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梟傳>

短 / 強強 / by : seata本尊


如果按了繼續閱讀,那麼,不可否認的,就是對這名字有興趣,我完全強烈地就是被名子給吸引

由於短篇,很快就很可以看完,對作者比較有話說

之前看《隔離島》(李奧納多主演)



後老妹說她會想起一篇文,叫<HORROR HOUSE>

(我剛在搜尋把隔離島打成監禁島,結果原來那是個看起來很猛的A片(也許是電影)的名字(囧)看過的人可以介紹一下xddddd)

《隔離島》說好的人多,但也有像這位風格很獨特的版主:天空,約定的城邦叫編劇滾回隔離島去,哈哈哈

我個人腦袋不是很靈光、思考不是很深度,所以隔離島對我來說是個很難懂得電影,看到結局只有「所以整整兩個小時又十八分鐘我都在看一個瘋子的幻想!?」這樣的想法而已

好,回來

那時不知道<HORROR HOUSE>的作者是誰,這篇文很奇異 ,也不長,很快就可以看完

我懷疑我是因為看完隔離島後馬上看<HORROR HOUSE>,所以對裡面的情境比較有FU,不然其實沒什麼…一開始會塑造懸疑的氣氛,但疑點的公布卻很直白,不會留有很大的印象。不然架構很好,一開始老妹跟我講情節時我還自己用電影的鏡頭方式來想像…能多加描寫、寫成長篇的話應該會成為不錯的懸疑驚悚推理文

感覺作者是屬於”藝術型”寫手,靈感一來便揮霍幾筆,文字基調流暢,卻又偷懶的寫一寫,然後就完結XDDD 感覺拉…因為我目前為止只看了短篇沒看長篇

那些短篇風格都很詭譎,看其他文的名字,作者的風格似乎就是有點西洋有點詭妙路線


過年前亂逛一帖問說親估們的看豆花文史阿,想說看有沒有有人講到沒看過的文章,就可以去找來看

所以是因為看到有人說”seata的文都不錯” 我才知道這位作者,找到作者的百度空間時才知道原來HORROR HOUSE的作者是她

講到這個我就很想抱怨(抱怨?)

如果有人問”最經典的文、最喜歡的文、印象最深的文”等等等,有幾篇文是一定會被講:

刺蓮、鴆、海藍薔薇、侍郎有時、致命誘惑 絕色纏綿有時

但......................

為什麼.........................

我都覺得這幾篇不怎樣...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刺蓮沒看,但已經知道劇情,簡單的說就是在中和允浩都是瘋子(簡單的說...)

鴆,簡直是架空校園文(嘿 死神也是架空校園耶,別忘了其實一護是學生xdd),兩人的年紀在整篇文章看起來好不協調,我一直沒辦法忽略掉這點,導致一直看得很彆扭...下部沒看,上部草草看完...

海藍,覺得更詭異了,很多人說虐但我實在看不出來虐在哪裡,有看完,但覺得兩人很莫名其妙,在中莫名其妙的被抓去上床怎麼就莫名其妙的愛上允浩還莫名其妙的做了很多事其實是在幫允浩?

侍郎由於太多人講所以我去看,但大概看不到三分之一就不想看了。致命誘惑 絕色纏綿看起來好像很屌但也總是看個幾段就看不下去……

果然深度的文不適合我....大家都說好看就我有問題那就當作我有問題吧orz


過年期間我半夜看了<Dark 72>和<毒梟傳>快快看完快快睡,因為那時已經是距離清晨不遠的四點了

<Dark 72>像個深度電影,看完後錯愕地發現自己看不懂的東西又添一件,接著看了別人精闢的分析及解說後還是覺得有點難理解…(我每次看到結局不知道在幹嘛的電影都這樣xdd)


好!我終於要講<毒梟傳>了(怪了,我這篇到底是……)

[贺生]人间道 之 毒枭传 上 (金毛宝贝生日快乐,娘爱你)
人间道 之 毒枭传 下(完)

嘿嘿!毒梟傳是作者給金在中2009年的生日賀文耶~(老妹:這是什麼賀文阿!

我愛強強 只要是強強我都愛~~~
裡面傭兵阿、吉普車阿、運貨阿,幹嘛的,把《血鑽石》的畫面拿出來用就好

這是下面的留言:

花开本无音:
请先允许我极其温柔的礼貌的淑女的矜持的说一声靠!够妖孽!够惹火!你要不把下写出来,你就对不起党和人民对你的希望!

86黑红:
边亲热边杀人真是血红 想到史密斯夫妇了。。
啧啧 在中xi真是MAN啊~!



強強才是王道!!!!!!!!!!


“我想跟你解釋一下,上次那次緬甸剿毒,和我們是沒有關係的。”
“我知道。”
在中抬眼沖他笑笑:
“否則我會叫孩子們活扒了你的皮,而不是請你在這裏喝啤酒。”



至於允浩

嘿嘿,一頭獸


“我是你的,在中,我是你的野獸。”

(2010韓語樂壇,是野獸和少女的天下(意旨2PM和SNSD))←講到野獸就會不自禁地想到2PM

短篇阿短篇,就不貼太多了,只要不是平常只吃素食喝開水的人,嘖嘖,這篇火辣的文,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作者有貼背景音樂,但現在失連了,不過有人留言是雨先生(Rain)的歌,該不會是Im Coming吧?



MV同風格的我會想到濱崎步的talkin' 2 myself




此外我還想介紹一下 惡靈古堡的OST 為啥,因為我看完<毒梟傳>後就超想聽的

喔呼呼呼呼,惡靈古堡簡單的說就是劇情(尤其是四)完全是個垃圾,但視覺、聽覺效果帥爆的電影

呵呵~~~我超喜歡惡靈古堡的拉~~~~~一和二只要電視轉到就會看,大概看有三次了

.惡靈古堡4 陰陽界 我的第一次3D電影,超帥的喔喔喔喔

可是剛去電影院看的時候OST可能還沒出吧,總之我那時找不到就是了

電影的音效真的好帥帥帥帥帥帥帥,↓這個是OST裡的最後一首,把全部給合在一起,嘿嘿~我喜歡的



04.Cutting 是主題音樂,喔阿~我喜歡~~~~

08. Flying like too


就醬

恩哈哈,瞎扯了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