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上噗浪我消息有點脫節(目前就是活在下課吃完晚餐後(七點)很想倒頭就睡但睡了時間就會亂掉所以只好硬ㄍㄧㄥ到12點但硬ㄍㄧㄥ的這段時間就渾渾噩噩的這樣...)於是我必要地需要來胡言亂語一番補充精力(碰到網路有如在充電)

有一件事想問問,我是聽大雄說的

(芸芸眾生:大雄是誰)

(答曰:大雄是我妹)

(眾生們:為什麼叫大雄)

(答曰:因為種種所以如此)

(眾生:那你為什麼不叫小叮噹)

(答曰:因為叮噹是卡老師)

(眾生:卡老師又是誰)

(答曰:→→

....................

卡老師:「我要把你移除好友^^」


(好,以上,不要理我

但以下要理我


身邊的人發生了A跟B講,但話從B口中向C講出來卻變得極其的扭曲,導致C聽了很不爽快但A根本就不是那個意思的事情

於是我帶著求證的心情來問


大雄說「Music Lovers(是吧?)有一個浩珉的特別節目,收視率高達八十」

me:「八十是...很高的意思嗎?」(沒有收視率概念)

大雄:「紅白也才四五十」


............................


紅白不是年末日本上上下下男女老少闔

家觀賞的大節目嗎!????



所以超高收視率是...是全日本OL、少女、太太、貴婦

都打開電視來看的意思嗎!???



就是可能原本爸爸在看棒球,然後女兒突然衝出來喊「毆豆嗓!!快把遙控器交出來我要看昌珉君和允浩桑!!!


是這樣嗎?是這樣嗎?是這樣嗎?是這樣嗎?是這樣嗎?是這樣嗎?


--結束--


還有呢...

以下是閒聊對話

大雄在看書,我卻椅在門邊望著房間裡的海報

感嘆的說了句「在中哥真的是換個髮型就變了個樣」

「百變在冏哥耶」(感嘆感嘆)

然後大雄就說「天哥才是吧,你看看(指著房間的海報)每一張髮型都差很多,簡直就是變了個人

「所以有天是千變嘍

「俊秀的髮型好像比較沒什麼變...?」

「可是俊秀雖然只是在瀏海動手腳但感覺就差很多耶(黑色很斜的劉海:克里斯馬、stand by you海報:僕僕樣、金髮翹起來:小太陽)」

「阿昌嘛....」

「就是讓他看起來比較年輕還是比較老

(阿昌很快就敲定)

最後就剩允浩啦

「那允浩是幾變?」

大雄頓了下說「兩變」

我:「喔?哪兩變?」

大雄:








「變胖或變瘦」






好啦我講那麼多其實就是為了講最後一句啦!!

(艾莉姐姐:就跟你說是其他人太瘦了)


我隨時都想anti他胖怎麼辦啦


--下一個--


再來就是,我為了趕學校進度鎖了幾天沒看消息(簡直度日如年)

然後,手指一接上網路線

我看到的第一張圖!!!

is


(↑↑圖很大有木有)

喔摸!!!!!!!!!!!

我心中的黃河已經不是波濤洶湧驚濤駭

浪可以形容了!!!!



整個滿出來!!!!

內心激動不已!!!!!!!!!!!!!!!!!


有請鹹濕格格↓↓↓


不僅滿出來還



出來~~~~~~~~~~~~~~~~~~~~~~~~


L姐我也要叫阿昌一聲神獸!!!!!


氣場破表

帥氣破表
無人能及!!!!!!!!!!!

北京FM時我就已經被阿昌帥到體力透支
沒想到這孩子淺力無窮阿!!



讓我忍不住想擦擦眼角的淚水(欣慰貌)


--感動完--

然後這是我這幾天聽的音樂


【Every Little Thing】 Moon PV full

轉電視的時候「ㄟ~根碩耶」(很熟喔)

然後女主角其一是兜洗得ㄍ一咪哇私ㄍ一&%^%$%(歌名太長有木有)裡的那個女生耶~(指)

還有阿福的福爾摩斯



我很少聽中文歌,很少很少很少,因為我喜歡聽"聽不懂的語言",然阿福歌詞唱得不清不楚所以very good

還有INFINITE的Paradise



振奮精神用

我還跑去U吐看了不少現場,現場配上尖叫應援之類比歌就是多了氣勢出來

還有還有!



SJ的Andante很好聽~!!

尤其這個中文字幕弄得很有FU很漂亮


這首是剛剛才發現的歌



好聽啦!


--最後最後--


我最近(其實是一直)很想貼很多篇娛樂用豆花文

就是不是什麼大作,看了既不會感動也不會讚嘆但很娛樂

所謂的娛樂就是滿足邪念、幻想,很爽很萌之類
簡單的說就是我想貼高字母文啦

但就是...恩...這種東西昭告天下好嗎還是設個密碼之類...

我想了很久耶...........


--結束之打胡言亂語真的是很好殺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