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金小在生日粉絲都拼了命地表達想要祝賀的心情呢..

阿....自己是不是也該來一下呢?不來祝賀一下好像很不上道

可是………我有點給他擠不出話耶?平常明明話很多的說...

於是…我就邊洗澡邊拼命地想祝賀文該怎麼下筆....

想阿~~用力地想阿.....

感謝~...

感謝金在中誕生在這個世界上

讓我可以一睹傾城美人的風采


感謝金在中誕生在這個世界上

讓我可以探究男性胴體妙不可言的所在


感謝金在中誕生在這個世界上

讓我可以時常放血疏通氣血、打通任督二脈


感謝金在中誕生在這個世界上

讓我可以頓悟色即是空的真諦


.....


.....................

ㄟ!不是吧

吼~可是我真沒FU耶....


生不出就是生不出

於是

我就跑去看豆花文培養情緒了


看完了一篇叫<赤塵>

前面我笑了不少…結尾…結尾得好突然害我就好突然的感傷(?)

所以

我就去看了在中的為了你

老實說

老實說……

在此之前

我沒去聽過在中的為了你

Thanksgiving也沒看

老妹一直跟我說「在中的為了你很好聽你快去聽啦」

但我一直沒聽

大概跟浩珉一開始SM town的感覺一樣吧

不敢面對巨大的悲愴

那時候

我只聽W而已

那時候

總覺得悲傷像一面巨大的牆對著自己崩塌,壓得粉身碎骨、壓得窒息

但現在

我覺得自己可以搬得動那些落在自己身上的碎塊

然後站起來

雖然身上沾了灰、受了傷

可是我站起來了




金在中

怎麼會不知道

那個第一眼會以為很冷的人其實根本就抽得要死



怎麼會不知道

那個外表美麗得超過任何一個女人的人其實比誰都還男人



怎麼會不知道

那個根本就嗜酒為命的人其實比誰都還堅強



怎麼會不知道

那個身上刺滿各種青的人其實比誰都還令人窩心



我覺得

東團裡在中嘴最甜

最會說出讓粉絲感到貼心的話



比誰都還要在意粉絲




怎麼會不知道

在中笑起來 比誰都美



怎麼會不知道

在中唱起歌 動人得無法擋





怎麼會不知道

怎麼會不知道呢



為了你歌詞簡直就是寫給允浩的麻~







     相信一定能再遇見         

           在同一片天空下     

你說過這並不是再見            

         現在也能夠感覺到你就在我身邊

我一直守護著歸屬你的地方                

         你是我的驕傲



在中....

在中.......


在中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