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過了消息新鮮度的保存期限了沒? 看到的那一瞬間就很想打上來,不過有點忙 老妹二十四小時追推特消息耶,過一下就對著推特按重新整理,連旁邊的人也在追

好吧,先講一個今天的,這是在我要準備離開家回宿舍的時候,老妹叫我看...



!!!!!!!!

呀!我沒看錯吧!?菸還真的沒戒!!!

 看到這張照片時我真的是笑到要瘋掉了

老妹: 「還唱禁菸歌勒笑死我了 肯定常去清牙」

不過在中哥的手指夾起煙超沒看頭的每次看到在中哥的手指我就超想笑(為啥?因為從頭頂到腳底都完美的小哥哥就那手指短了點粗了點不夠好看了點像甜不辣了點麻
還真的不只是酒友還是菸友我開始想像他跟有天兩人在陽台吞雲吐霧的樣子了

這群菸槍↓↓↓↓↓





咳...所以 總結就是....................





:「我是好榜樣(V)!」

歐~俊酥~~


講第二件 有些日子了 過保存期限了沒?

好,根據強大的凱希日期是11/25,在中說:

「我啊... 因為不想成為肚子凸出來的爸爸, 所以才去運動的喔, 呵呵 (我個人的愛好)」

「雖然結婚是以後的事, 不過因為很喜歡, 所以催促快點生個孫子那種父母焦急的盼望很迫切啊 (想像爸爸) 」



根據以上,所以 於是.......金在中小盆友就....................................








-口-..............................


...................................................................


喔我的天...................







是有沒有這麼想當爸爸

阿!!!!!!



ha.png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當爸爸想瘋了啊!!我的媽啊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1894722858.jpg.gif







於是 gigi就吶喊了


................




:「我不是你兒子!喵!!!」






哈哈我亂講的






然後,同一時間...



呀!在中哥醉了不成!?
(還真的有這種照片出來...虧我上次才說沒露給粉絲看

就說嘛~這家伙是個佯裝小乖乖的叛逆小孩

老妹:「說不定一直都這樣,只不過最近沒人管」


小哥哥是這種嗨咖我早就看透了 (←裝很了)表演累了去休息去縱情(?)吧

咳~人總是需要點出口的 我了啦!(?)





不知到他們接下來的活動是什麼...

不知道的話....



就來台灣開演唱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