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沒有提到BOSS,其實我也是有看的(雖然目前進度落後非常多)

因為發表吼叫其實蠻累的xdddd(字要不斷加大加粗、圖片也要不斷放大、驚嘆號也要打一堆xddd)

關於BOSS第一次吼叫當然是濕掉的金米妮



來~放大



(我這跟盯著大胸部看的男生有什麼差xdddd)


如果要吼叫的話,不用想應該知道我要吼什麼

不疑有他

就.是



激 吻 沒 錯!!!!





非 常 激 情 有 木 有!!





非 常 上 火 是 不 是!!



女人飢渴的表情,同樣不疑有他

就是↓↓↓↓↓↓↓



阿ㄋㄟ↑↑↑↑↑↑↑
(這表情實在太夠味了)


我用了幾個晚上的時間去消耗這些激吻照片xddd(進度距離這集落後非常的多xddd)

實在很傷神(喘)(喘個屁)

所以,就是,沒錯,我還沒看到這集。於是我不知道_有




這個畫面!!!!!!!!






在中哥你被人挑下顎

了!!!!!!!!!!!





這有如像小狗般被調教的模樣叫人難以平靜阿!!!!!!!!




頂著圓滾滾的大眼被人挑下

巴阿ㄋㄟ乾丟!!!!!!!


(不是被男人挑阿ㄋㄟ乾丟!?)



以滿足我私人的喜好的話如果這輩子讓我看到在中或是允浩互挑對方下顎我就此生圓滿
(雖然以王道來講是在中要被允浩揪下巴,但以現實面來講的話就是兩人現在角色互換xddd。我深深地覺得此刻的在中氣場有如當年的允浩xdd而此刻的允浩不斷的耍萌,不斷的朝"受"的方向前進讓我覺得就算是允浩被揪下巴也是非常可以想像的畫面xddddddd)




基本上我不會做無謂的幻想xdd(我如此純潔
不過呢還是可以假想一下在中跟別人"生BABY"時的模樣

我如此無私的希望在中可以生一打小孩,因為我想看"優良基因的後代"(為了大韓民國著想另一方切拜天生麗質切拜切拜切拜切拜切拜切拜切拜)




最後的總結就是















讓我們再看一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在中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