--也是沒什麼好說的結束--


總之就在跟大雄亂聊一通,不知道話題怎麼演變的大雄突然說:

「我知道鄭允浩和四輯時是哪裡不一樣了。」

我「ㄜ...是怎樣...」

大雄:


「他現在長得太善良了


我:「ㄜ............」


大雄:你看嘛




「←是不是很不善良」




「恩...」








「也是」








所以嘍~

這告訴我們一件事~

一句話解釋了這一切

那就是~~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蓋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