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救贖><背叛>

黑道/長

想講這篇想了好久好久,也因為已經好久好久了,所以不太能細講,只能描述對這文的印象

我印象:這是一篇文字很華麗的黑道文,有一些地方印象很深刻、雖然覺得描摹金在中是黑長髮的地方寫得像輕小說個人不喜歡,不過不構成障礙,形容在中妖嬈、致命、媚惑的詞句很多

妖豔的男人眼角含著一抹誘人心魄的嫵媚風情,豔麗而又耀眼。“名字”鄭允浩嘴角揚起似笑非笑的表情,透著調戲。“金在中”清爽的聲音帶著嬌媚很挑逗人的每根神經,動聽的讓人發酥。


文很長,第一部其實不怎允在,然後ending我很傻眼,還想說是斷了還是真的完結?但反正文也夠長、想表達的應該也是表達完了...所以就 好吧


(其實我怕會劇透)第一部裡,在中像個黏TT的糖,鄭允浩想甩都甩不掉

金在中嗤嗤的笑起來:“我本來就是鄭少身邊的一走狗,但是是忠心耿耿的那種。”

但,允浩用盡各種方法  就算是推向死亡,也甩不掉的在中,卻是幫他鋪向霸業的利器

第一部整個都是在描述允浩壯大的過程,不過當然  允浩手裡握的那把劍是在中,很多文章可能會用"靠著驚人的膽識和手腕,急速擴張,在道上現在無人能敵"等等之類一句帶過,可是歷史的一句話往往在背後是有著說不完的故事

在中有他想要完成的抱負  說是報復也行,但他需要一個主,在中有能力有目標,但是需要一個可以讓他注入能力的器具、達成目標的形體,於是幫助允浩一天一天的強大

其中有一句話我記很清楚,是允浩的老爹說的  那個允浩完全不放在眼裡的爹

Seven問鄭秉承,鄭少連你的地盤都吞,你就任由他胡來,讓道上看笑話。

鄭秉承笑了,幼鷹長大了,翅膀硬了,真的要飛翔九天之上。
東神本來就是他的,既然他要由這種方式得到

就由他的方式給他。



其中有天戲很大,在第二部裡他和俊秀占了好大一個部分

俊秀對有天的執著,有天對在中的執著…(都很變態)

俊秀是個很大的重點

一如既往地是在中的弟弟,可是  是在中恨不得死的,同父異母的弟弟

記得曾在某篇講過,俊秀媽媽的名子我印象很深刻,叫細亞智利,大概是因為裡面毒辣的做為,一個穿著和服、優雅高貴的女人,卻有著狠毒的作風,讓我忘不了她的名子

細亞智利優雅的抬起頭,只要毀了金在中,拉她陪葬也行。



除了有天戲很大,強仁出現的頻率也非常高,應該是說,一直出現,因為他也是允浩的左右手  一個明明是只認在中為主的左右手

也是個逗趣的角色,是個調和文章氣氛的好角色

被嚴重忽視的強仁很不爽的瞪著兩人遠去的背影,有沒有搞錯好像出生入死的去救人的是他,真把他這大功臣拋一邊了,媽的,兩個過河拆橋的東西。


.Nightwish-Nemo


這首是我看文配聽的音樂,歌德搖滾?,Nightwish也是一支蠻有名氣的樂團,我一直都喜歡女主唱的搖滾樂團,華麗麗的感覺是覺得跟文章挺合的啦

高挺的身影漸漸顯現出來,一個如同戰神般暴戾狂妄囂張而威嚴的男人,俊美的臉上出現嗜血的笑,嘴角勾起一抹冷酷,犀利的眼神釋放出陰森的殺意,看著如放禮花一樣絢麗,


不喜歡搖滾也沒關系,這首歌還有另一個版本

.Nightwish-Nemo (Orchestral version)


在不停的爆炸裏變成廢墟的基地,大地被震得發抖,震的鄭允浩的耳膜都發痛,淩亂的頭髮隨風狂亂的飛舞著,帶著冷血的殘笑,又如地獄裏出來的煞神,讓人毛骨悚然,膽戰心驚,忍不住顫抖,從容隨性優雅的從那爆炸的火焰中穿過,傲視生死。



然後呢,第二部,我在看時超想飆的話,可是先知道劇情就不好玩了,所以沒看過的趕快去看嘿,劇透我反白,沒看過的不要看嘿嘿嘿嘿嘿

第一部允浩對在中要理不理的,第二部的時候在中死了才在那邊借酒消愁你他媽的是有沒有搞錯啊!

第二......朴有天你想把在中變白痴是有沒有問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講完

繼續

“為什麼你會選擇愛一個男人,”


“我只愛金在中”



我愛強強~~~~

鄭允浩暴戾恣睢,霸氣狂妄而高傲,骨子裏卻透著高貴,如同君臨天下的王者之氣,天生一種強霸狂佞不容反抗的氣勢。金在中妖豔繚繞,惰散中帶著幽冷清豔,妖冶中帶著淡定高雅而又幽清,陰柔中帶著一種孤傲野性的不恤。
鄭允浩擁有掌控讓人屈服的氣勢,金在中就擁有反骨難以讓人馴服的特性。
感覺像一火一水,相克相承渾然天成融為 一體。唐突但卻那麼契合,

鄭允浩這種男人也只有金在中配的上,

金在中那種男人也只有鄭允浩才有資格站在他的身邊,

除此之外任何人都會破會這份默契的美感。


愛死強強~~~~~~~~~~~~~~~~~~~~~~


其中一段香豔的橋段

呵呵

超讚

金在中用手指沿著瓶口劃過去,從中間拿出一瓶,挑逗的用牙咬開瓶塞,吐出了,豔紅的嘴唇壓在瓶上,伸出舌頭妖冶的舔著瓶口,霧氣濛濛的眼神透著迷離的引誘。



..........(略過,全貼怎麼行呢~試閱,想看完整的趕快去看文嘿嘿嘿嘿嘿嘿)


金在中絲毫看不出一絲醉態,只是支著下巴看著鄭允浩,哧哧的笑著,一直笑著,水汪汪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那是快要滴出水的溫順。

鄭允浩突然意識到,是不是金在中醉了,他是沒見過金在中醉了是什麼樣的,但也沒見過如此溫順無害的金在中。

“在中”鄭允浩看著他晶亮水汽的眼睛,

“嗯”金在中嫵媚的眼睛無辜的眨了眨,帶著笑也看著鄭允浩。

“還要喝嗎”鄭允浩搖了搖手裏的酒。

“你不行了,對吧”金在中哧哧的狡黠的笑起來,“脫衣服,乖乖的躺著等我上”

開什麼玩笑,“我怕你不行了”鄭允浩跟著他嘿嘿的笑起來。



我超喜歡這段~~~~~~

最近在中不是被爆料,喝醉愛撒嬌嗎?.爆料內容(百度)

「如果喝酒了眼睛就会睁得比平时大,并且有点大舌头的发音,每句话结尾都加上可爱的尾音。虽然令人难以置信但是确实是真的。」

這段寫喝醉了的在中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超可愛的耶

前面有講他們的地點是在室內,有壁爐燒著柴火的歐式客廳

喝醉迷茫睜著水氣氤氳的雙眼嘿嘿傻笑的在中

真的是超誘人


順便在提,如果文章有少,去百度的文庫找可以找得到,通常  是在少H的時候


好吧

不知道看官滿意無

因為文挺長的,我覺得蠻難講得簡單又到位,更何況我還已經看完很久,現在又花了好多時間大概看一次


總之呢

華麗麗的黑道文、豔麗麗的金在中

看點是劇情,劇情是個過程,過程中有著很多的角色,構成一個精彩的故事,頗有畫面感

因為覺得值得介紹,所以如此



很好,在這個世界裏只有敵人,有把每一個人看成敵人的覺悟,你才能生存下去變得更強


我不殺你,跟我走你想要的我能給你,但你只能把命給我定的一個人


    你的命以後是一個叫鄭允浩的    


    記住你想要的    


    只有他能給你    









《救贖》《背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允在 豆花文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