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餓的話  
      就吃吧

要是痛的話   
       就盡情的鬧吧

要是痛苦的話
      就喊出來吧

那就是     

         所謂的活著




相隔了...最少有四年...我終於...總算是看到外傳的完結了

雖然本來就抱著"想哭就哭吧"的決心去看,對於峰倉老師會怎麼表現這個既定的命運充滿著期待

想說來複習一下1、2集的內容,畢竟,真的是隔了好幾年...(國一吧?或許國二...)

沒想到看到哪吒拿刀自砍的那個畫面...我還是...還是....要哭了

這幕,明明就看過很多遍了、明明好幾年前就看過了、明明...我早就知道會這樣了...


           殺了他



    哪吒        

  我的名子







哪吒        

    我的名子叫悟空

以後有時間    

     一起去沒有人知道的祕密基地

和生長著很多木莓的地方玩吧   


















哪吒奉李塔天之命要殺了悟空,但悟空不是敵人,是他唯一的朋友,在聽命與友情的鬥爭下,哪吒選擇了一條不違背李塔天也不傷害悟空的作法,他殺了自己,在悟空的面前。

有底線的皆引自:【評論】這不是故事的最後一章 ─ 最遊記外傳最終回

這位版大寫的非常的棒、非常的好、精闢又直搗感情的核心

我看了只有感動了半天但啥話也說不出...


這兩個人的相遇牽動著整個天界的變革,在全是大人的天界中,年齡相近的悟空和哪吒成為朋友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悟空還沒有名字,為了告訴哪吒他的名字,悟空纏著金蟬為他取名,當悟空終於對哪吒自豪說出名字,等待的確是下一刻的永別。






當不應該有感情只聽命於李塔天的鬥神恢復成普通的孩子,哪吒第一次感到矛盾與痛苦。




   哪吒     

    我的名子叫悟空

以後有時間    

     一起去沒有人知道的祕密基地

和生長著很多木莓的地方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