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的OST到來

俊秀的歌聲會噴出光芒,耀眼且奪目

在中的歌聲則被溫暖包覆著,如冬夜中一個溫暖的毯子,摸來柔軟、觸來暖和,圈出一輪又一輪的幸福感,漾出一波又一波的美麗氛圍


(from:艾莉姊姊 粗糙版中文歌詞)

我在想...

會不會

如果三哥沒有離開

就沒有有天的為了你的空位、俊秀的You Are So Beautiful和在中的, I'll Protect You

會不會...?


補,MR版


俊秀的MR版我覺得太空靈了,但在中的非常好聽


                       2011.08/11

---




允浩退出了親親哭哭

雖然很多親估高興的痛哭流涕說允浩終於不用再摔了

可是 我覺得蠻可惜的(雖然摔倒的那次演出我真是他媽的狂想噴淚)

但 因為允浩總是盡心盡力,所以我也想笑著看完他的演出

然後笑著鼓掌

愛瑪姐姐放的這個影片算是個總攬吧

我想說




that          


      we all love you.


                       2011.08/07

-------






先是涕淚縱橫的聽到preview版

再來現在是滿足幸福的聽到完整版

俊秀的歌聲,因多了些情感的綻放而炫麗

歌聲後面會爆出光芒

細長的聲線會勾動敏感的心弦

能聽到這樣的歌,真好

能純粹的感受到歌聲的力量,真好

能單純的享受到歌曲的感動,真好

真好

真好

                       2011.08/05

-------




之前 冬天 在中在推特上JYJ form 東方神起

那個時候 我就已經大力的感動過了

所以這次

我很平靜

那個時候我就已經大大的震撼並感動得泣不成聲

那句JYJ form 東方神起已經是我最想聽到的話

那時候我說

好像有什麼

不一樣了



總總紛爭爭吵都不重要了

因為那一句


只要情還在

只要信念還在


不知道可不可以說這樣的話...


我好想念允浩、昌珉


無論誰說什麼,都是我的成員,比誰都了解的小子們


不知道會不會被說是無謂的胡扯...


但我真的是想念了很久了...



想念的很久...

很久了阿...



                       2011.07/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方神起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