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愛鄭允浩~~是的...大家都愛鄭允浩~~

朴有天愛鄭允浩



朴有天愛鄭允浩....(2U...為何我覺得毛毛地...)



沈昌珉愛鄭允浩



喜歡人家到亂摸的程度(東株啊~)



金俊秀愛鄭允浩



喜歡到壓倒人家的程度(安推  !)



金在中...

金在中.....




當然愛鄭允浩!!!

金在中愛鄭允浩



金在中愛鄭允浩~



鄭允浩愛金在中



鄭允浩愛金在中~



金在中愛鄭允浩 鄭允浩愛金在中

所以金在中和鄭允浩相親相愛~~!喔耶!

相親相愛!



相親相愛



相親相愛......



.....


...............

大家都愛鄭允浩!! yoyoyoyo!!!



大家都愛鄭允浩

大家都知道

鄭允浩是個好隊長




.BOA - Implode

(↑再貼一次,沒辦法我真的是太愛這首歌了...)

大家都知道

鄭允浩是個努力的人





「魅力男最重要的條件,就是少說話多做事」

「對於自己珍視的東西,應該要好好保存和保護」

「我也不知道自己算不算做得好,只知道要不斷努力,做好自己」




少說話多做事,鄭允浩就是這樣的人,可是偏偏這個時候,我希望他可以多講一點、多說一點,什麼也好,我只是想聽聽他說說自己的心情

很多人不認同允浩的作法,我覺得不會,因為,那很像他會做的事,鄭允浩就是這樣的人

對也好、錯也好,我只想看到你們都好好的


之前看到百度有人分享她去送禮的經驗

晚上,貌似在門口堵人,她們(兩個吧)想親手把禮物交給允浩

看到允浩了,允浩叫她們趕快回家,天冷,會著涼

允浩準備離去,她大喊「OPPA!禮物!」

允浩才過來接禮物,接禮物的時候她說她根本緊張到不敢看允浩的臉,指尖擦過的那一瞬間覺得天地崩塌也無所謂

後來另一位對她說沒看允浩的臉太可惜了,因為,她說,允浩是帶著微笑

接了禮物,叫她們趕快回去不要在這裡吹風了

她說,她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這次的經驗


應該是這樣,因為我也是隨便看看。也沒什麼只是想講講



「即使只有兩個人,卻還是執著的放不下這四個字,他們用自己的全力來支撐這個原本五個人的舞臺。華麗的背後有悲傷與難過,卻又要對得起所有人的期待。」

                             by : 王的尾戒


王的尾戒SMtown後記影響我好深,我好喜歡那一篇,好喜歡好喜歡,喜歡到一直不斷的提起那一篇,只要一講到允浩

《人生若只如初见》

  911SMtown上海行。


下面的留言也一樣好,小狐狸精精所寫的

.浩珉回歸 回視SMtown上的他們(補圖) --人生若只如初見

好期待SMtown,看過昌珉的人都說他本人比照片帥很多,我相信阿昌氣場很強很想親眼看,老妹則一直說他想看允浩臉到底多小


大家都說允浩跳舞好

可是,當我看過銀赫跳舞後,我覺得允浩的跳舞”技巧”並沒有很好(赫仔的dance能力超強)

那為什麼…

贏就贏在個人特色



這就跟這世界上會唱歌的人很多,但要怎樣才會出眾一樣,個人風格是關鍵



允浩跳舞



有氣度、有自信



那是表演、那是舞台



揮灑的是光采、是魅力



允浩跳舞贏就贏在他會抓住眾人的視線

會想感受他所散發的氣度,無形的宣示著:「我是鄭允浩!」


我覺得允浩是個很溫柔的人



                有個人

明明長得一臉帥氣逼人

我一直追隨了他很多年             



                我一次次去踏尋了他的腳步

卻其實很幼稚(心智年齡:三)

然後停下來靜靜觀察                



無論歲月如何流逝            

允浩不是才華最出眾的那位

         一切安靜下來的時候   



          他還是那個曾經的少年模樣

但他永遠都會是最努力的人

人生若只如初見。        




允浩


生日快樂










.BOA - Implode

無法倒轉的時光
崩解離析的感情
即使緊緊抓住也會從掌中細縫流逝
茫然落下的眼淚
總是讓我徘徊尋找著目光的焦點

不要離開我 如此的一句話
當時為何連那樣都感到疲憊呢
在我身邊停駐吧 如此的一句話
當時為何連那樣都覺得辛苦呢

沒有空隙 將我填滿的
四分五裂的記憶
再怎麼努力清空都沒有用
殘忍地糾纏著我的懷念
總是讓我無法停留卻也不能轉身離開

不要離開我 如此的一句話
當時為何連那樣都感到疲憊呢
在我身邊停駐吧 如此的一句話
當時為何連那樣都覺得辛苦呢

所謂再見的那句話 了無新意的那句話
它能否埋葬 過去那麼多的歡笑和淚水
像是謊言一般 假裝什麼事都沒有的生活下去嗎

(It's so damn hard) 不要離開我
(For me to let you go) 如此的一句話
(No I can't let you go) 當時為何連那樣都感到疲憊呢

(It's so damn hard) 在我身邊停駐吧
(For me to let you go) 如此的一句話
(No I can't let you go) 當時為何連那樣都覺得辛苦呢

(It's so damn hard) 就那麼離開的你
(For me to let you go) 總是在腦海裡揮之不去
(No I can't let you go) 即使緊緊抓住也會從掌中細縫流逝

(It's so damn hard) 我還是一如往昔
(For me to let you go) 等待著你啊
(No I can't let you go) 如今裊無音訊的你又在哪裡

It's so damn hard 就那麼離開的你 (停駐在我身邊吧)
總是在腦海裡揮之不去 (停駐在我身邊吧)
即使緊緊抓住也會從掌中細縫流逝 (停駐在我身邊吧)

我還是一如往昔 等待著你啊 (停駐在我身邊吧)
如今裊無音訊的你又在哪裡 (停駐在我身邊吧)
It's so damn har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允浩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