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JYJ演唱會北京場,相信稍微看一下消息的都會知道

演唱會當天...觀眾席有如星際大戰戰場!!!



光箭都使出來了是想殺誰阿!!!????

來~我們來看示範圖
































..............




................................







喔密陀佛喔密陀佛....

嚇死我也...................................

大夥真的是完全看不下去 ,一點追演唱會消息的興致都沒有....我真的.....從沒見過這麼雜亂無比的觀眾席.............

甚至

連金在中也表示:
:「太糟糕了」

金俊秀表示:
:「哥 我唱不下去了」

朴有天表示:
:「太令人生氣了」



咳!!!!!把三哥逼到這般田地,對岸真的吼離海啊~


見識到光箭的威力

欲購買請洽:星際大戰周邊商品販賣部



以下    

警告:未成年小盆油或清心寡欲吃素念佛者以下畫面不宜觀看(認真)

(請先確定看了不會想拿武器槍斃我才往下看)

若有感到噁心嘔吐想拿起光箭殺人兼狂飆髒話者,請速速離開!!!!(嚴肅)

切敗做好心理準備!!!!!!!!!!!!!


為了延續每次演唱會從在中的一個一個來到樸有天的一次全上酒池肉林戲碼的傳統(?)

這次針對有天一對多的橋段,先來張圖

























不是!!!!!!

正確↓



告訴我們....走夜路要小心,不然................

不然就會不小心被領入極樂閣

啥是極樂閣?

來段說明

《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故事大綱

明代才子未央生,自恃才高俊秀,認為人生苦短,應該追求人世間的性愛極樂…他邂逅了道學宿儒鐵扉道人的女兒鐵玉香,二人一見鍾情,郎才女貌,未央生隨即拜堂成親,入贅為婿。然而,玉香自幼受乃父道學濡染,端莊持重,不諳床弟之事、魚水之歡,令一心追求性愛極樂的未央生感到味同嚼蠟。縱然彼此相愛,未央生亦始終為此大感遺憾…

一次,未央生被引見造訪藩王(寧王)的「絕世樓」,寧王為人好大喜功,喜收集絕世珍藏,從字畫、古董珍品,到絕世奇才,均無一遺漏。未央生以其鑑賞奇才,被寧王招為上賓,被引領進入「極樂閣」。「極樂閣」可謂浮世中酒池肉林,眾人沉溺色慾當中,做盡極盡荒唐之事;未央生置身其中,頓感血脈沸騰,眼界大開!寧王麾下有兩大絕色美女,包括:床上功夫絕世的瑞珠、冷艷但有強烈暴虐傾向的冬梅。未央生得寧王賞賜,遂跟兩大淫娃夜夜痴纏,可是,卻在過程中發覺自己的塵柄過於短小,自慚形穢…



於是!我們佳郎就......

這樣這樣











人家哪有!!!


那樣那樣











最好是!!


這樣那樣











不要在肉X團了!!!



好 那麼就看看現場





















不是說不要了嗎!!!



觀眾應該想邊罵下流無聊低級邊拿光箭追殺我,趕快請朴有天下個總結


總結:


:「走夜路真的要小心...」






為了緩和氣氛,來看看三隻可愛的炸毛



三 隻 通 通 炸 到(賓果!!)




再為了表示歉意,我非常艱辛的獻上我的心意

為何非常艱辛,因為沒有”紅海作為底圖”我弄得非常沒FU~,於是成果有點勉強我各人不是很滿意...






最後:

請相信的我人格平時是非常的正直!!!!!!(認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YJ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