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氣氛上…所以想想還是分開來



有幾件事是大家在講的,首先,應援,有一些很成功

為什麼成功?

因為簡單又給力阿!!!

因為喊let it go很簡單!因為喊撒朗嘿很簡單!因為站起來舉"重新開始"很簡單!!

滅螢光棒這種事不管是從上面滅還是下面還左邊還右邊...

本身就是一件很匪夷所思的事

叫想出這點子的人給我切腹

當初看到一推很難又複雜的應援…搞出這些東西的人根本就是自我感覺良好

搞那些不如呼籲來人浪

上一篇沒貼BE MY GIRL是因為看了就傷心

就算很多人說在中哥跺腳很可愛,我看了一整個下午的Fancam就是沒看BE MY GIRL

去給我切腹去給我切腹去給我切腹去給我切腹去給我切腹去給我切腹

這都是後話了,說說而已





有天和在中的摸摸茶 不是,是酒池肉林 阿不是!是solo



我知道米飯要腦中風了

對於沒有本命的人…………大家在尖叫我則一直大笑啊哈哈哈哈哈哈

就抱著幸災樂禍看好戲的心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無哩俊秀清心寡欲阿!!看看那兩個縱欲的傢伙

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

根據搖滾區的盆油們見到本人的心情,簡單的說就是

在中皮膚好好雪肌阿白裡透紅晶瑩剔透好白好漂亮如陶瓷如白瓷阿阿阿(←其實是我自己講的)

有天比例好好好高好瘦好帥好酷好可愛好爺阿阿阿(←又其實是自己說的...)

俊秀圓圓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阿阿(好拉金圓圓也是我講的)

(↑所以上面的話根本就沒有是根據搖滾區的朋友說的)

好,來真的,搖滾區的秀飯盆油我問看得很清楚感覺如何阿

秀飯說「感覺很不真實~」

也有說到在中哥脫外套時逆光沒看清楚刺青可是腰真的很細阿~

我就說「喔喔傳說中的24」

然後又很討打的問「那俊秀有沒有圓?」

顆顆顆顆顆顆,秀飯要大力為金圓圓澄清呦!(那叫人家金圓圓...)她說是照片把他拍圓了

所以



金圓圓其實不圓喔!(你...)

下首

BOY's LETTER



泰控上唱的新歌,除了喀機碼聽了一次外,我都是等到演唱會才聽(刻意的刻意的刻意的刻意的刻意的)

就是為了現在!!!!

喔喔喔喔新歌好聽阿!

背後的動畫也好可愛,歌詞是什麼有看一下,不過主要還是專心聽歌阿啊啊真的好好聽

視頻只看到這個focus在中的比較完整

↓照螢幕,有歌詞,音質畫質清晰,一分58秒
.[athina77918]110423 JYJ Concert In Taipei-Boy s Letter

就來講完全沒提到的在中哥

在中哥...不用說了最大的看點就是他炸毛啊啊



其實SC時他就有小炸一下,但....



炸得太誇張了啦!!!

一路上可以聽到這種形容詞:自由女神、蒲公英、外星人、孔雀啦等等等,不過最多人說的還是小獅子

我倒覺得很像某種美國黴菌卡通人物



↓炸毛視頻
.20110423 Get Out JYJ Concert in Taiwan (Jaejoong focus)

第二:

那個時候,我以為是麥沒聲,回到家看大家說....



竟然是忘詞!!

金在中!打屁股阿~竟然忘詞,然後還很心機的想說吐個舌頭粉絲們就可以暫且在那個當下耳聾(喂!)

在冏哥很可愛滴~我知道

可愛的小動作還有據說BE MY GIRL的跺腳(因為我沒看到可能動作不大@@)



掐家打音樂竟然給我凸ㄘㄟˊ!!(去給我死一千遍)

我覺得小巨蛋的硬體設備有夠爛的,除了雷射光射得很屌外,喇叭超炸的,然後掐家打噴的彩帶噴得有夠弱的耶(翹起小拇指捏一個指截),噴超鳥的

小巨蛋真不愧是"小"巨蛋還真是不大...(很不大很不大很不大很不大很不大很不大)

然後在中在掐家打音樂沒放出來時提高尾音問了句"掐家打~?"

阿呦!!!!!!超可愛的耶!!!!!!~~~~~~~~



Get Out爆好聽的

耶!!!!!!!!!!!!!!!!!!!


尬得超好聽超好聽超好聽超好聽超好聽超好聽超好聽超好聽超好聽超好聽超好聽
爆炸性的好聽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

不管是最一開始的心電圖,還是途中的震胸

整個就是shake my heart啊啊啊啊啊

此外

親估們

如果不小心漏聽了有天那聲震耳發聵的fuck you

磨油關係~



擷取版的,三秒鐘發Q

......



....................



單聽很好笑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yo!fuck u~~~~~~~~~~~

此外

有天的沙發還從雙人變單人



就不能躺下來了



該不會到中國場就變板凳了吧



補些流水帳

譬如我螢光棒甩一甩結果竟然甩出去了

這...真的是...嚇到我了…………………

還有,我到那裡時就已經六點半了,整個就是呈現來不及的狀態@口@,上計程車一直心急問司機還要多久還要多久還要多久還要多久還要多久........







part2 ...     
    NEXT...part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YJ演唱會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