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 我也發了一篇


去年

跨了十八歲

升上了大學


一年

搬出去住,多了一台筆電,認識了新同學





一年

到處開演唱會

發了新歌

受到了打壓





一年

發了專輯

進行了宣傳

受到了指責


一年

我同樣在這樣

可是

不一樣的

我認識了很多姐姐

認識了很多親估

在這一年內

認識

傾訴

分享

擁抱


這是

我沒預料到的

在不同的地方

不同的年紀

不同的人生


但因為愛相同      

      所以我們相遇   



一年

很多東西

反覆回味著

反覆回憶著

很多發生

不斷體會著

不斷感受著



今年


我希望未來的日子能順遂


今年


我希望我的家人能夠健康、朋友能夠開心


今年       





噓....








也祝福所有的親估和姐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