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s - Be As One


因為能把滿溢的思念毫不保留地傳達給妳            
           我想這就是遇上唯一的奇跡吧

因為我們有著愈是認識未曾知悉的對方        
         就會變得愈堅強的牽絆

I will be as one      
           想要守護著妳

Stay with me   
           我愛妳

‧完整歌詞,來源:用google搜尋 第一個

不論何時 也在思念著你
即使是無法見面的日子 Every time I feel...
ah 被溫暖的手心 包圍的 Heart&Soul
一直待在這裡不放開

愈與妳不形於色的溫柔相遇
愈是想把妳的全部都緊緊抱住

I will be as one 想要守護著妳
Stay with me 我喜歡妳 (Yes you, 親愛的妳)
因為能把滿溢的思念毫不保留地傳達給妳
我想這就是遇上唯一的奇跡吧
彷彿繁星連結在一起閃爍發亮般
彷彿密麻雨點聚集成海洋一般
讓我們重疊吧 Love 妳就是我的全部

即使有一點點的爭執
Never cry 亳不隱藏地互相訴說就好了

Ah 妳曾經有過的夢想 或是 看到一半的書的下文
就來這裡說給我聽聽吧 Say

因為我們有著愈是認識未曾知悉的對方
就會變得愈堅強的牽絆

現在 Be As One 想要嘗試相信
「一直不會消失的愛」是存在的
把我們二人刻印在流逝的時間裡吧
不再後悔擁有這樣的命運
手與手相交的時候所感到的溫暖
每次互相凝視時所滋生的安穩感
這就是永遠 Only Shine 我已經注意到了

在春夏秋冬 鑲嵌著許許多多的笑容
總有一天 訴說著 這世界上唯一的故事

I will be as one 想要守護著妳
Stay with me 我愛妳
因為能把滿溢的思念毫不保留地傳達給妳
現在 Be As One 想要嘗試相信
「一直不會消失的愛」是存在的
把我們二人刻印在流逝的時間裡吧
不再後悔擁有這樣的命運
手與手相交的時候所感到的溫暖
每次互相凝視時所滋生的安穩感
這就是永遠 Only Shine 我已經注意到了



好好聽,跟歌詞好配
單曲裡第二首Let's get it on超級洗腦歌,可是我喜歡~





啊啊啊啊啊啊!!這首歌的完整版到底要什麼時候才會出啊啊啊啊啊啊

Avril Lavigne-Won't Let You Go

之前聽到的有音質更好的,而且也不會突然結束,可是被不給聽了

光聽這短短的幾秒 覺得好聽到爆啊啊啊啊啊

完整版快出來吧 我等好久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