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開門見山,首先,這張



我看到(老妹堅持是她)了一件事直尖叫

之前有看我發某一篇的親估或許有可能也許會發現.......

看到了嗎,這張照片裡…重點不是某人躺在沙發上所展示的腳底板,而是某個角落某樣東西………




看到沒




看到沒看到沒看到沒看到沒看到沒看到沒看到沒看到沒看到沒看到沒看到沒看到沒看到沒看到沒看到沒看到沒


























我們家fifi阿!!!!

!!!!!!!!!!








太神奇拉傑克!!!!!!!!!!!








喔,真是太神了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下一件事


有天推特

關於推特的東西都會是老妹給我看我才知道的

所以,她開這張照片,說:



「右邊是有煥」














是有沒有這麼英俊阿!!

!!!!!!!!!




喔!尬的!!!!!帥哥耶!!!!!!!!!!!


於是,我就來個基因分析了

論照片,臉型比有天削長

單眼皮,有天雙眼皮

爷是双眼皮??啊啊啊啊。。。我一直以为是单眼皮啊。。。.jpg
(↑請把游標移到照片上看顯示的字,我是這樣才知道的 (菸) )

我覺得最像的是嘴唇

然後我就開始跟老妹講:「好想看有天他爸!」

有天媽有照片咩,貴氣的女人,笑起來氣質跟有天像

我猜有天爸家必很有錢(祖母不是開飯店的麼?)



一定很帥!!!!!

多金帥哥,這種常離婚哪


好想看有天爸喔!!!!!!!!

這輩子不可能的




再來

因為有買寫真…

所以我一直在等寫真到手

所以一直沒貼在中寫真照片

但我要先說





太殺人了那些照


片!!!!!!!



有一些也看得我瘋狂大笑

笑顛了我

阿呦好想講喔

到時候會看到我打無限個「阿」跟「哈」

事實上我就是一直尖叫和大笑

清晰的照片一來我就發!




再來再來再來

浩珉歌 聽了日劇主題曲28秒搶先聽,後又聽到韓劇ATHENA

ATHENA我第一次聽時沒什麼感覺,剛剛,就在剛剛,老妹開這個給我看,我邊看又邊聽後....






爆好聽的我要內牛了!

!!!!!!



喔...真的是...

:「超級好聽阿!!

!!!!!」



我問老妹這韓劇是啥,她說就像台灣的痞子英雄,收視率很好

看這MV,整個博命演出耶是來真的嗎???(我之前看Rain一支MV的拍攝幕後,撞破玻璃、跳上桌子打人是來真的,打人動作是假的但還是傷到人)

看起來爆精彩的開始撥了嗎????我想看~ 始源也來尬一角


這歌,一開始覺得前面很還好,副歌好聽,精彩,又再聽,覺得最後面昌珉唱節奏很快那裡超好聽,再聽,覺得阿昌背後高頻率(頻率影響聲音高低麼?)的合音很讚很特別,又再聽聽聽,覺得連前面一開始覺得很普通的地方也好聽了,大約播放個五次後.....整首歌就變得超級好聽!!!!

有些歌多聽幾次或配上MV看就會變好聽,雅典娜便是如此

如果說Mission(你們這群偏心的人,都只看Still in love不看Mission...(畫圈圈))是用:「帥」字貫穿的話,那Athena就是兩個字:




精彩!




.Athena 完整版


↑單用無名播放器太無聊 但IE好像真的不能聽,火狐可以喔,火狐超好用沒用的親估快去用
如果有人真的聽不了再跟我反應吧

超好聽!要很大聲的放來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