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Why (Keep Your Head Down)
嗯哼,主打歌麻~關於這首就看上一篇.Why (Keep Your Head Down) MV

2. Story I Don’t Want to Believe
歌詞沒看,不過光聽曲,是首溫柔的歌,唱腔上、氣氛上

3. MAXIMUM
在SM town上就展示過了咩~阿昌最後的爆發在我腦海徘徊不斷,但CD沒有SM town上高亢,也許這首歌適合現場

4. CRAZY (Feat. Jay from Trax)
中版節奏,風格上好像是第一次聽到?是不錯聽不過我覺得沒什麼記憶點- -

5. Honey Funny Bunny (Yunho)
蠻像是允浩的tone,多聽個幾次後挺喜歡的~!

6. RUMOR
一樣中版,這種歌很平易近人,有那麼一點點、一點點像日本歌

7. Confession (Changmin)
阿昌歌唱很溫柔、感情自然流露

8. Our GAME
曲調很特別,我最喜歡這首(什麼!?)

開頭的rap蠻有美國饒舌歌手那種感覺很黑暗的歌的味(啥阿?像五角的糖果屋阿....50 Cent - Candy Shop ft. Olivia

9. SHE
呀!這首好聽!I like it

音樂剛下的地方爆好聽 後面很棒 我不知道要怎麼說不過就是很好聽

10. Athena (Athena OST)
喔~!雅典娜我已經要聽到爛啦~~~關於雅典娜看之前寫的:.ATHENA OST : 爆精彩

我現在有在追雅典娜耶~上一部IRIS有時間的話就會點來看,不過最近沒有


整體上

keep your head down大概是裡面最奇怪的歌了(啥!)

2、4、6甚至是昌珉的solo 我覺得都是蠻像的歌

SHE很好聽

怪了 韓國音樂不是具有洗腦的因子嗎?

韓國流行樂的風格是歌聽一次,副歌或某句被強調的話,會中毒似地在腦內播放(我啦)日本歌則很常在聽的時候:「阿阿~不錯聽阿~蠻好聽的」可是音樂一撥完就忘記剛在唱什麼==

我覺得抒情歌…都少了記憶點

少了某個高亢、激昂的橋段,歌曲完畢感動不會延續

然 那種歌唱手法 是俊秀、在中擅長的...(有天有時會來湊一腳)

聽JYJ的歌時,我有時會覺得少了點厚實感,不過因為到目前為止他們發佈的歌曲風都很有特色、POP感很強,所以不太會有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他們三個在Billboard的演出氣很虛,沒有很喜歡就是了,雖然布景、燈光很漂亮

但不可否認的

允浩和昌珉的聲音更成熟、更穩定

在日本四巡巨蛋,聽了昌珉的solo wild soul後才回頭看他們trick單曲五連發時的solo show,那時才大嘆昌珉的歌唱差好多,一樣都是唱wild soul ,但一比較才發現巨蛋上唱得有多好!

允浩同樣在巨蛋公演,歌唱整個完美,前一陣子載了巨蛋的live CD來聽,感覺很深刻,我一直很想分享巨蛋的live歌的說~

在專輯發之前幾乎人人都想說:最高音和最低音要怎麼搭配呢

但聽了專輯,答案是:搭配起來,是沒什麼問題的


JYJ少了浩珉,似乎就少了點氣勢

浩珉少了JYJ,似乎就少了點激情


對於團飯的我來說(兼豆花飯&在中肉體飯

少了誰都不再會是曾經


前幾日...我在想...為什麼能持續喜歡東方神起呢...

想這個問題的時候正回頭聽著Holding Back The Tears、Love Bye Love、Don't Cry My Lover和Flower Lady...

聽著聽著 然後我想,是因為

即便過了一段時間

再回頭去聽他們的歌

那些歌依舊動聽

那份感動依舊在

我想

我會一直喜歡他們直到那份感動消失為止







好 同樣我也要說

今天當我一連上網

看到專輯內頁的那一瞬間







喔 真是見鬼了





我著實地受到不小的驚嚇...





然後...







我書都沒看阿阿阿阿!




(補)

.後面有關於上面那段評論的一些註解和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