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每人用一張...然後說點什麼....

但圖片用不出來,字打不出來

沒什麼阿...只是想著....很簡單的

初衷



今天看MKMF的照片

上次看是昌珉生日

看著看著我就憂愁

到底要到什麼時候...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這樣...

時間不要一直停留在2008年....

-------



除了因為閒來無事之外,做這種圖,其實是想表達"我心中的某種感覺"

很多時候我的腦海裡會有很多畫面,或腦袋會跑過很多話,可是終究無法用文字說清楚,大概是因為連我自己都搞不懂



有天生日時我在外面,回來後卻因為要準備考試,所以一直無法發賀文...

可是現在有時間了,他們五隻我都有話想說,可是,就是什麼也說不出來...



有人問過我圖是用什麼製的,PI,很簡單,什麼很難的功能我真的都沒用到

從國中時就一直有這個興趣,但也只是門外漢自己玩玩開心而已(又不是學這個的)

所以很久以前就常看到別人做成很精緻的小圖,大概是用PS,都好羨慕喔我都弄不出來...

不過我就依著自己的感覺,腦海裡的視覺,盡力的靠著圖像的拼湊配上字表達出來



--------



(是圖太大還是我的版太窄= =)

這張是以前用的圖,但突然想起來,就加了字

Soul Power上所唱的Love in the ice真的是無與倫比的精彩

以前發過小小的一篇講說現場演唱跟錄製版的歌聽起來感受上的差別

.Soul Power - Love in the Ice


現在聽他們的歌我大多都是聽現場版

(特別提我超喜歡T巡的Darkness Eyes和巨蛋的Stand Up!(←允浩最後一聲ya超棒的喔喔喔喔喔喔喔!!!!!))

Soul Power有Live CD、日本演唱會二巡三巡還是東京巨蛋都有Live CD、韓國演唱會也都有

我說!!!!

聽現場的價值不是因為唱得跟CD一模一樣,而是唱

得比CD還要精彩!!!


那我在家聽CD就好還跑去聽你唱幹嘛?反正還不是都一樣

起初接觸韓樂,對於"對嘴"這事是完全的驚訝

怎...怎麼可以!?????

不過後來有人說因為韓國的舞台效果很強,現場表演感很強,所以唱歌就又是一回事

確實,韓樂的舞台搭景、整體很有力量感,就跟他們的音樂一樣。日本布景就很精緻、很細膩,不過日本是不允許對嘴的,所以東方神起武道館表演時,就算快死了,rising sun還是要唱。他們在韓國rising sun幾乎沒在唱現場,因為那舞蹈很累,可是看他們在武道館的表演,也是辦得到的阿

下次把我喜歡聽的現場貼出來好了(可是這樣要上傳.............)

--------



打工的日子比上課還忙,是什麼情形?

允浩的圖一張 (專輯照花絮)

允浩好可愛喔~1322688691.jpg

(其實最喜歡他少女魂爆發的時候

然後老子最近很缺文





看起來很簡單,但我圈區域圈了好幾遍....

--------

**以下內容是4/22發的**

考試考一個段落了,有些有點慘,然後最近狂拉肚子,拉到要脫肛,每天拉、照三餐拉我要瘋了

我最近文荒很嚴重,還看到好幾個作者說封筆不寫了,沒有文看真是好悶.....

(害我最近狂看H文..................)

三聲音照片好漂亮,很漂亮真的很漂亮


(幹我忘了加s -皿-...請忽略)











在中機場爺斃了!!!酷死了!!!帥慘了!!!

害我看了狂尖叫(然後一整天看書恍神,拿到考卷時轟的一聲   腦筋一片白.........)

壹級娛樂的報導也很好笑耶 還賭神勒 哈哈 歌迷神通廣大阿~









之前用的(三月多)模仿他們巡迴演唱會的一個影片的樣子

後來買到Their rooms了

上面的英文字是去亂複製的,別認真看嘿~

-------







我很喜歡看演唱會的照片,有些照片拍得很有張力、或很有畫面性、很有故事性

感謝拍照的人,使得那些稍縱即逝的美麗剎那能成為永恆

感謝拍照的人,能捕捉到瞬間綻放的神情,成為無法抹滅的曾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方神起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