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上這兩首,因為我很愛聽,神起的在後面

.Ke$ha - Run Devil Run


我個人是非常喜歡凱莎的歌聲,所以...Run Devil Run我都聽凱莎版的~~~ (反正少女時代唱的電視有事沒事就會撥~

據說是SM去買版權 據說~╮(╯▽╰)╭

.J.Cates - Holla


SHINee的Hello在MTV日韓封神榜已經進榜N百週了耶!超強
Hello很好聽,這首Holla也是好聽到不行!!我超愛~~

可是...關於歌手資料 完全是:零  我估狗估不到半點東西...

SHINee的阿咪購也有原唱,嗯哼哼 我沒很愛就算了╮(╯▽╰)╭

茱麗葉和氧氣般的你也是 嚇得老妹在Ring Ding Dong出來的時候馬上殺去看是否有原唱...

SJ...恩哼哼哼照這情況應該也會有


好~再來~是魔咒專輯裡的

.Sarah Connor - Under my skin


原連結旁邊有解釋說是同時被兩個國家的歌手收錄採用了,不是翻唱

我是覺得這位歌手唱得很有自己的風格,就聽聽


.Pharased Differently - Wrong Number


就不知道這首是沒MV還怎,總之只找得到這個,土豆也有

歌手資料也幾乎零 這首麻,是不錯啦,就聽聽唄


.North - Picture Of You


呀~我當然是覺得我們家男人唱得比較好聽,比較有愛,不僅比較渾厚、音層也比較多,這團聲音比較沙啞...恩 我是這麼覺得

聽聽就好

.Dru - Stay With Me(Always)


Flower Lady是魔咒專輯裡我超超超超超愛的一首,愛到不行

這首R&B曲風也非常不錯聽,如果沒事的話我就會聽聽


原曲?翻唱?買版權? 我不知 就姑且稱之原曲

Hi Ya Ya也有 我好像有聽 但很難找,就不找

為何我會知道呢...因為有次老妹失心瘋跑去把所有原曲都找出來,出乎意料的多

Get me some、Hey! Girl有 連HAHAHA Song也有原曲 原曲聽起來超像老巫婆在唱歌的哈哈哈

喔!我突然想到 哈哈哈 超糗的耶

就是台論有人問"請問Wrong Number的原曲"

然後就有很多人轟"就東方神起唱的啊!""同學你新來的喔"……等等

結果....

就有人貼原曲出來

....

............

啊哈哈哈哈!!!

同學你才新來的吧我要笑死哈哈哈哈哈 好糗喔 留言的那個應該很想死吧 哈哈哈

(我這笑就跟看到有人跌倒然後很壞心的大笑一樣 哈哈哈哈哈)

日文歌也很多...Ride on、DEAD END、Box in the Ship、Survivor……想不起來了

We are好像也是吧,原曲歌聲感覺超像七龍珠的歌 哈哈哈 聽著聽著我都想變身成超級賽亞人或大喊「我要成為海賊王~~~」了哈哈哈

.Phrased Differently - Brickwall


↑Survivor 音質好破,聽聽就好


.Anthony Callea - When you were my girl


據.說......是W的原曲 在黑JJ看到的

嚇死人也阿~可是除了第二三四秒外根本一點都不像

但很好聽~~~!!!就當作是一首歌聽,超好聽

.黑JJ連結點我,裡面有歌詞

.U吐不給嵌,這是U吐的網址



為何要貼這篇……

因為...



我很無聊不知道要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