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演唱會照片的第一瞬間 我就大嘆:「天啊!這男人的變化真是層出不窮!」

上回是女神 這回是..............



誘惑之惡魔!!!!!



可以直接在背後插一對翅膀了



我以為小哥的頭髮已經不能在有什麼太大的突破 沒想到還能打薄

上面那張看起來好還,這張就比較明顯點 可是小哥太瘦了啦


害我看到這張照片時 一直覺得很像某種生物.....











有像嗎




好,不僅像誘惑滿點的魔神 還像蛇 這男人的變化果真是前途無量(?)


三人黑色西裝(雖然俊秀不太算西裝)都很帥!



在中和有天的細墜鍊都很好看


然後說在中哥的solo



我說................我沒有去看別的了也不知道這個這不是最清楚的 因為.............




我看得好不酥胡喔-)-(-






雖然在中哥跟dancer互動得很爽(假設他很爽)





我真的是連圖片也都不想再看第二次



只因為dancer在他身上摸來摸去我就這樣 我是這麼小氣的人嗎!?

都準小哥去生一打小孩了我有這麼小心眼嗎!?


重點是畫面不酥胡嘛!







我真的是突然覺得魔咒韓國場允浩的checkmate 那個桃紅衣ㄋㄨ哪 看起來是如此得心曠神怡

忘記起回顧Yunho's Checkmate或我之前貼的


第一次看(也沒再看第二次)時,看到小哥手在領口上攢時我就喊:「他要幹嘛!!」



沒想到是


來個酒池肉林


:「嚇!這樣才像個男人!」


跟女人玩玩就算了



還吃屋哩俊秀的豆腐!


在中哥欲求不滿嗎
難怪去狂歡







所以 總結就是...



鄭允浩你快出來滿足你家小在中!


:「不好意思最近要拍戲要演舞台劇還要參展有點忙」








, , ,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vivi0911
  • 請允浩帶在中回家+1票
  • 哈哈哈 親估我去你網誌逛了逛
    允在同好(握手!)

    大家好偏心喔! 我跟Mission篇同時發結果現在一看差了30是有沒有這麼偏心啊-)(-

    去看Mission去看去看去看去看去看>3*GoliFish 於 2010/12/07 18:0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