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的,原本應該是在.JYJ The beginning showcase in Taipei 後續 這篇就講的,但那時太累,拖到現在



也其實沒有要講什麼,但因為無聊的話我就會到"拜訪記錄"的"誰連結我"看看有沒有好笑的搜尋詞,每次每次每次…這個世界都有人在搜尋”金在中 刺青”(之前看到”金在中 肌肉”我真是笑到無法自拔... )

這次多了什麼?answer:俊秀和有天的名字

有人因為這刺青是在台北暴露而開心,這很好理解,只要是任何任何可以跟他們有牽連的事,那怕無聊也很容易讓人開心,就跟他們機場心情看起來不錯大家都很開心一樣

記得這資訊剛出來的時候,我覺得最好笑的留言是:「真想看看在中現在整個背是什麼樣子...」

然後那時候JIJI公子每天都被小哥哥記錄愛的點滴,每天都有GG公子的照片,我就在想…如果在中哥對JIJI的愛在這樣無限增長的話……


總有一天他會把jiji刺在他身上的



再來說說推特吧

其實我沒有追推特追得很凶…有照片的話就看看,如此而已

至於文字…翻譯想看的話就去找來看,因為看到泡菜文就很想抱頭大喊圈圈到底是啥鬼

俊秀在推特上講的話真的是超可愛 好像有天和在中都會欺負他,哈哈,喔~俊秀真的是超可愛的呀!!!!!

果然是什麼人養什麼樣的寵物

瞧俊醬和他家老虎
↓↓↓↓↓↓↓↓↓↓↓↓





可愛到了極致!!

!!!!!!!!!!


這麼可愛的寵物和主人我真是沒見過阿!!!!!





再瞧JIJI那什麼鬼樣子




......


...................







阿呦~真的好可愛呦





推特照片蠻多的

然後呢~網路的偉大就是可以讓我的知道他們在美國的情形!

首先呢,這張



話說這是老妹告訴我才知道的………




有天手裡夾菸!(驚)

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

我以為戒煙了 老妹:「或許從來沒戒過(菸)」

那在中哥....

或許他跟有天不只是酒友還是菸友

但其實我很討厭人家抽菸耶...聞到煙味會呼吸困難瘋狂咳嗽,然後還擔心自己會不會吸二手菸肺得癌

.....

..................


:「還是我最乖吧(V)!」


歐~俊醬~~


然後呢 這張………



這煙霧繚繞的環境是怎麼回事!!!

老妹:「音樂絕對能感化人心(堅定!)不然不當藝人的在中哥就每天都待煙霧繚繞的不知名場所」(其實這句話是我跟她講的xddd)

連那嘴型都很像是吐菸的樣子,哈

KAT-TUN的誰阿…(阿呦我真的分不清耶,赤西仁???)不是到美國,然後壹週刊上就有夜店咖瘋狂一晚後頹靡的樣子的照片(其實我只看過一張啦)

喔,沒有,我是要說,我們家男人超乖的呀~不僅沒有跟女藝人亂傳緋聞,到了美國這奢靡聖地,還能不去夜店給他喝個爛醉(到底有沒有最起碼沒照片麻(雖然在中哥曾經酒駕,在很久很久以前,似乎有這麼一回事)

不過我倒是有想說,希望他們去夜店給歪國人瞧瞧亞洲人的菁英頂尖品種(另類為國爭光?)

然後可能就有很多洋女貼過來,挑逗的說:「ya~guy~」 哈哈哈哈哈哈(←←純粹妄想,大概是文看太多了

(紅的)藝人擁有錢和名,但代價就是隱私。一句話忘記在哪裡看到的…「偶像(歌手)要紅,有一點是必要的,就是要 單 身」

步姐怎能靠推特接近小哥哥呢!我也不能接受~為啥?

首先呢...只要是站在台下對著台上的他們噴愛心、眼睛放射愛的光波、明明心頭小鹿亂撞地鹿都撞死幾百頭,但還嬌羞矜持地「呀~接囧~」日本式叫法;還是撕心裂肺、鬼哭狼嚎的韓國式叫法「阿      !!!!!!!!!!」 只要是這樣...管你是X國總理女兒還是X國一姐………地位都是跟我們這種平民小卒一樣的啦!

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好拉其實是自己小心眼╮(╯3╰)╭)

可是奇怪的是,如果他們是跟韓國女藝人聊天…我就不覺得怎樣大概是覺得同種所以沒關係吧,哈哈哈

很久以前在中哥說想生一個棒球隊…不知道親估對這句話怎想的~不過呢~我呢...


是贊成地(舉手)

為神馬......

呀...

為了這個世界著想...好的基因總是要流傳下去的

看我多沒有私欲阿~最好是生個兩打,幫助韓國人多製造點好的品種(←←←這女人到底在想什麼...)


純粹瘋言瘋語,不要對我的話認真嘿!


繼續繼續...下一張~



呀!這不是山田優嗎!!???(大驚 again)

她超正的耶!

然後在中哥的樣子好像橘慶太喔(頭髮、臉型之類…)

剛上估狗打上山田優…下面自動有搜尋詞是”山田優 身高”

哈哈,看了一下…169cm 自動身格170了拉不差那0.000000....

然後......”沖繩人”!!!!!

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

還真的是”沖繩出美女呀!”

山田優怎麼突然就這樣跑出來勒?不過呢!好呀!!!帥哥配美女喔~(拋棄小栗旬吧~〔喔我又在說啥阿...〕)

恩!在中哥這幾張照片多滿足文章裡的夜生活九爺阿!(←這是我貼這張照片的重點xdd)


最後…



俊秀好帥!!!!!這張!這神!這表情!

俊秀的紅毛只有看的第一眼不習慣而已,之後覺得紅毛下的俊秀看起來特別帥氣~~~~




就醬...

打這篇被中斷三次…

宿舍網路很慢…慢…………到要殺人超浪費我時間的…導致有時真的很懶得追消息因為跑很慢,想存圖也不行,整個就是幹他媽的...

所以…推特東西這麼多以後再說吧





然後呢!放個音樂

.B.o.B - Airplanes (feat. Hayley Williams)



YouTube不給嵌,所以只好這樣

音樂播放器我網誌旁邊也有放,但我用IE不行撥,火狐才可以(這是我的情況...)

基本上我都用火狐…火狐好用阿!推推推推~

自動設定是重複播放…懶得調了

這首好聽阿!好短好短喔!才兩分五X秒耶!~~一下子就沒了

不能看的話就去YouTube聽唄~這首名氣也不小,看Youtube右下的數字就知道


恩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