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售票鬧鬼阿!!四千二的票都被鬼給買走了啊!!!!

北中南的親估都說第一團沒人買到四千二

我排的地方則售票大概三分鐘多就說四千二沒票了

喔喔喔喔喔!我還以為真的是大家手腳快,ㄟ!?可是怎麼沒人買到???

沒有人有看到四千二的票賣出去阿...買到的人請出來!跟我說是陰間通小鬼還怎樣...

我覺得自己雖然不是最前面 但 賣票那一刻已經是站在店門口 也不算太後面吧?

夜排神馬的都比不上:已經開始賣票卻卡在店裡卡了兩個小時還要另人崩潰!

那兩個小時,櫃台就在眼前,但,怎麼一直往前不了?

已經一個小時有人受不了喊不要挑了快買

然後在櫃台的那些人也很不爽的說"當了啦!"

阿靠!端點也當是怎樣

這時,某一人說要走了因為她媽六點去板橋環球已經買到票了

那,我們天黑就來排是安怎?

清晨六點啊 不是晚上六點

據說板橋環球系統很新所以很快,公館整著老古董我靠靠靠

很折磨人的是,卡在店裡,聽著前面的人說哪區沒位了、那人買哪區、還有沒有位...等等等

越聽就越絕望...等了一整晚加一整個早上,體力上就已經快不行,心理上,當等待的時間越長、所有人的騷動越顯著,不安的情緒就越膨脹....

那兩個小時快崩潰

真的,一個瞬間,我真的有一個瞬間的絕望

覺得自己好像

累到再也站不起來

倦到再也走不下去

想著沒有延伸舞台

心就痛到再也振作不起來

煩到再也不想再忍受下去

為什麼要愛得這麼累?

為什麼要愛得這麼痛?

我好愛好愛你們阿

可是 為什麼要受到這些折磨?

為什麼要一次又一次的受到傷害?

我詛咒布洛克兄弟這輩子下地獄


等待的時候,整個人越是陷入不安惶恐的情緒中時,再可怕的字眼都會出現


夜排時~一起共存亡的日本姊姊!!



秀飯果然都很可愛!!這位日本姊姊人好可愛!!!

她來台灣念書,中文講不出來會一直嘟嘴,(還會翻一下白眼)個性就是很可愛~~~~~~~

可是日本人講話真的是瘋狂的嘿!~~~~~~~ ㄋㄟ!!~~~~~~~~~~~~

給她iPod touch滑俊秀的照片時她一直"俊酥卡哇伊~卡哇伊~卡哇伊~卡哇伊~卡哇伊~卡哇伊~卡哇伊~"

她的護照夾是Nature Republic的俊秀

是這張照片吧?↓↓ Nature Republi有出護照夾喔不是化妝品嗎...


還有一個很搞笑很激動的在飯姐姐



知道她做這表情說什麼嗎?準備拍照喔!1~2~3 ...."樸有天!!" 然後 喀擦 就是這張照片



這姐姐人真的超有趣

她問我:「如果金在中在你面前你會怎樣」

我說:「哦...我....傻住吧 不然勒?」

她說:「我會當場強姦他」

我:「喔喔喔喔喔喔!!!(驚恐)」

不過

她又補了一句

「可是根據優生學....要生小孩的話




就要生鄭允浩的




...........


.........................




我懂

她跟我一樣覺得在中從頭完美的腳

只不過......就是.....




手指像甜不辣的點





她說她有手指癖,所以,當然,要生小孩的話就要選擇允浩

還翻譯給日本姊姊聽"在中 手指 台灣甜不辣” 這樣



日本姐姐重複著說"甜不辣?"在飯姊姊說"耶~台灣甜不辣"



在飯姊姊一直anti在中頭大

還亂塗鴉



從頭anti到買票為止,不斷的說在中頭大,離舞台很遠就會看到他的大頭、他會站中間是因為頭大不管站哪都會重心不穩(哈哈哈哈哈)


-------


千呼萬喚之下....座位圖終於出來了

BUT!!!!!!

看到圖的那一瞬間

我整個大罵幹



搞個T字是很難嗎!!!!!!!

沒有延伸舞台這叫演唱會嗎!!!!!!!!!!!沒有延伸舞台會少掉很多感覺懂不懂啊!!!!!!!!!!!!!!!!!!!!

看到中間那個大大的搖滾區整個傻眼 想大賺五千元的票嗎還怎樣

沒有延伸舞台不是前面的人根本就只能遠遠觀望

搖滾區實際上會多大不知道,但只要不是第一排,太矮的人就準備一直看人頭吧

幹他媽的我要氣瘋了

我要帶病還要犧牲期中考前的寶貴時間去排隊、老妹要冒著瞞爹母請假不去學校的風險去排隊

兩個窮學生犧牲好幾千塊,給我這什麼鳥東西

說沒時間田字舞台放不下,算了無所謂,但T字是很難嗎

很難嗎很難嗎很難嗎很難

嗎很難嗎很難嗎很難

嗎!!!!



是要很費工嗎!!!!!!!??????????

我整個頭頂都在冒煙了

是叫後面的人看屁喔!

搖滾區現在要送我,我也不要,是想被擋嗎?

寧可在二樓

一個幹字也無法形容的雞掰


這真的...........很傷心 我從來沒想過會有沒有延伸舞台這種事....真的....簡直比他們來開演唱會還意外....


生氣是因為 很傷心 很難過 很遺憾 很無奈 也很難堪

一種 很深很深很深的無力感

和 被不負責任的拋棄感(該死的主辦單位,要就要做到最好!你是他媽的會不會懂不懂阿......嗚.........)

這連最好都不是 因為 連基本都沒有


我不希望他們看到這樣的舞台

沒有延伸舞台不能跟粉絲互動 不能靠近粉絲 不能在走道邊摸著幸運粉絲的手 不能從走道環視著粉絲 不能在走道上奔跑著 揮舞著...

不能...不能.......


-------


規劃夜排的時間和必須要在這之前做好的事就想到要吐...

一直想要怎麼瞞?怎麼去?去哪家?幾點去?帶什麼?

沒有信用卡還要帶沈甸甸的鈔票

考試進度怎麼辦?(演唱會當週是段考週...)

半夜想著想著胃酸就在翻滾...

怎麼瞞老爹老母問題一

去哪一家排比較方便因為要覺得於怎麼去?半夜一兩點排可不可以?沒有要搶五千阿四千二、三千七無所謂,那段時間哪有公車捷運那是不是要搭小黃?假如我要瞞父母的話那就要事先離開家裡,那在大眾交通工具營運結束以前是要先怎麼辦?

等等等

然後就要段考我一大堆東西都”0”,且下禮拜一就有一些科目要考小考,要趕在之前看完

沒有夜排過是就座那邊等?晚上清晨很冷怎麼辦?是不是之前有人帶厚紙板幹嘛的...

小黃錢票錢那晚可能肚子餓食物錢...我去哪生出這麼多現金阿....

想著想著我的胃酸就在翻滾……

酸液翻騰到喉嚨又下去……

我的天阿...

(所以泰國場我是完全沒時間關心,現在是不來抱怨我會內傷)


-----


確定JYJ來台不是愚人節的玩笑,但是呢,是個煩惱的開始

當我跟老妹互相不安問對方”怎麼買票怎麼買怎麼買怎麼買怎麼買怎麼買”的驚慌中時順便講了要買多少錢的票

由於我跟老妹就正大光明的在客廳討論

當老母聽到”4200”這個數字時

她跳出來了

「吼!這麼貴!」(我跟老妹加起來就是八千四了)

「阿母!錢乃身外之物!!

「身外之物...你以為錢好賺阿!

「沒關係我以後會賺回來的!」

「等你有那本事再說!」

我「呃...」


當當當--------出局

第二輪 start

老母:「演唱會這種東西不就一個晚上就沒了也就忘了」

「不!老母!你不懂!這會為人生帶來無止盡的快樂回憶!對我的人生是無比的重要!!」

老母的臉就是→

我接著說:「演唱會都這個價好不好~假如你要去看江蕙演唱會也會是這個價阿~」

「...........」

老母:「如果是這樣那我就不會去

........


...................



.........................................


「可是我就是一定要去阿!!!!!!」




表示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resserver_022.gif

------

JYJ WORLD TOUR CONCERT 2011
4월 2일, 3일 : 방콕(태국)
4월 23일 : 타이페이(대만)
5월 7일 : 베이징(중국)
6월 11일, 12일 : 부산(한국)

第二行,用google去翻譯

你可以得到...





4月23日:台北(台灣)


我的天啊!!!!

!!!!!!!!!!



不要嚇我啊!!!!!!!!!!!今天是愚人節耶!!!!!!


OMGOMGOMGOMGOMGOMGOMGOMGOMGOMGOMGOMGOMGOMGOMG

我慌了怎麼辦!!!!!


手無縛雞之力的窮大一和笨國三 要怎麼搶得贏別人阿!!!


這樣我每天都會睡不安穩的啦啦啦啦啦啦!!tt34hg3.gif


表示我的人生將每天睡不安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