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截圖...不過大家應該都去看了 所以  切入正題:

RUNNING MAN在允浩秀出一張詭異的圖樣,眾人疑惑兼驚奇問那是啥之際…允浩(貌似也很不好意思)地答...

:「...犀牛...」

..........

0)-(0

......


....................................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誰來阻止我阿!!!我要

笑到瘋掉了啊哈哈哈哈哈

哈哈!!!!




然後!

阿昌 逼近裸體來自牧場小開的動圖.......





OMG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這.....真的......實在是.....阿............


好害羞/////(摀住臉的手不知為何默默地打開一道裂縫)

在中哥 你被打敗了!


阿昌的長腿阿我的媽!!

!!!!!




這真是史無前例的驚人之露....

阿昌這次就打敗在中哥的裸露歷史了.....


我暈....




VS



金在中 請退位(????)


-------------------------



!!!!!


米秀!!!!!!

米秀米秀米秀米秀米秀米秀米秀米秀~~~~

含情脈脈神馬的都不需要 直接滾床了(握拳!)

粉紅真是美好啊~~~~

所以金在中只能很孤單的獨自光著上身....



允在 加油 好嗎!(????)



關於SMtown的周邊...

之前照片出來時我就很想喊.....


「這誰啊   !!!!」

修圖也不是修成這樣吧!?

昌珉有一張我整個就很想喊這誰啊這誰啊這誰啊這誰啊這誰啊這誰啊這誰啊這誰啊這誰啊這誰啊

允浩不像允浩 昌珉不像昌珉 有一張我還懷疑是依照阿昌人等身製的塑膠娃娃之類...==

就不貼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