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舞台嗚嗚嗚~

其實有一句話一直很想喊:"SM你如果想要報復JYJ就給我好好的發展浩珉!!!!!!別搞些機機歪歪奇奇怪怪的事!!!!"(>口<吶喊)

RS我沒看,汽球沒看,SMT組曲沒看

我不敢我不敢我不敢我不敢我不敢我不敢我不敢我不敢我不敢我不敢我不敢我不敢我不敢我不敢我不敢

真的不敢

太膽小了吧我....可是...我的心臟會受不了阿.................

鏡頭幹嘛一直拍觀眾啊!!都要告別了最後的畫面多珍貴啊竟然一直給我拍觀眾是怎樣!!(拍桌!!)

韓飯的應援聲真的很給力耶~(韓國人果真是激奮的民族(菸))

阿昌每次推允浩感覺都是用盡全力 (再怎麼想自己一個住也不是這樣吧

西裝最高啦!幹嘛穿些奇奇怪怪的衣服-3-(更重要的是允浩的身材!!!



還我腹肌!!!!!!!!!!!!!!!

允浩你大胸早就是已經訂定的事了

那威武的手臂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連腹肌都團聚知不知道你很肉感啊啊啊啊啊啊

腹肌還來腹肌還來腹肌還來啊啊啊

↑桑心的吶喊

話說那舞台背景有夠帥的


分開旅行

有一天,這個詞突然衝入我腦袋


兩個人,舞台依舊氣勢滿點

既然分開了

既然選擇留下

那就

放手去飛吧


我一直在等待

等待雙方各自選擇了的方式所茁壯的翅膀,當在度銜接失去的另一半時

那豐厚了的羽翼,能撐開雙翅、劃出一道無人能敵、無與倫比、最強也是最堅定的,展翅的弧度

並且再次飛至最高峰

站在頂端

睥睨的

帥氣的

霸氣的

自信的

瀟灑的

笑傲一切

然後對著台下的我們

露出一個最真摯也最溫柔的笑

屬於 給我們的 絕美的笑容


我在等待...

那個,之於你們,所給予的美好


-----




靠悲左邊dancer假髮(假設是假髮)很惹眼耶!!

真想把那頂頭髮摘了!攝影師怎麼可以忍受那坨假髮在那裏晃來晃去!!!!

很想拿根棒子把那顆頭打邊去

出這版本很開心,因為很喜歡聽dance版的曲,很喜歡那聽來很暢快的結尾和多加的slowly down部分和接著一聲允浩的吐氣聲

原本還想說如果截live音頻的話會有尖叫聲...

希望電視可以撥這版,自己心裡默默的跟嵐PK這樣...

‧嵐Arashi的新單曲Lotus


我覺得好像有跟以往不太一樣啦,比較好聽點(哈)

土豆網,重點是下面的留言

我看到這些留言時心裡默默地想為何神起不等pk掉阿打希在分開阿...然後就難過了起來

噢~

阿打希是個好團(默默補個一句)

-----



白~~~~~~~馬王子

阿好棒,喜歡Live 程度 Before U Go>MAXIMUM>KYHD

原本放的視頻不能撥了 我有載啦可以上傳,可是懶...(默默退後)



恩...我覺得有些地方有些生硬

是叫雅典娜的拍攝小組來拍的嗎xddd(誰可以來跟我講雅典娜的結尾是啥嗎xdddddd)

然後看的途中我做了件很蠢的事耶...

四分四十幾秒有手機響的聲音

大概是看到恍神我以為是我的手機耶xdddddddddddddddddddd

還按暫停起來拿手機

這...實在是....

太蠢了請不要跟別人說...orz

----



阿呦~好喜歡Before U Go live喔!這版本的會收錄在改版中嗎?

還有別的場...不過我覺得這場表演最好!

看了好久..原來允浩那件衣服是像多金又多情魅力男的睡衣xdddd在豪宅裡跟美女調情喝紅酒穿的絲質綢面睡衣 哈哈哈 喝完酒再順便去滾床這樣

而且允浩這場髮型有看到魔咒時的影子阿~(遠目)



Live Intro好棒好棒好棒(除了允浩睡衣風的衣服外(?))

好銷魂不是我在說

看得我氣血紊亂

然後還莫名其妙的一直在注意後面的合音小天使(然後想像他們突然跳Nobody這樣)

明天我在好好的去追資料

(看了現場害我突然連筆也無法拿好(抖))



鄭允浩!!!!!!!!!!!

小受的神韻怎麼可以出現在你身上!!!!!!!!!!!!!!!!!

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

....


看一眼

.....................


再看一眼


.......................................


再多看兩眼



.................................................




好萌


鄭允浩有越來越多萌力滿點的照片了... (摀鼻血)




阿昌完完全全的壓倒(?)鄭允浩...

萌神的牌子要從金在中身上掛給允浩了嗎


----



簡單的說就是朋友般的同事因為心愛的女人不得不背叛,一開始看時嘴邊擒著詭異的笑容,我也不知道為何會想笑...



‧Before U Go(Monologue)


這獨白...好調情阿~
還兩聲喘息這樣

‧Homin-Before U Go


這...真的是...太令人驚艷了!!!!!

好聽得太令人驚艷了!!!!!!!!!

有點美式、有點sorry sorry answer也一點點hot times(SM果然最近都愛走這風格)

不過...這麼慢拍的R&B是要怎麼跟MV合啊??????這是個很大的問號耶

浩珉這首真是感受到兩人的氣勢,副歌那句"一溝馬嫩 阿狗嘎"聽一次就一直在腦海裡洗腦

我給一百個讚啦!!!!!x100!!!!!!!!!

(不能放上來小小聲告訴我 我會弄下來...)

- - - - - - - -



幹!實在是太帥了

啦!!!!!!!


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了!!!!!!



最後面透露後續曲的一句....好有S.M The Ballad的FU耶!!超有的,SM最近是不是都走這路線阿?

先就醬

,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vivi0911
  • 這首也好聽
    但是我一瞬間分不出他們的聲音啊...
    (我耳朵壞了 ?)
    總之,我要買來給自己無限循環啦!!!
  • 無限再版的話粉絲就要無限次數的花錢了TT

    我...

    下載來聽就好(小聲說)

    *GoliFish 於 2011/03/13 23:42 回覆

  • Janice
  • 樓上的vivi親估我也是同樣的窘境囧
    我真的覺得聽這首歌會讓自己只顧著認聲音根本忘記去享受TTTTTT

    這首越聽越好聽,不是蓋的!
    FISH親估冷靜!!!!
  • (大家問題都一樣我可以一次回嗎?)

    反正唱起來比較累的就是阿昌就對了(啥!?)

    *GoliFish 於 2011/03/13 23:43 回覆

  • 狗勾
  • 我覺得這首歌跟專輯裡的she都很好聽阿>"<
    但是我真的找不出來誰是誰的聲音!!!!除了飆高音的時候!!!
    psMV拍的真的有帥到!!!!
  • 期待MV!! 希望電視可以常常撥(KYHD撥很多次倒是有...)

    越聽越覺得好崇拜阿昌!!!!!!!!!!(鄭允浩你快減肥!!!(←有關嗎))

    *GoliFish 於 2011/03/13 23:45 回覆

  • 悄悄話
  • vivi0911
  • 小電影版的MV都出現了
    大大滿足了我(擦嘴)
    但是這首歌的舞我到現在還是被辦法鎮靜看完.....
    後面的合音怎麼看怎麼像是黑道啦
  • 喔我看了(還誤認裡面的手機震動是我的xdddddd

    然後還按暫停拿手機來看...

    真想揍自己一拳...orz)

    *GoliFish 於 2011/03/22 21:35 回覆

  • 抹抹抹油
  • 老實說..
    我也覺得那張鄭先森好萌好受噢..(鼻血)
    總攻的頭銜要換人了嗎TT
  • (嘆)...不管什麼時候只要再看一次就要摀鼻(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好萌)

    很萌很好啦...

    可是在這樣萌下去我會覺得很恐慌耶@口@〞

    還是要時常露出帥氣的樣子好嗎(第一步是先去減肥(倒))

    *GoliFish 於 2011/03/26 02:27 回覆

  • 原來是喬
  • 這首和S.M The Ballad有一首歌是同一個制作人,所以曲風很像
  • 喔~原來如此(推眼鏡)

    *GoliFish 於 2011/05/09 12:1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